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第三套“国际比赛”队服即将发售
timvic - 3/31/2007 11:09:00 AM
假的吧,,,,,,,,,
cwzrosicky - 3/31/2007 12:12:00 PM
也挺不错的啊!红色和白色
杰士邦♂杜蕾斯 - 4/1/2007 12:13:00 AM
最好就这样定了
Arsally - 4/1/2007 12:24:00 AM
那就是彻底的红白了
hongda851018 - 4/1/2007 10:45:00 AM

不错啊!!!

37°2 - 4/5/2007 3:19: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7-4/20074515184512397.jpg[/upload]


附件: 28310.jpg
xiu_song - 4/5/2007 3:35:00 PM
再现经典的绛红色[em06]
86车辘 - 4/5/2007 5:10:00 PM
[em06]一般啊
永远海布里 - 4/5/2007 6:39:00 PM
还是白衣红袖漂亮
a398556641 - 4/6/2007 11:47:00 AM

还是

  氧气好看

[em04][em04][em04][em04]
Bryan.Adams - 4/6/2007 6:15:00 PM

绛红那套屌啊

37°2 - 4/8/2007 4:54:00 PM
再现绯红[em06]
37°2 - 5/4/2007 11:52:00 AM
[upload=jpg]UploadFile/2007-5/20075411515040158.jpg[/upload]


附件: 28861.jpg
Zlatan - 5/4/2007 12:06:00 PM

这是下赛季的主场队服?

为什么看上去有点儿怪呢。。。

和今年的衣服色调正好相反。。。||||

37°2 - 5/4/2007 12:08:00 PM

客场啊‘

看文章不仔细

[em09]
Zlatan - 5/4/2007 12:13:00 PM

[em02][em02][em02]

好久之前的文章了没注意到么。。。||||

客场的话还可以了,不过似乎没有今年这套好看啊

暗红色的红色配上暗黄色的边感觉有些奇怪。。。||||

淡淡de兰 - 5/4/2007 12:21:00 PM
LZ的名字…………
展望新枪手 - 5/4/2007 12:22:00 PM
[em02]回到过去...
senecio - 5/4/2007 12:33:00 PM
下赛季主场服应该不会换吧,要用2年
普通的枪迷 - 5/4/2007 1:37:00 PM
好棒!眼馋!!
www_reyes_com - 5/4/2007 2:18:00 PM
不是很好看啊...[em04]
pires84917 - 5/4/2007 3:06:00 PM
不好看,太俗了!
xiongxiong - 5/4/2007 10:47:00 PM
今年滴队服挺好看~~~~么必要换呀~~~~
枪手风之子 - 5/5/2007 2:55:00 AM

第一印象非常糟糕,太像热刺的球衣了

据说,不但许多阿森纳球迷反对,就连不少热刺死忠也表示了愤怒

阿仙奴拥趸 - 5/5/2007 5:56:00 AM
暈,又換球衣,我已經非常多阿森納球衣了,衣櫃都塞滿了。
H14 - 5/5/2007 7:50:00 AM
不好看 还是黄色好
超级枪手迷 - 5/5/2007 11:54:00 AM
白色队服简洁分明 觉得比黄色队服要好看
talentchen - 5/5/2007 8:48:00 PM
每年都换衣服,球迷真......
augustsnow - 5/5/2007 11:35:00 PM

白色的果然漂亮~!

hongda851018 - 5/6/2007 5:20:00 PM
个是客场的吧!!!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三套“国际比赛”队服即将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