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un]巴贝尔:有朝一日我会成为枪手
37°2 - 1/25/2007 11:22:00 PM
荷兰的来多少要多少[em01]
威廉主义 - 1/26/2007 2:15:00 AM
有些被高估,但是能来打左边锋当然欢迎
展望新枪手 - 1/26/2007 9:46:00 AM
[em03]我厂多国部队的好处就在于能广招天才啊 哈哈
pires84917 - 1/26/2007 9:47:00 AM
不错,他很适合我厂的风格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6/2007 9:49:00 AM
Babel和Rvp关系如何,两个人的个性都是超级独孤的啊。
阿森丸 - 1/26/2007 10:30:00 AM
它适合枪手!!!希望夏天把它引进
daniellestat - 1/26/2007 11:46:00 AM
ryan和rvp的关系很好的,他对ajax解释月初在伦敦逗留是为了看望rvp,而不是来参观酋长的[em01]
Zlatan - 1/26/2007 5:45:00 PM

荷兰的球员应该比较适合我厂的打法~其实最好是把罗本买来……只是不太可能 [em04]

Robin啊……利用你们的关系好好游说一下Babel吧~

[em01]
正品蓝风 - 1/26/2007 5:48:00 PM

不用游说吧。。。

FM里这个黑小孩最喜欢的球队就是ARS。。。

Zlatan - 1/26/2007 6:03:00 PM
那最好……快来快来吧……[em03]
qinminy - 1/26/2007 8:20:00 PM

如果他来了

就有可能改打433

但是R7的位置在哪里?

几天不上就封号 - 1/26/2007 8:51:00 PM

不管怎么样,肯来就是好同志!!!

普通的枪迷 - 1/26/2007 9:37:00 PM

来吧来吧!

我厂虽不是造星工厂,但有一位教授已足够了!

[em08]
bibby - 1/27/2007 9:13:00 AM
杀!!!!!!!!快点行动吧!!!!!11
king3920 - 1/27/2007 9:20:00 AM
       442是教授永恒的主题!
talentchen - 1/27/2007 6:55:00 PM
不错的队员!觉得贵,我们没钱大挥霍的[em01]
罗洁艾尔 - 1/27/2007 11:17:00 PM
怎么不是李毅大帝[em04]
onlychurch - 1/28/2007 12:25:00 AM

玩实况我只用一支球队,只买少数的人。

我买过hleb而且媒体传言,结果他来了;我买rosicky而且媒体传言,结果他来了;我买babel而且媒体传言……

威廉主义 - 1/28/2007 12:30:00 AM
下次你买小罗,然后明天我就告诉我室友[em02]
风车的翅膀 - 1/28/2007 2:44:00 AM
希望小巴同学加盟成功!~~~[em03]
axxa - 1/28/2007 8:06:00 PM
这到是个不错的选择,用他顶掉A30,双手双脚赞成
ICEHEART - 1/28/2007 10:54:00 PM
>20岁的,呵呵。
darwin_dc - 1/28/2007 11:04:00 PM

在实况里用的就是他,超级强!

guti - 1/29/2007 11:41:00 AM

踢边前卫吧..中路的人已经足够多了!

康康 - 1/30/2007 7:29:00 AM

过来估计要打左边路的位置

他的价格估计1000w不到,合同快到期了,而且本人愿意来

我们肯定要压价的

george.arsenal - 1/30/2007 2:28:00 PM
早点过来吧
杜加里 - 1/30/2007 2:32:00 PM
来吧,我厂的球迷肯定欢迎
BergkampLau - 1/30/2007 5:41:00 PM

他的到来,换来的是L8的出走?[em13]

希望他能来,但不希望L8出走[em12]

37°2 - 1/31/2007 1:08:00 AM
他会来吗[em15]
pireswenger - 1/31/2007 1:11:00 AM
冬季来可补充伤兵情况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Sun]巴贝尔:有朝一日我会成为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