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第三套“国际比赛”队服即将发售
枪手天天来 - 6/14/2007 5:49:00 PM

哦哦

新的衣服哦

白色的好看些

那个   红蓝  就不怎么好看了

 

 

[em12][em12]
chino_ivixixix - 6/14/2007 5:55:00 PM
It's not real one >>>>> hey men Don't believed that!![em09]
Marco_zw - 6/14/2007 5:57:00 PM
红蓝这套丑。。红白FC风格那套还不错
愛倩 - 6/14/2007 7:18:00 PM

不会吧

liudi21cn - 6/14/2007 7:55:00 PM
那么难看   整一个跟巴SHA差不多的    太丑了   坚决不要
cecilia72 - 6/14/2007 9:56:00 PM
为了HENRY的BARCA 欲望吧
逍遥的JOEY - 6/14/2007 10:56:00 PM
Oh no!!!!!!!!红蓝....丑啊!!![em06]
马赛回旋 - 6/15/2007 12:19:00 AM
怎么看怎么像加泰人的! 难不成是大帝一心想去加泰所以才选了这套~~~
[em06]
CarlosVela - 6/16/2007 7:03:00 PM

碰到白色球衣的,如热刺

或者红白,比如Ajax

比较讨厌了

lovethierry - 6/16/2007 8:43:00 PM

[em15][em15]

好期待啊,如果出来了一定买。

不过那袜子好象不太好看。

Zlatan - 6/16/2007 8:53:00 PM

很不错啊

很有哥特式的感觉。。。。

Zlatan - 6/16/2007 8:54:00 PM

再添一句。。。

我不要红蓝

artillerist - 6/16/2007 10:23:00 PM
全白的好看
Arsally - 6/16/2007 10:26:00 PM

估计穿不上,去年那款蓝黑就没见穿过

PS。这谁设计的啊。。。我无语

t稀饭 - 6/16/2007 11:47:00 PM
红蓝相间...好难看~~~[em06]
香蕉麦芬 - 6/17/2007 5:00:00 PM
好看
sos - 6/17/2007 6:08:00 PM

哈哈。。。。是不是啊

七月六号 - 6/19/2007 1:27:00 PM
红蓝相间的有点巴萨的味道..不要..
罗宾范佩西 - 6/19/2007 1:51:00 PM

不是很好看~~总觉得袜子好像很土!!

[em01]
george.arsenal - 6/19/2007 1:55:00 PM
全白的蛮好看的
皮雷斯121 - 6/19/2007 2:29:00 PM

切尔西的客场新队服,好像是去年巴萨客场荧光黄色的……

咱们厂的客场新队服,好像是去年巴萨主场的暗红蓝的……

整什么啊……

Forward - 6/19/2007 5:06:00 PM
第3套队服?那不是八撒吗?现在的网友真会整啊![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9 17:06:55编辑过]

myloli - 6/19/2007 8:29:00 PM

都挺好看的

37°2 - 6/26/2007 12:09:00 AM
亨利穿新球衣转会[em07]
马赛回旋 - 6/26/2007 1:09:00 AM

我不敢保证这事是真的话我会不会疯掉~~~

cinder - 6/26/2007 3:54:00 AM
红蓝[em04]
罗洁艾尔 - 6/26/2007 8:18:00 AM
白色的还好。。可是这个红蓝的。。。。。。想吐~
普通的枪迷 - 6/26/2007 9:47:00 AM
那是谣传!![em02]
风铃~海边 - 6/26/2007 10:11:00 AM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好丑~~

风铃~海边 - 6/26/2007 10:12:00 AM
barca的球衣已经够丑的了,枪手不要因为亨利,打击过大,而做出傻事啊~~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三套“国际比赛”队服即将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