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第三套“国际比赛”队服即将发售
杰士邦♂杜蕾斯 - 3/21/2007 9:14:00 PM

在前一段贴出的红蓝相间的客场队服现在看来有可能不是简单的谣传。阿森纳官方即将发售一套“国际比赛队服”。而英国有些球迷据说收到了样品(如下)。官方商店预计几天内便会公开发售。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官网已经将第三球衣预订放在网上了,红黑相间横格




官方确认下赛季客场白色球服

阿森纳俱乐部今天宣布,球队将在下赛季启用全新设计的白色客场球衣,以此来纪念俱乐部传奇人物查普曼为阿森纳和英格兰足球的一系列创新贡献

在这款新队服上,一个值得注意的特色是衣领下端加上的一个小条幅(背后贴身内饰),上面书写着阿森纳传奇主帅查普曼的改革功绩,作为对这位教头的致敬。

队长亨利评价道:“我很喜欢这件客场球衣,我了解到这是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因为阿森纳曾使用过白色球衣,我总是喜欢具有历史韵味的东西。我以及迫不及待想穿上它了。”

西奥-沃尔科特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白色是我的幸运色,我总是喜欢穿白色的球鞋,现在穿在一起更和谐了。球衣本身并没有太大关系,但我的确喜欢这款球衣,设计很不错,手感也极佳,球员总是喜欢这样的新球衣。走进更衣室看到这样的球衣挂着,感觉会很棒。”
Long sleeved away shirt 

Long sleeved away shirt

Away shirt collar detail

Away shirt collar detail


Away shorts

Away shorts

Away socks

Away socks


Short sleeved away shirt

Short sleeved away shirt

Ladies away shirt

Ladies away shirt


Toddlers away kit

Toddlers away kit

Infants away kit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64540&lid=NewsHeadline&Title=Arsenal%27s+new+away+kit+-+pre-order+it+online


许多球迷网上有传言说耐克正考虑改变阿森纳下赛季客场球衣的颜色。

目前这事正在讨论中,耐克已经给阿森纳提供一套他们认为看起来很养眼的全新白色球衣概念模拟球服。

阿森纳球迷们自然对俱乐部董事会一直未有出来对耐克的意图进行否认感到担心,他们担心球队会穿上与他们北伦敦同城死敌托特纳姆热刺一样颜色的战衣。但是有图泄露出来的这套概念球服显示并非是完全的白衣白裤。

球衫更像是与主场球衣颜色相反,红袖白衫。而球裤仍然是红色,而这让人很想知道这究竟是不是客场球衣的概念......

[upload=gif]UploadFile/2007-3/20073212113854595.gif[/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7-20 17:58:08编辑过]



附件: 28071.gif

附件: 29133.jpg

附件: 29134.jpg

附件: 29135.jpg

附件: 29136.jpg

附件: 29137.jpg

附件: 29138.jpg

附件: 29280.jpg

附件: 29281.jpg

附件: 29346.jpg

附件: 29347.jpg
杰士邦♂杜蕾斯 - 3/21/2007 9:14:00 PM
如果真是如上图所示,那该多好[em15]
枪花 - 3/21/2007 9:22:00 PM
我倒蛮期待全白,不过LS的这图也不错.
ronaldodo - 3/21/2007 9:23:00 PM

嗯……楼主的ID跟头像比较屌!!!

杰士邦♂杜蕾斯 - 3/21/2007 9:27:00 P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3-21 21:22:00的发言:
我倒蛮期待全白,不过LS的这图也不错.

皇马和热刺的全白

我们再全白就是跟风

[em04]
番茄11 - 3/21/2007 9:34:00 PM
热刺下半身是黑的[em04]
康康 - 3/21/2007 9:37:00 PM
还不错,比兰的那个好
cecilia72 - 3/21/2007 9:51:00 PM
漂亮  喜欢  复古的
shanhua - 3/21/2007 9:55:00 PM
很好呀,支持[em16]
十年冰王子 - 3/21/2007 10:07:00 PM
好像跟上个世纪的队服差不多。。。
alice_zny - 3/21/2007 10:10:00 PM
还是感觉现在的黄色客场服好看!
马赛回旋 - 3/21/2007 10:10:00 PM
也好也好,我反正不喜欢一个颜色的
Pryce - 3/21/2007 10:28:00 PM

同意十一楼的

Henry3246 - 3/21/2007 10:31:00 PM

作为客场球衣就不错,但主场就不行.

可能是本人比较保守,所以个人认为红色是传统,不能改

xiu_song - 3/21/2007 10:32:00 PM

白的不容易洗……

xiu_song - 3/21/2007 10:34:00 PM
说道好看,去年那个紫红色的最后都觉得不错了,应该不会有更让人难以接受的了……
37°2 - 3/21/2007 11:33:00 PM
以下是引用Henry3246在2007-3-21 22:31:00的发言:

作为客场球衣就不错,但主场就不行.

可能是本人比较保守,所以个人认为红色是传统,不能改

没说是主场啊

xhk2006 - 3/22/2007 12:00:00 AM
 人帅穿什么都好看![em03]
康康 - 3/22/2007 1:39:00 A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3-21 22:32:00的发言:

白的不容易洗……

恩,比赛穿的脏了就和对手交换好了

Arsally - 3/22/2007 8:18:00 AM
黄色这款很好看呀~~~~,不过换一换也行,但是这样的红白反色MS和主场区别不大
阿森丸 - 3/22/2007 8:21:00 AM
我还是喜欢以前的那件,那代表了我们的风格
Zlatan - 3/22/2007 8:35:00 AM

很漂亮啊

和波兰国旗的颜色好象.......

arsenal王子 - 3/22/2007 11:03:00 AM

太棒了!几乎所有强队都有客场白色球衣

我早就幻想着我们也能有一套啦

[em15][em15]
arsenal王子 - 3/22/2007 11:04:00 A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3-21 22:32:00的发言:

白的不容易洗……

[em07][em07]

这个都想到了

senecio - 3/22/2007 12:50:00 PM
酋长海布李 - 3/22/2007 1:12:00 PM
也庭好看的~~~
mas3593 - 3/22/2007 1:16:00 PM
不错.....这个穿上去应该好看点[em01]
xiu_song - 3/22/2007 1:24: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王子在2007-3-22 11:0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3-21 22:32:00的发言:

白的不容易洗……

[em07][em07]

这个都想到了

主要是球迷……球队有赞助商的,估计踢一场换一件的……
arsenal王子 - 3/22/2007 1:30:00 P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3-22 13:2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rsenal王子在2007-3-22 11:0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3-21 22:32:00的发言:

白的不容易洗……

[em07][em07]

这个都想到了

主要是球迷……球队有赞助商的,估计踢一场换一件的……

我知道你是说球迷

他们哪里会想洗衣服的事情呀

枪手7号仔 - 3/22/2007 1:30:00 PM

 

 起码比黄色的要好看多。。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三套“国际比赛”队服即将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