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un]巴贝尔:有朝一日我会成为枪手
活着为什么 - 6/27/2007 6:37:00 PM
他来可以当左路替补啊
arhenry123 - 6/27/2007 8:40:00 PM
你不够潜力..事与愿违
枪手风之子 - 6/27/2007 11:11:00 PM

有媒体分析认为巴贝尔之所以犹豫是因为目前阿森纳动荡不安教授前景不明

董事会真他娘的太有才了

展望新枪手 - 6/27/2007 11:14:00 PM
不是现在....那等于没说吗 转会市场稍纵即失....
catkingj - 6/27/2007 11:17:00 PM

 

拿下再说 租出去是后话

[em07]
BergkampLau - 6/28/2007 12:28:00 AM
当然不是现在,假如是明天、后天、不远的将来呢?[em04]
马赛回旋 - 6/28/2007 1:23:00 A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6-27 14:31:00的发言:
古得还是很有灵气的那种,挺擅长做球,就是特点不够显明而已。。。。。。

第三句完全同意,第二句保留意见,地一句实在不敢苟同~~~[em07]
枪王之王 - 6/28/2007 1:32:00 AM
以下是引用我承认我是马甲在2007-6-22 23:1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2 22:11:00的发言:

不见得是坏事

其实我们只要出手,买下巴贝尔基本是没有疑问的

但是不出手原因很可能是我们有别的目标,现在在权衡买哪个的问题

你太乐观了....估计俱乐部现在阶级斗争中...要决定明年姓英还是姓美,哪里来闲功夫去商量买谁

蒋公说的好啊,攘外必先安内

蒋公这么行怎么逃到台湾去了,还要美国人的第七贱队保他的狗命啊?
枪花 - 6/28/2007 3:08:00 PM
都知道观望老板罢了而已,这个小聪明球员还是有前途的.
小枪手 - 6/28/2007 4:13:00 PM

 呵呵,说了等于没说的话

jiayu - 6/28/2007 5:33:00 PM
阿森纳需要你
37°2 - 6/29/2007 9:02:00 PM
那就不要来了
铁杆_阿森纳 - 6/29/2007 9:40:00 PM

可惜明年的英超又看不了..

xiongxiong - 6/30/2007 9:32:00 AM

据说素BOSS未续约他不敢来~~~~

PS:10L滴,啥叫"萌"????

RvPersie - 6/30/2007 7:31:00 PM
今年就来吧[em38]
kar815 - 6/30/2007 9:56:00 PM
觉得他满有前途D,欢迎他来兵工厂!!!
gun333 - 7/1/2007 2:47:00 AM
8月。见分晓
淡淡de兰 - 7/1/2007 11:53:00 AM

AML缺人  买他选择还是不错的

就是不知道他大局观怎么样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Sun]巴贝尔:有朝一日我会成为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