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un]巴贝尔:有朝一日我会成为枪手
康康 - 6/26/2007 10:29:00 PM

巴贝尔今年可能不会来了

他最近采访时说:“我下赛季还留在阿贾克斯……不过我总有一天会为阿森纳效力。”

www_reyes_com - 6/26/2007 10:43: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6 22:29:00的发言:

巴贝尔今年可能不会来了

他最近采访时说:“我下赛季还留在阿贾克斯……不过我总有一天会为阿森纳效力。”

口气还真大

康康 - 6/26/2007 10:46:00 PM

恩,是的

他说的是"I WILL play for Arsenal one day"

kingzhong28 - 6/26/2007 10:57: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6 22:46:00的发言:

恩,是的

他说的是"I WILL play for Arsenal one day"

说明今年的资金留给Anelka了??

Babel不错啊...真搞不懂....不要到时候又被人抢掉...哎

[em11][em11][em11]
康康 - 6/26/2007 11:01:00 PM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据说我们接触了阿贾克斯询问了某一个球员的可能性

如果不是巴贝尔,难道是亨特拉尔?!

枪手之谜 - 6/26/2007 11:02:00 PM
这么好的为什么还不买下来
kingzhong28 - 6/26/2007 11:21:00 PM

Babel也就6M左右的事情啊...怎么拖那么久?

难道真的在问Huntelaar的可能性?

因为他也是目标之一...

继续观察...

Babel不能错过...没有性价比那么高的了

riquelme1985 - 6/26/2007 11:41:00 PM
如果是接触亨特拉尔的话那倒是符合巴贝尔说的他今年来不了了...
睇宋食饭 - 6/26/2007 11:56:00 PM

估计是不够钱了, 中锋比较急用, 今年先买亨特,明年再买八倍儿

康康 - 6/27/2007 12:51:00 AM

目前的情况看来

估计亨特拉尔,阿内尔卡,特维斯之中3选一

亨特拉尔,在特雷泽盖续约的情况下,38不可能去了。我们比较有优势,manU也想要他,但是我们还有他崇拜的bergy做思想工作!

阿内尔卡,关键是温格和董事会的意见,实力没地说,只要性格温格管得住他的可能性还是蛮大的

特维斯,太贵了……主要对手是国米

pires84917 - 6/27/2007 12:52:00 AM
我想要TEVEZ![em13]
马赛回旋 - 6/27/2007 1:06:00 AM

译者: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译者及www.arsenalcn.com

By ALI MARTIN

June 26, 2007

GRy

荷兰神童瑞安-巴贝尔已经把他的未来放在了阿森纳队身上,但现在他还想继续留在阿贾克斯.

凭借最近在U-21欧青赛上的上佳表现,这位二十岁的前锋已经成为了多家俱乐部的"投资对象".

目前(外界)都认为枪手在这场争夺战中处于领跑位置,但巴贝尔却表示眼下他还会留在阿姆斯特丹.

j \他说:"目前网络上有很多关于阿森纳(对我感兴趣)的报道,但目前这些都只不过是传闻而已."

"眼下还没有任何实际意义上的操作,下赛季我仍然还是阿贾克斯的一员."

"有朝一日我会成为枪手,但不是现在."

 

原文地址:http://www.thesun.co.uk/article/0,,2002390000-2007290304,00.html

马赛回旋 - 6/27/2007 1:07:00 AM
居然开始吊人胃口了~~~[em04]
pires84917 - 6/27/2007 1:08:00 AM
如果HLEB新赛季打左边了!
cecilia72 - 6/27/2007 1:10:00 AM
等着你
zhh - 6/27/2007 11:15:00 AM
教授不能续约会影响许多转会的,距离季前训练还剩三周了.
dickkan - 6/27/2007 11:18:00 AM

看了一下他欧青赛的表现,感觉不太行,突破是有的,但效果不太好,

致命的是,他的门前把握能力也是其差的,到我们队里没什么帮助!!

Arsally - 6/27/2007 11:32:00 AM

那是什么时候?……我现在对这些“现在还是XX队球员”已经没感觉了,总觉得话里有话

[em06][em12][em02]
罗宾范佩尔西 - 6/27/2007 12:02: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7 0:51:00的发言:

目前的情况看来

估计亨特拉尔,阿内尔卡,特维斯之中3选一

亨特拉尔,在特雷泽盖续约的情况下,38不可能去了。我们比较有优势,manU也想要他,但是我们还有他崇拜的bergy做思想工作!

阿内尔卡,关键是温格和董事会的意见,实力没地说,只要性格温格管得住他的可能性还是蛮大的

特维斯,太贵了……主要对手是国米

MU加油,砸钱买下亨特拉尔,这样阿内就能来我厂了。
威廉 - 6/27/2007 1:14:00 PM
我预感阿内尔卡和范佩西配合不到一起去,两人都偏独,都跟阿德配成不错的组合……但是我希望能来个和范范作搭档的球员
G.Clichy - 6/27/2007 2:18: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6-27 13:14:00的发言:
我预感阿内尔卡和范佩西配合不到一起去,两人都偏独,都跟阿德配成不错的组合……但是我希望能来个和范范作搭档的球员

和阿德3P吧

[em04]
威廉 - 6/27/2007 2:23:00 PM
我考,这样的锋线过个两年绝对overwhelm巴傻那四个[em03]
G.Clichy - 6/27/2007 2:26:00 PM
古德约翰森说不怕和亨利竞争,前海鲜的人,亨利干死他再说
威廉 - 6/27/2007 2:30:00 PM
听说他有望加盟我们呢……[em06]
就一剑 - 6/27/2007 2:31:00 PM
古得还是很有灵气的那种,挺擅长做球,就是特点不够显明而已。。。。。。
威廉 - 6/27/2007 2:36:00 PM

不错,佩蒂特去巴萨赚了一圈去海鲜了,它可以去巴萨赚一圈来我们,扯平了

[em04]
无冕之王 - 6/27/2007 3:30:00 PM
不要30+再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7/2007 4:02:00 PM

走了pires,温格只补一个rosicky

走henry,温格会补两个?不可能

kingzhong28 - 6/27/2007 4:04:00 PM

不是很多人建议他在AJAX再踢一年吗?

BABEL说他很HENRY当初的成长轨迹很象

从LWF到CF的过度...

当然他说他要走只会追随WENGER,因为只有BOSS有能力把他带成世界级的FC,就象HENRY那样

其实他现在在AJAX再锻炼一年也好,毕竟在荷兰,有关他的LWF和FC讨论太激烈了

在荷兰联赛磨练自己也不错...因为在英超没有那么多机会让他练习

FF15 - 6/27/2007 6:33:00 PM

这种时候没有人愿意来到不稳定的地方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Sun]巴贝尔:有朝一日我会成为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