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得是坏事
其实我们只要出手,买下巴贝尔基本是没有疑问的
但是不出手原因很可能是我们有别的目标,现在在权衡买哪个的问题
不见得是坏事
其实我们只要出手,买下巴贝尔基本是没有疑问的
但是不出手原因很可能是我们有别的目标,现在在权衡买哪个的问题
也可能是在处理其他重大事情,比如亨利的转会或者收购与反收购
不见得是坏事
其实我们只要出手,买下巴贝尔基本是没有疑问的
但是不出手原因很可能是我们有别的目标,现在在权衡买哪个的问题
也可能是在处理其他重大事情,比如亨利的转会或者收购与反收购
收购暂时不会发生,平稳过渡的可能更大,明年夏天更现实
亨利转会的事情有可能,但是看温格准备把巴贝尔怎么用,如果左边,就和亨利关系不大,如果前锋,那就是当作接班的培养的,亨利不走可能他不来
另外一个可能,是在找足球总监
到底来不来
难说,别说卖人的钱了,就转播那30m,拿个6m都出不来,就能证明什么事了
再说,现在市面,还有哪个边锋跟我们有传闻的?转会的转会,高价的高价。其他的更不能抢了
不见得是坏事
其实我们只要出手,买下巴贝尔基本是没有疑问的
但是不出手原因很可能是我们有别的目标,现在在权衡买哪个的问题
你太乐观了....估计俱乐部现在阶级斗争中...要决定明年姓英还是姓美,哪里来闲功夫去商量买谁
蒋公说的好啊,攘外必先安内
不见得是坏事
其实我们只要出手,买下巴贝尔基本是没有疑问的
但是不出手原因很可能是我们有别的目标,现在在权衡买哪个的问题
你太乐观了....估计俱乐部现在阶级斗争中...要决定明年姓英还是姓美,哪里来闲功夫去商量买谁
蒋公说的好啊,攘外必先安内
不至于,没那么复杂,美国人很可能进入董事会,然后慢慢来。夏天转会和保卫自己的球员是主要的事情,至于卖俱乐部,今年夏天不会发生,那么就没必要现在急着决定。菲兹曼和克伦科都是商人,不傻,肯定会拖一下的
攘外先安内没错,所以英国方面的看法是接下来1-2周,我们会任命足球总监,然后就是转会的问题了
据说八九不离十就是他了.
估计是各方利益协调和妥协下的产物,前途实在未卜~~~[em04]
嗯,宁可靠rvp
但是说实话,没人能来了就顶替亨利。亨利也是培养出来的
目前有可能的,据说是巴贝尔(6m),欧文(9M),马丁斯(13M),特秃(8M?)……
亨利走,买特秃就没有理由了……欧文相对也比较老,所以还是20出头的可能性更大,而托雷斯之流太贵,而且不见得有多好
亨利的替代者绝对Robin,没的说
超级期待小范和阿德的组合
这么贵?
你想不花钱就买过来啊?!
[em09]4-1夺冠,巴贝尔一个进球一个助攻
赛后他还说:“我希望将来能去英超,我希望尽快,也许就是今年夏天,谁知道呢!”
巴贝尔所在的英格兰U21刚刚击败了荷兰,
晕死。。。。。
[em07][em07][em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