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第三套“国际比赛”队服即将发售
阿森丸 - 6/12/2007 8:27:00 AM
这衣服很不错
G.Clichy - 6/12/2007 8:32:00 AM
我认为温格的成就和给俱乐部带来的影响已经超越了查普曼.时间会证明这一点,有些事只有放在历史的长河中看,才看的真切
senecio - 6/12/2007 9:13:00 AM
袜子是丑了点
BergkampLau - 6/12/2007 9:20:00 AM

除了袜子,其它还OK!

据说7月4号,HK就有的出售了![em03]

Arsally - 6/12/2007 11:01:00 AM
想想印谁。。。
grantwewe - 6/12/2007 1:07:00 PM
sos - 6/12/2007 1:13:00 PM
感觉很复古啊........~
蓝风儿 - 6/12/2007 4:37:00 PM
虽然我还是喜欢黄黑的,但这个也还不错啦
johnchen01 - 6/12/2007 5:49:00 PM
还不错
yumiko - 6/12/2007 8:43:00 PM

奈克怎么设计的~~??难看得要死~~~~!!

还不如茵宝和锐步~~~~~~~!!

火星终结者 - 6/13/2007 12:11:00 AM
以下是引用Arsally在2007-6-12 11:01:00的发言:
想想印谁。。。

既然这么复古,考虑印个11号的overmars如何?
赫莱布 - 6/13/2007 12:42:00 AM
帅,这张图做桌面,太帅了
小枪手 - 6/13/2007 4:11:00 AM
 客场黄色时代是我们运气最好的时候,不知道这件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总之,挺漂亮
kkdowning - 6/13/2007 11:22:00 AM

我不喜欢白色

对不起哦!

§加菲猫§ - 6/13/2007 12:08:00 PM
不大好看
ssd808 - 6/13/2007 4:52:00 PM
挺好看
阿仙奴的枪手 - 6/13/2007 4:53:00 PM
那主场球衣是撒样的???
普通的枪迷 - 6/13/2007 6:21:00 PM
我眼馋了!口水!!![em03]
春风笑 - 6/14/2007 12:40:00 AM
不错不错!买入[em01]
gun333 - 6/14/2007 12:43:00 AM

我厂的颜色。不能 少了 红-- 也不能少了 白~~

可以!

[em01]
康康 - 6/14/2007 1:33:00 AM
在推出全新白色客场队服后,阿森纳很可能再启用一套红蓝相间的客场球衣。一家丹麦网站甚至贴出了吉尔博托和沃尔考特身穿新队服的图片:
 
 
 
(消息有待确认……)
康康 - 6/14/2007 1:35:00 AM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英国的论坛球迷觉得这套比白得好看……

两套客场球衣倒是很正常,我们原来就是一黄一蓝

小枪手 - 6/14/2007 1:35:00 AM
 靠,搞得像巴萨球衣
4132aa - 6/14/2007 8:02:00 AM
 好丑~~~~~~~~~~~~
sword - 6/14/2007 8:18:00 AM
白的好看多了……我要叫伦敦的兄弟帮我搞一件。
luzi17 - 6/14/2007 9:20:00 AM
呵呵,红蓝条的挺不错的,我感觉
威廉主义 - 6/14/2007 9:23:00 AM

誓死抵制巴萨风格入侵

[em09]
cecilia72 - 6/14/2007 9:34:00 AM
好丑  像BARCA
Persie耔 - 6/14/2007 9:54:00 AM
红蓝相间不好看啊~~~~~怎么要去学巴萨呢?
xiongxiong - 6/14/2007 10:03:00 AM
很好看~~~~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三套“国际比赛”队服即将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