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un]巴贝尔:有朝一日我会成为枪手
pires84917 - 6/17/2007 8:47: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6-17 20:37:00的发言:
感觉他灵性不足[em02]

ALI够灵性了吧,还不照样被清洗!我们现在要的就是肌肉男!

G.Clichy - 6/17/2007 9:56:00 PM
最低违约金600万的球员,始终没有豪门真正关注的所谓希望之星,我不得不保留意见
pires84917 - 6/17/2007 11:25:00 PM
楼上先看看欧青赛BABEL的表现再说吧!
riquelme1985 - 6/17/2007 11:44:00 PM

说实话,他确实有些被高估了,这是大多数经常看荷兰联赛的荷兰球迷的看法...

主要问题就是技术太糙(停球,趟球之类),和阿德一个毛病.

当然,他的潜力还是有的,600万也挺合适,如果买来就看教授怎么雕琢了 [em07]

sos - 6/18/2007 12:27:00 AM
能来就好了~~~~[em03]
37°2 - 6/18/2007 3:03:00 AM
据《每日镜报》披露,温格距离敲定巴贝尔的引进已经非常接近,这位荷兰新星的转会费将是六百万英镑,这个数字是巴贝尔与阿贾克斯合同中规定的最低购买金,只要有买家出这个价格,就能和巴贝尔商谈加盟事宜以及个人的工作合同。
luzi17 - 6/18/2007 10:35:00 AM
6M买他还是很有用的,买~~
普通的枪迷 - 6/18/2007 10:37:00 AM
还有夸雷斯马![em02]
枪王之王 - 6/18/2007 11:07:00 AM
能来就好,边路我们需要新人[em03]
xlfour1 - 6/18/2007 11:09:00 AM

H14不走的话再买个好中卫就够了[em03]

Arsally - 6/18/2007 11:09:00 AM

来增加板凳厚度吧,或加油争取个主力位置~~~

威廉主义 - 6/18/2007 11:12:00 AM

每日镜报的东西我不信,镜报的东西东西我就更不信了

 

[em04]
BergkampLau - 6/18/2007 11:22:00 AM

继续关注事情的进展!

西假已经结束了,关注Reyes的转会吧!

阿仙奴的枪手 - 6/18/2007 11:52:00 AM
阿森纳即将敲定首笔重头引进荷兰天才之后是绝对巨星
qinminy - 6/18/2007 1:38:00 PM

全能球员

两边都能够打

mirach - 6/18/2007 2:07:00 PM
即使只是B计划,来吧。阿森纳欢迎你。否则下个赛季还是要看无边的阿森纳。
mirach - 6/19/2007 2:25:00 AM

这样的球员最忠诚了。能力也不错。

kingzhong28 - 6/19/2007 9:30:00 AM
Babel是不是基本上板上钉钉了?
Pineapple - 6/19/2007 10:47:00 AM
以下是引用kingzhong28在2007-6-19 9:30:00的发言:
Babel是不是基本上板上钉钉了?

不是很乐观--当时对里贝里不是也信心很足吗,现在人家已经在败人展示完球衣了。[em04]
mirach - 6/19/2007 10:51:00 AM
以下是引用Pineapple在2007-6-19 10:4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kingzhong28在2007-6-19 9:30:00的发言:
Babel是不是基本上板上钉钉了?

不是很乐观--当时对里贝里不是也信心很足吗,现在人家已经在败人展示完球衣了。[em04]

对巴贝尔该多些乐观才对。

毕竟他身价才6M。是阿森纳负担的起的类型,不像里贝利25M欧元,超出了阿森纳的承受范围了。

pppyyy - 6/19/2007 10:57:00 AM

亨利不走他来也没什么意思

七月六号 - 6/19/2007 1:09:00 PM
绝对支持巴贝尔的到来!首先他年轻又有能力.两个边和中锋都可以打...其次又是我们深爱的博格坎普推荐的.又是范佩西的密友...再说了他从小就喜爱阿森纳...这样的人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不欢迎???
cecilia72 - 6/19/2007 1:13:00 PM
我们没有一个左脚的边锋啊
皮雷斯121 - 6/19/2007 2:36:00 PM

说来说去,有一个准幼齿,他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到达皮雷斯或者亨利左边路的能力呢,

今天听到消息,说太阳为了夺冠,可能用年轻的小斯换狼王,原因就是纳什已经老了等不了。

可反观咱们厂呢!!

不厚道阿…………客观的为亨利考虑,我宁愿他找一支更具夺冠(冠军杯)实力的球队加盟。

[em09]
johnchen01 - 6/19/2007 4:58:00 PM
快來吧!
mirach - 6/19/2007 5:06:00 PM
以下是引用皮雷斯121在2007-6-19 14:36:00的发言:

说来说去,有一个准幼齿,他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到达皮雷斯或者亨利左边路的能力呢,

今天听到消息,说太阳为了夺冠,可能用年轻的小斯换狼王,原因就是纳什已经老了等不了。

可反观咱们厂呢!!

不厚道阿…………客观的为亨利考虑,我宁愿他找一支更具夺冠(冠军杯)实力的球队加盟。

[em09]

痴迷于过去是种不现实的行为,要知道亨利没有以前厉害了,黄金左路的科尔换成了克利希。指望找到一个左边锋,进而重建黄金左路是不可能的了。因为这样的球员极少,价格极贵,比如小罗或许可以,但都不是阿森纳负担的起的。还有,指望一个左边锋弥补后卫和左边中锋的下降??也是不可能的。
myloli - 6/19/2007 8:33:00 PM
看他国家对的比赛觉得不好似那么灵巧但是很有冲劲
枪手风之子 - 6/22/2007 9:52:00 PM

巴贝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否认了阿森纳与他本人或阿甲克斯接触过,同时也再次表达了对阿森纳的喜爱之情

http://home.skysports.com/list.aspx?hlid=473270&CPID=8&clid=3&lid=&title=Babel:+No+Gunners+contact&channel=&

康康 - 6/22/2007 10:01:00 PM

虽然巴贝尔转会阿森纳的新闻炒得沸沸扬扬,球员本人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却表示阿森纳目前还没有和阿贾克斯就此事展开谈判。

巴贝尔所在的英格兰U21刚刚击败了荷兰,在被问到和阿森纳的联系的时候,巴贝尔说:“没有,什么都没有。”

不过他还是在一周内第二次表达了对阿森纳的向往:“我喜欢他们的风格,喜欢他们在场上展现自己的方式——所有的一切。”巴贝尔曾经在冬季被人看到拜访了酋长球场,因此把他和转会联系起来,不过球员本人对外的说法是他去拜访了自己的好朋友——范佩西。

mirach - 6/22/2007 10:07:00 PM

这个夏天真是考验球迷耐心!!!!!!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Sun]巴贝尔:有朝一日我会成为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