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贝尔今年可能不会来了
他最近采访时说:“我下赛季还留在阿贾克斯……不过我总有一天会为阿森纳效力。”
巴贝尔今年可能不会来了
他最近采访时说:“我下赛季还留在阿贾克斯……不过我总有一天会为阿森纳效力。”
口气还真大
恩,是的
他说的是"I WILL play for Arsenal one day"
恩,是的
他说的是"I WILL play for Arsenal one day"
说明今年的资金留给Anelka了??
Babel不错啊...真搞不懂....不要到时候又被人抢掉...哎
[em11][em11][em11]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据说我们接触了阿贾克斯询问了某一个球员的可能性
如果不是巴贝尔,难道是亨特拉尔?!
Babel也就6M左右的事情啊...怎么拖那么久?
难道真的在问Huntelaar的可能性?
因为他也是目标之一...
继续观察...
Babel不能错过...没有性价比那么高的了
估计是不够钱了, 中锋比较急用, 今年先买亨特,明年再买八倍儿
目前的情况看来
估计亨特拉尔,阿内尔卡,特维斯之中3选一
亨特拉尔,在特雷泽盖续约的情况下,38不可能去了。我们比较有优势,manU也想要他,但是我们还有他崇拜的bergy做思想工作!
阿内尔卡,关键是温格和董事会的意见,实力没地说,只要性格温格管得住他的可能性还是蛮大的
特维斯,太贵了……主要对手是国米
译者: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译者及www.arsenalcn.com
By ALI MARTIN
June 26, 2007
GRy
荷兰神童瑞安-巴贝尔已经把他的未来放在了阿森纳队身上,但现在他还想继续留在阿贾克斯.
凭借最近在U-21欧青赛上的上佳表现,这位二十岁的前锋已经成为了多家俱乐部的"投资对象".
目前(外界)都认为枪手在这场争夺战中处于领跑位置,但巴贝尔却表示眼下他还会留在阿姆斯特丹.
j \他说:"目前网络上有很多关于阿森纳(对我感兴趣)的报道,但目前这些都只不过是传闻而已."
"眼下还没有任何实际意义上的操作,下赛季我仍然还是阿贾克斯的一员."
"有朝一日我会成为枪手,但不是现在."
原文地址:http://www.thesun.co.uk/article/0,,2002390000-2007290304,00.html
看了一下他欧青赛的表现,感觉不太行,突破是有的,但效果不太好,
致命的是,他的门前把握能力也是其差的,到我们队里没什么帮助!!
那是什么时候?……我现在对这些“现在还是XX队球员”已经没感觉了,总觉得话里有话
[em06][em12][em02]目前的情况看来
估计亨特拉尔,阿内尔卡,特维斯之中3选一
亨特拉尔,在特雷泽盖续约的情况下,38不可能去了。我们比较有优势,manU也想要他,但是我们还有他崇拜的bergy做思想工作!
阿内尔卡,关键是温格和董事会的意见,实力没地说,只要性格温格管得住他的可能性还是蛮大的
特维斯,太贵了……主要对手是国米
和阿德3P吧
[em04]不错,佩蒂特去巴萨赚了一圈去海鲜了,它可以去巴萨赚一圈来我们,扯平了
[em04]走了pires,温格只补一个rosicky
走henry,温格会补两个?不可能
不是很多人建议他在AJAX再踢一年吗?
BABEL说他很HENRY当初的成长轨迹很象
从LWF到CF的过度...
当然他说他要走只会追随WENGER,因为只有BOSS有能力把他带成世界级的FC,就象HENRY那样
其实他现在在AJAX再锻炼一年也好,毕竟在荷兰,有关他的LWF和FC讨论太激烈了
在荷兰联赛磨练自己也不错...因为在英超没有那么多机会让他练习
这种时候没有人愿意来到不稳定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