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un]巴贝尔:有朝一日我会成为枪手
21kevin - 3/10/2007 12:36:00 PM
希望是真的....
嬴政枪手 - 3/10/2007 6:08:00 PM
来吧来吧,顺便再加上 亨特拉尔  这样明年的进球就有保障了
zero - 3/10/2007 9:37:00 PM

年龄大一点、市面见过点就不好骗来了[em04]

Bryan.Adams - 3/11/2007 12:33:00 AM
吐血
easonwang0 - 3/11/2007 2:37:00 AM
不是吧.....[em04][em04][em04]
杜加里 - 3/11/2007 8:20:00 AM
谁告诉我一下,续签三年表明什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1/2007 8:50:00 AM
一般吧,不是要的那种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1/2007 8:53:00 AM
以下是引用杜加里在2007-3-11 8:20:00的发言:
谁告诉我一下,续签三年表明什么

意味着阿贾克斯要捞一笔。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1/2007 8:56:00 AM

累似杜奥巴这种前锋还有吗?不要他的人品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1/2007 8:58:00 AM

中场没有得分手,唯有前锋去解决了

johnchen01 - 3/11/2007 9:09:00 AM

感覺很突然的說

31kevin - 3/11/2007 10:42:00 AM
买了他......[em01][em01]
七月六号 - 3/11/2007 12:46:00 PM
巴贝尔不错。。我在PS和FM里面都会买他的。。支持。。。
dugao5942 - 3/11/2007 12:59:00 PM
最喜欢荷兰小妖饿
小枪手 - 3/11/2007 2:11:00 PM
 意思就是不来了[em04]
Highburysky - 3/11/2007 4:29:00 PM

msls..

我们找其他人去了。

[em05]

上海Edison - 3/11/2007 4:54:00 PM
签三年就是不来了咯...唉
马赛回旋 - 3/11/2007 5:41:00 PM

不来不来吧,估计又是个性价比不值[em05]

谢志衡 - 3/11/2007 6:08:00 PM
转了才知道啊
hongda851018 - 3/11/2007 6:19:00 PM

pires84917 - 3/11/2007 8:40:00 PM
签三年是为了能卖个高价而已!
LOVE阿仙奴 - 3/12/2007 11:19:00 PM

确实,如果不续约的话,我们就可以用更低的钱买断巴布尔的合同.到时阿贾克斯就亏了.

[em03][em03]
37°2 - 6/14/2007 9:51:00 PM
温格的头号转会目标里贝利已经加盟拜仁,于是有报道称教授拿出B计划准备求购心仪已久的阿贾克斯球星莱恩-巴贝尔。20岁的巴贝尔迄今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14次,他也被看作是接替状态下滑的瑞典骁将永贝里的最佳人选。据悉,阿森纳为他开出的价格是600万英镑,而一旦巴贝尔顺利加盟兵工厂,老将永贝里将被清洗。
cecilia72 - 6/14/2007 9:56:00 PM
哎  又少个人
康康 - 6/14/2007 10:40:00 PM

不一定非要是巴贝尔

其实来一个边路的,L8基本就危险了

如果来两个(一个成名一个幼齿),L8铁定走

njucl - 6/14/2007 10:44:00 PM
更看好亨特拉尔,诶,看样要去尤文啦!
巴贝尔来,也甚好,毕竟是冰王子推荐的!
37°2 - 6/16/2007 12:02:00 PM
快来吧
xlfour1 - 6/16/2007 12:49:00 PM
随便来个满足我们就行了,现在问题主要集中在H14是否离开~[em02]
风车的翅膀 - 6/16/2007 1:03:00 PM

小巴很有潜力,希望能成行!

[em03]
37°2 - 6/17/2007 8:37:00 PM
感觉他灵性不足[em02]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Sun]巴贝尔:有朝一日我会成为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