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第三套“国际比赛”队服即将发售
BergkampLau - 3/22/2007 2:33:00 PM
一点都没有特色,一致驳回![em09][em09][em09]
忧郁De怪物 - 3/22/2007 2:36:00 PM

看起来蛮不错的!

gznick55555 - 3/22/2007 3:43:00 PM

希望不是楼主所显示的那种,不怎么喜欢

johnchen01 - 3/22/2007 5:11:00 PM

一般般

上海Edison - 3/22/2007 5:39:00 PM

不知道NIKE卖衣服俱乐部赚不赚版权 不然真是便宜了NIKE了 每年都翻新花样从老子这里骗钱

agostini - 3/22/2007 6:29:00 PM

印象中好像从来没有这种颜色的客场队服的,感觉不太习惯..........

七月六号 - 3/22/2007 9:10:00 PM
不错的球衣。。顶一个。。。
赌圣MrPrince - 3/22/2007 11:52:00 PM
全白好啊,以前的我什么颜色都有了,可以买新的了
37°2 - 3/23/2007 6:41:00 PM
全白估计不可能
qinminy - 3/23/2007 7:11:00 PM
怎么感觉有点怪怪的
普通的枪迷 - 3/23/2007 8:32:00 PM
期待中!![em15]
kar815 - 3/23/2007 8:34:00 PM
挺好看的[em03]
37°2 - 3/24/2007 1:13:00 AM
希望真的是这样
Arsally - 3/24/2007 7:56:00 AM
这样不会和主场区别不大么。。。。。。。。。
Highburysky - 3/24/2007 8:02:00 AM

客场可以接受。。

主场还是红色多点比较好。。

[em01]
talentchen - 3/24/2007 2:21:00 PM

不错,就是好象年年换球服!球迷的钱好可怜啊

 

[em13]
junichi - 3/25/2007 10:07:00 PM

好看的,真帅

robby - 3/26/2007 4:26:00 PM
虽然这个也还好啊,不过黄色那件很不错啊,看起来很舒服[em01]
小枪手 - 3/26/2007 5:10:00 PM

 不可能吧,和主场的色差太小。

connielily - 3/26/2007 6:51:00 PM
不错拉![em03]
37°2 - 3/26/2007 9:42:00 PM
以下是引用小枪手在2007-3-26 17:10:00的发言:

 不可能吧,和主场的色差太小。

相差很多了

一个红色系

一个白色系

阿仙奴球迷 - 3/27/2007 9:40:00 AM
正~~ 我喜欢这个颜色!!
Nicky8387 - 3/27/2007 9:41:00 AM
比黄色的好看
37°2 - 3/27/2007 10:49:00 PM
美梦成真
火影枪手 - 3/30/2007 3:19:00 PM

好不错,很养眼。

铁杆_阿森纳 - 3/30/2007 5:01:00 PM
感觉不太习惯
Arsally - 3/30/2007 6:30: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3-26 21:4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小枪手在2007-3-26 17:10:00的发言:

 不可能吧,和主场的色差太小。

相差很多了

一个红色系

一个白色系

但都是红白啊。。。。离远了看真的差不多哩。。。

[em14]
上海Edison - 3/30/2007 6:55:00 PM

太喜欢了...现在就想买一件

小橙 - 3/30/2007 10:39:00 PM

习惯就好了

[em02]
Arsally - 3/31/2007 8:02:00 AM
其实黄的很好看的。。。不过只要是阿森纳的都喜欢~~[em15][em15][em15]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三套“国际比赛”队服即将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