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媒体分析认为巴贝尔之所以犹豫是因为目前阿森纳动荡不安教授前景不明
董事会真他娘的太有才了
拿下再说 租出去是后话
[em07]不见得是坏事
其实我们只要出手,买下巴贝尔基本是没有疑问的
但是不出手原因很可能是我们有别的目标,现在在权衡买哪个的问题
你太乐观了....估计俱乐部现在阶级斗争中...要决定明年姓英还是姓美,哪里来闲功夫去商量买谁
蒋公说的好啊,攘外必先安内
呵呵,说了等于没说的话
可惜明年的英超又看不了..
据说素BOSS未续约他不敢来~~~~
PS:10L滴,啥叫"萌"????
AML缺人 买他选择还是不错的
就是不知道他大局观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