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un]巴贝尔:有朝一日我会成为枪手
康康 - 6/22/2007 10:11:00 PM

不见得是坏事

其实我们只要出手,买下巴贝尔基本是没有疑问的

但是不出手原因很可能是我们有别的目标,现在在权衡买哪个的问题

mirach - 6/22/2007 10:17: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2 22:11:00的发言:

不见得是坏事

其实我们只要出手,买下巴贝尔基本是没有疑问的

但是不出手原因很可能是我们有别的目标,现在在权衡买哪个的问题

也可能是在处理其他重大事情,比如亨利的转会或者收购与反收购

就一剑 - 6/22/2007 10:29:00 PM
没啥,不就是没钱呗
康康 - 6/22/2007 10:34:00 P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6-22 22:29:00的发言:
没啥,不就是没钱呗

不至于,6M,现在卖出去的人已经够这个数了
康康 - 6/22/2007 10:37: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6-22 22:1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2 22:11:00的发言:

不见得是坏事

其实我们只要出手,买下巴贝尔基本是没有疑问的

但是不出手原因很可能是我们有别的目标,现在在权衡买哪个的问题

也可能是在处理其他重大事情,比如亨利的转会或者收购与反收购

收购暂时不会发生,平稳过渡的可能更大,明年夏天更现实

亨利转会的事情有可能,但是看温格准备把巴贝尔怎么用,如果左边,就和亨利关系不大,如果前锋,那就是当作接班的培养的,亨利不走可能他不来

另外一个可能,是在找足球总监

愛倩 - 6/22/2007 10:40:00 PM

到底来不来

cecilia72 - 6/22/2007 10:41:00 PM
晕倒[em51]
逍遥的JOEY - 6/22/2007 10:44:00 PM
我晕啊 搞半天 居然...[em02]
就一剑 - 6/22/2007 10:45: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2 22:3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6-22 22:29:00的发言:
没啥,不就是没钱呗

不至于,6M,现在卖出去的人已经够这个数了

难说,别说卖人的钱了,就转播那30m,拿个6m都出不来,就能证明什么事了

 

再说,现在市面,还有哪个边锋跟我们有传闻的?转会的转会,高价的高价。其他的更不能抢了

俺不爱刘德华 - 6/22/2007 10:55:00 PM
怎么老是有这么多乱七八糟的字出来
xlfour1 - 6/22/2007 11:03:00 PM
拿雷耶斯去换好了,我们没钱[em02]
康康 - 6/22/2007 11:14:00 PM
汗,雷耶斯看不上阿贾克斯的
我承认我是马甲 - 6/22/2007 11:15: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2 22:11:00的发言:

不见得是坏事

其实我们只要出手,买下巴贝尔基本是没有疑问的

但是不出手原因很可能是我们有别的目标,现在在权衡买哪个的问题

你太乐观了....估计俱乐部现在阶级斗争中...要决定明年姓英还是姓美,哪里来闲功夫去商量买谁

蒋公说的好啊,攘外必先安内

康康 - 6/22/2007 11:21:00 PM
以下是引用我承认我是马甲在2007-6-22 23:1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2 22:11:00的发言:

不见得是坏事

其实我们只要出手,买下巴贝尔基本是没有疑问的

但是不出手原因很可能是我们有别的目标,现在在权衡买哪个的问题

你太乐观了....估计俱乐部现在阶级斗争中...要决定明年姓英还是姓美,哪里来闲功夫去商量买谁

蒋公说的好啊,攘外必先安内

不至于,没那么复杂,美国人很可能进入董事会,然后慢慢来。夏天转会和保卫自己的球员是主要的事情,至于卖俱乐部,今年夏天不会发生,那么就没必要现在急着决定。菲兹曼和克伦科都是商人,不傻,肯定会拖一下的

攘外先安内没错,所以英国方面的看法是接下来1-2周,我们会任命足球总监,然后就是转会的问题了

梅菜扣肉 - 6/22/2007 11:42:00 PM
无论怎样,也要买个纯正的左边风呀!
马赛回旋 - 6/23/2007 1:17:00 AM
格里曼迪就快走马上任了,看看你能不能拿巴贝尔开张吧,成功的话可就真是一炮打响了哦~~~[em14]
枪手风之子 - 6/23/2007 1:58:00 AM
新任的足球总监是格里曼迪?
马赛回旋 - 6/23/2007 2:02:00 AM

据说八九不离十就是他了.

估计是各方利益协调和妥协下的产物,前途实在未卜~~~[em04]

BergkampLau - 6/23/2007 2:28:00 AM
越来越扣人心弦了!
康康 - 6/23/2007 3:25:00 AM
出手了该,用他来顶替亨利[em02][em04]
riquelme1985 - 6/23/2007 3:32:00 AM
只靠他来顶替亨利实在是太不现实了....[em06]
康康 - 6/23/2007 3:38:00 AM

嗯,宁可靠rvp

但是说实话,没人能来了就顶替亨利。亨利也是培养出来的

目前有可能的,据说是巴贝尔(6m),欧文(9M),马丁斯(13M),特秃(8M?)……

亨利走,买特秃就没有理由了……欧文相对也比较老,所以还是20出头的可能性更大,而托雷斯之流太贵,而且不见得有多好

G.Clichy - 6/23/2007 6:49:00 AM

亨利的替代者绝对Robin,没的说

超级期待小范和阿德的组合

只爱橙色 - 6/23/2007 12:32:00 PM
以下是引用sword在2007-1-25 10:34:00的发言:

这么贵?

你想不花钱就买过来啊?!

[em09]
阿森丸 - 6/23/2007 1:25:00 PM
希望它能来,
康康 - 6/24/2007 7:21:00 AM

4-1夺冠,巴贝尔一个进球一个助攻

赛后他还说:“我希望将来能去英超,我希望尽快,也许就是今年夏天,谁知道呢!”

活着为什么 - 6/24/2007 8:31:00 AM
我敢打赌,,他肯定会来的
vxctor - 6/24/2007 8:32:00 AM
亨利走了之后  没人会来阿森纳了
kingzhong28 - 6/24/2007 10:07:00 A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1-25 10:26:00的发言:

巴贝尔所在的英格兰U21刚刚击败了荷兰,


晕死。。。。。

[em07][em07][em07]
Liquid000 - 6/24/2007 10:45:00 AM
同意85楼的观点,搭上L8。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Sun]巴贝尔:有朝一日我会成为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