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330211377 - 5/6/2007 8:20:00 PM
好相不好看啊,金色的好看点啊[em01]
37°2 - 5/24/2007 12:09:00 PM
网上又出现了最新的一张关于阿森纳下赛季白色客场球衣的照片,偶还是那个意见,挺好看滴~~
BergkampLau - 5/24/2007 12:41:00 PM
这是球员训练衣吧?[em02]
总之,黄色客场是两个赛季都不会改变的!
senecio - 5/24/2007 12:42:00 P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Lau在2007-5-24 12:41:00的发言:这是球员训练衣吧?[em02]
总之,黄色客场是两个赛季都不会改变的!
已经两个赛季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4/2007 12:49:00 PM
不喜欢
枪花 - 5/24/2007 3:54:00 PM
我希望看到全白的 队服[em26]
阿森丸 - 5/24/2007 4:03:00 PM
感觉没啥区别
jerrylkk - 5/24/2007 5:46:00 PM
又要用钱了
[em04][em04]
herry2 - 5/24/2007 5:53:00 PM
[em06]
Highburysky - 5/24/2007 6:27:00 PM
agostini - 5/25/2007 7:49:00 AM
我们传统的黄色客场服呢[em13]白色这件还是作为第三客场服好一点
§加菲猫§ - 5/25/2007 9:15:00 AM
帅呆了
for_arsenal - 5/25/2007 10:01:00 AM
不错,不错,支持!
37°2 - 5/25/2007 5:55:00 PM
以下是引用agostini在2007-5-25 7:49:00的发言:
我们传统的黄色客场服呢[em13]白色这件还是作为第三客场服好一点
黄色什么时候成传统了
[em06]
普通的枪迷 - 5/26/2007 3:31:00 PM
口水!
cesccn - 5/26/2007 5:46:00 PM
白色比较新鲜,可以尝试一下。不过还是希望重新出一款蓝色的,做第三队服也好!
zangjing - 5/26/2007 6:49:00 PM
本人感觉一般般拉~~~~~~[em03][em03][em07]
阿仙奴的枪手 - 5/27/2007 8:32:00 PM
喜欢49场不败时的没有金边的纯红白球衣
亨氏破门 - 6/2/2007 8:50:00 PM
xiongxiong - 6/3/2007 1:20:00 AM
看起来不错~~~~
BergkampLau - 6/5/2007 11:30:00 AM
传说已经有人买到了此球衣,是白色袖子的那一款,据说是为了纪念某人而推出的球衣。
foreverlien - 6/5/2007 5:57:00 PM
黄色这套挺好看 还是比较喜欢前几个赛季穿过的那套全蓝色的客场服
Pineapple - 6/6/2007 10:25:00 PM
不错,挺好看的
Arsally - 6/7/2007 8:20:00 AM
有国外球迷说:
作为一个阿森纳球迷,我想说,我并不太认同选择和我们最大的死敌热刺一样的颜色。就像我从来就不太喜欢那件蓝色客场队服一样,一个道理。
我希望我可以因此说我不会买这件~~。。。不过我觉得在某些场合还是需要穿它。。。所以我觉得,NIKE和ARSENAL再一次获胜。。。
[em50][em50][em50]
好可爱的球迷
[em01]
淡淡de兰 - 6/7/2007 12:13:00 PM
蛮漂亮的 只可惜我穿白色不好看
马赛回旋 - 6/12/2007 12:39:00 AM
[upload=jpg]UploadFile/2007-6/200761121452234893.jpg[/upload]
Long sleeved away shirt
Away shirt collar detail
Away shorts
Away socks
Short sleeved away shirt
Ladies away shirt
Toddlers away kit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64540&lid=NewsHeadline&Title=Arsenal%27s+new+away+kit+-+pre-order+it+online
康康 - 6/12/2007 12:43:00 A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Lau在2007-6-5 11:30:00的发言:
传说已经有人买到了此球衣,是白色袖子的那一款,据说是为了纪念某人而推出的球衣。
en
是纪念伟大的查普曼
马赛回旋 - 6/12/2007 1:32:00 AM
丹尼斯曾经说过,原来在海布里的时候每次路过查普曼的铜像,总是会不由自主的肃然起敬~~~
helenclieanch - 6/12/2007 2:06:00 AM
俱乐部真会赚钱哪!===好事!
不过我的钱包。。。要是买白色茄子皮大家印谁的号?
[em01][em01]
威廉主义 - 6/12/2007 5:30: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