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ergkampLau - 3/22/2007 2:33:00 PM
一点都没有特色,一致驳回![em09][em09][em09]
忧郁De怪物 - 3/22/2007 2:36:00 PM
gznick55555 - 3/22/2007 3:43:00 PM
johnchen01 - 3/22/2007 5:11:00 PM
上海Edison - 3/22/2007 5:39:00 PM
不知道NIKE卖衣服俱乐部赚不赚版权 不然真是便宜了NIKE了 每年都翻新花样从老子这里骗钱
agostini - 3/22/2007 6:29:00 PM
印象中好像从来没有这种颜色的客场队服的,感觉不太习惯..........
七月六号 - 3/22/2007 9:10:00 PM
不错的球衣。。顶一个。。。
赌圣MrPrince - 3/22/2007 11:52:00 PM
全白好啊,以前的我什么颜色都有了,可以买新的了
37°2 - 3/23/2007 6:41:00 PM
全白估计不可能
qinminy - 3/23/2007 7:11:00 PM
怎么感觉有点怪怪的
普通的枪迷 - 3/23/2007 8:32:00 PM
期待中!![em15]
kar815 - 3/23/2007 8:34:00 PM
挺好看的[em03]
37°2 - 3/24/2007 1:13:00 AM
希望真的是这样
Arsally - 3/24/2007 7:56:00 AM
这样不会和主场区别不大么。。。。。。。。。
Highburysky - 3/24/2007 8:02:00 AM
客场可以接受。。
主场还是红色多点比较好。。
[em01]
talentchen - 3/24/2007 2:21:00 PM
不错,就是好象年年换球服!球迷的钱好可怜啊
[em13]
junichi - 3/25/2007 10:07:00 PM
robby - 3/26/2007 4:26:00 PM
虽然这个也还好啊,不过黄色那件很不错啊,看起来很舒服[em01]
小枪手 - 3/26/2007 5:10:00 PM
connielily - 3/26/2007 6:51:00 PM
不错拉![em03]
37°2 - 3/26/2007 9:42:00 PM
以下是引用小枪手在2007-3-26 17:10:00的发言: 不可能吧,和主场的色差太小。
相差很多了
一个红色系
一个白色系
阿仙奴球迷 - 3/27/2007 9:40:00 AM
正~~ 我喜欢这个颜色!!
Nicky8387 - 3/27/2007 9:41:00 AM
比黄色的好看
37°2 - 3/27/2007 10:49:00 PM
美梦成真
火影枪手 - 3/30/2007 3:19:00 PM
铁杆_阿森纳 - 3/30/2007 5:01:00 PM
感觉不太习惯
Arsally - 3/30/2007 6:30: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3-26 21:42: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小枪手在2007-3-26 17:10:00的发言: 不可能吧,和主场的色差太小。
相差很多了
一个红色系
一个白色系
但都是红白啊。。。。离远了看真的差不多哩。。。
[em14]
上海Edison - 3/30/2007 6:55:00 PM
小橙 - 3/30/2007 10:39:00 PM
Arsally - 3/31/2007 8:02:00 AM
其实黄的很好看的。。。不过只要是阿森纳的都喜欢~~[em15][em15][em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