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un]巴贝尔:有朝一日我会成为枪手
grantwewe - 1/25/2007 10:26:00 AM

译者: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译者及www.arsenalcn.com

By ALI MARTIN
June 26, 2007

GRy

荷兰神童瑞安-巴贝尔已经把他的未来放在了阿森纳队身上,但现在他还想继续留在阿贾克斯.

凭借最近在U-21欧青赛上的上佳表现,这位二十岁的前锋已经成为了多家俱乐部的"投资对象".

目前(外界)都认为枪手在这场争夺战中处于领跑位置,但巴贝尔却表示眼下他还会留在阿姆斯特丹.

j \他说:"目前网络上有很多关于阿森纳(对我感兴趣)的报道,但目前这些都只不过是传闻而已."

"眼下还没有任何实际意义上的操作,下赛季我仍然还是阿贾克斯的一员."

"有朝一日我会成为枪手,但不是现在."

原文地址:http://www.thesun.co.uk/article/0,,2002390000-2007290304,00.html


 虽然巴贝尔转会阿森纳的新闻炒得沸沸扬扬,球员本人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却表示阿森纳目前还没有和阿贾克斯就此事展开谈判。

巴贝尔所在的英格兰U21刚刚击败了荷兰,在被问到和阿森纳的联系的时候,巴贝尔说:“没有,什么都没有。”

不过他还是在一周内第二次表达了对阿森纳的向往:“我喜欢他们的风格,喜欢他们在场上展现自己的方式——所有的一切。”巴贝尔曾经在冬季被人看到拜访了酋长球场,因此把他和转会联系起来,不过球员本人对外的说法是他去拜访了自己的好朋友——范佩西。


巴贝尔示好阿森纳

冬季转会市场上就曾传出阿森纳看中巴贝尔的消息,时间太紧以及纽卡斯尔的介入让这笔买卖没能立刻谈妥,现在双方有足够的时间考虑对方。温格近日亲自飞赴荷兰观看欧青赛,巴贝尔在教授眼前表现出色,在刚刚结束的A组焦点战中他的进球帮助球队2-1力克葡萄牙,以两战两胜的战绩率先从小组出线闯进半决赛。

进球之外,巴贝尔直接向温格推荐自己,荷兰边锋称,效力温格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而阿森纳也是自己自幼支持的球队。

如果有一天我有机会在温格指导下训练,那将如同一场美梦。”巴贝尔在接受采访时向阿森纳递送起了秋波,“我从小时候起就支持阿森纳。我欣赏他们的风格,球队氛围以及他们在场上展示出的一切。”

在荷兰联赛成名后巴贝尔的目标是向更高水平联赛进发,英超是他的目的地。今年一月份,巴贝尔曾以拜访好友范佩西为由出现在酋长球场,而媒体也透露当时双方就达成了转会意向,但如今温格似乎对巴贝尔的兴趣有所减淡,而20岁的巴贝尔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在英超证明自己。

我认为英超或许是最出色的联赛,整体水平相当高,比赛也相当精彩。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渴望在那里证明自己理所当然。”巴贝尔最后说道,“我和范佩西关系很好,我们经常通过电话和短信保持联系。”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6-29 21:24:04编辑过]

gun333 - 1/25/2007 10:32:00 AM

听说很久了。希望成行

十年冰王子 - 1/25/2007 10:32:00 AM
不错,可以打左边前卫,突破能力无庸置疑的。
sword - 1/25/2007 10:34:00 AM

这么贵?

GiGi@Leung - 1/25/2007 10:37:00 AM
He will be great~~~Another dutch~~[em01]
十年冰王子 - 1/25/2007 10:38:00 AM
以下是引用sword在2007-1-25 10:34:00的发言:

这么贵?

