CarlosVela - 4/10/2011 8:44:00 PM
莱曼 镜头真多
huhu456321 - 4/10/2011 8:44:00 PM
就这状态也能获胜,我X,范佩西应该休息一下了
给我女神 - 4/10/2011 8:44:00 PM
廢了他們!!!
bcw - 4/10/2011 8:45:00 PM
迪亚比依然失误连连
bcw - 4/10/2011 8:46:00 PM
莱曼状态真的不错
ThierryLi - 4/10/2011 8:46:00 PM
场面被动
bcw - 4/10/2011 8:47:00 PM
后防压力好大。。。。
漫步者 - 4/10/2011 8:48:00 PM
这个赛季咱们还有橙色的客场服吗?
boss - 4/10/2011 8:49:00 PM
这越位差了一点点
boss - 4/10/2011 8:49:00 PM
二爷爆发了!!!!!
剑心23 - 4/10/2011 8:50:00 PM
漂亮。。。嗲比。。。
ThierryLi - 4/10/2011 8:50:00 PM
偶也 进了
bcw - 4/10/2011 8:50:00 PM
居然是迪亚比
Tonyadams - 4/10/2011 8:50:00 PM
进了!:default12:
bcw - 4/10/2011 8:50:00 PM
好的 迪亚比 今晚你是美丽的
剑心23 - 4/10/2011 8:50:00 PM
好久没看到这么简单爽快的进球了。。。
huhu456321 - 4/10/2011 8:51:00 PM
我还以为越位了,球进了都不兴奋呢
lanros - 4/10/2011 8:51:00 PM
范范是世界级的 :default2:
无尽藏 - 4/10/2011 8:51:00 PM
迪亚比捡垃圾捡到了
haigetelu - 4/10/2011 8:51:00 PM
视频卡得。。。看没见进球
给我女神 - 4/10/2011 8:52:00 PM
不錯不錯~看來教授的眼光果然和我們不一樣~
bcw - 4/10/2011 8:52:00 PM
今天这个裁判不错
boss - 4/10/2011 8:52:00 PM
18‘迪亚比推射破门:default12:
二爷这个反击抢断和后上那下漂亮啊!!:default4:
boss - 4/10/2011 8:53:00 PM
爱爱不爱!!!!!!!!!!!!!
十年冰王子 - 4/10/2011 8:53:00 PM
铁树全开花了。
剑心23 - 4/10/2011 8:53:00 PM
埃布。。。我爱你。。漂亮。。。
bcw - 4/10/2011 8:53:00 PM
埃布埃。。。。。。。
ThierryLi - 4/10/2011 8:53:00 PM
舒服,又一个
huhu456321 - 4/10/2011 8:53:00 PM
今天进球好像都不高兴呢,出什么事情了
bcw - 4/10/2011 8:53:00 PM
这是最近低迷的阿森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