对于打过世界杯的新星来说不算贵,而且有最低解约条款。
sword - 1/25/2007 10:41:00 AM
以下是引用十年冰王子在2007-1-25 10:38:00的发言:

对于打过世界杯的新星来说不算贵,而且有最低解约条款。

参考近几年的其他荷兰人很贵啦,RVP多少钱,VAART多少钱,荷兰人一向便宜的,当时连VANNI也没多少钱。

Fkwenger - 1/25/2007 10:54:00 AM
[em02]我厂现在买人只要到1000W英镑就被说成贵。无语。
arsenal王子 - 1/25/2007 10:55:00 AM
来打左前卫吗?期待哦
就一剑 - 1/25/2007 10:58:00 AM

实况的超级妖人

[em03][em03]
Solomon - 1/25/2007 11:01:00 AM
rvp是跟俱乐部有矛盾,不是正常价
十年冰王子 - 1/25/2007 11:08:00 AM
以下是引用sword在2007-1-25 10:4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十年冰王子在2007-1-25 10:38:00的发言:

对于打过世界杯的新星来说不算贵,而且有最低解约条款。

参考近几年的其他荷兰人很贵啦,RVP多少钱,VAART多少钱,荷兰人一向便宜的,当时连VANNI也没多少钱。

RVP和VAART都和俱乐部有矛盾,而且VAART转会汉堡一直还有说不清楚的内幕。

展望新枪手 - 1/25/2007 11:10:00 AM
[em04]左边位 很好 我很喜欢这3个词
grantwewe - 1/25/2007 11:18:00 AM
Babel brengt bezoek aan Arsenal
Woensdag 24 januari, door SV, Amsterdam, 12.21u GMT+01.00, VI

Ajacied Ryan Babel heeft tijdens de winterstop een bezoek aan Arsenal gebracht. Daar heeft de rappe aanvaller gesproken met enkele vertegenwoordigers van de Londenaren.Dat meldt de Voetbal International. Dat heeft zijn zaakwaarnemer bevestigd. Coach Arsene Wengers schijnt een fan te zijn van Babel.


大八卦一则:《VI》称Babel在冬训期间拜访了阿森纳俱乐部....他的经济人证实了这件事.....
xlfour1 - 1/25/2007 11:56:00 AM
来的话L8注定要走了
alisonguan1001 - 1/25/2007 1:21:00 PM

来了就对拉,哈哈

alisonguan1001 - 1/25/2007 1:21:00 PM

来了就对拉,哈哈

绝对枪迷 - 1/25/2007 1:52:00 PM

想问问~~ 巴贝尔 到底是什么位置

和范范一样?

正品蓝风 - 1/25/2007 2:00:00 PM

左前卫或者前锋

無敵槍手 - 1/25/2007 4:21:00 PM
亨利二世?恐怕没可比性吧?印象中都还没有哪个后辈被冠上亨利二世的美名,有可能就是他吗?我觉得当年的昆西有点亨利的影子,但可惜不受重用
riquelme1985 - 1/25/2007 6:19:00 PM
他是我厂和亨队的粉丝,估计不用小范劝说就急吼吼地想来了。。。[em01]
king3920 - 1/25/2007 6:27:00 PM
以下是引用yuzhongzhen8775在2007-1-25 11:36:00的发言:

加强左路攻击力,不错的选择.这个赛季感觉我厂右路很猛,左边没有当年势头.如果他来的话R7咋办呢..L8就更没上场机会拉...

        左边前卫教授肯定会出手买人的.R7改打右路,L8夏季走人,布布再下个赛季也可能走人.

[em06]
zangjing - 1/25/2007 6:58:00 PM
他啊 偶喜欢 不管在实况中 还是FM中都很强啊
慕容云 - 1/25/2007 7:01:00 PM

应该不会太贵

球员想走嘛

看好他的

他的老到可以改善我们的左路,当然是夏天R9换了B9的时候

铁杆_阿森纳 - 1/25/2007 7:15:00 PM
期待哦..
鲁锡斯基 - 1/25/2007 8:13:00 PM
不错的一个小孩!很快!技术也不错!
ICEHEART - 1/25/2007 8:55:00 PM

如果这样就好了。

愛倩 - 1/25/2007 9:02:00 PM
快來
promiser - 1/25/2007 9:08:00 PM

贵倒是不算贵了```可总感觉中前场很累赘...还有里背利要来的啊..

阿森纳主席 - 1/25/2007 10:42:00 PM
里贝里会来吗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Sun]巴贝尔:有朝一日我会成为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