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第三套“国际比赛”队服即将发售
a330211377 - 5/6/2007 8:20:00 PM
好相不好看啊,金色的好看点啊[em01]
37°2 - 5/24/2007 12:09:00 PM

网上又出现了最新的一张关于阿森纳下赛季白色客场球衣的照片,偶还是那个意见,挺好看滴~~

BergkampLau - 5/24/2007 12:41:00 PM

这是球员训练衣吧?[em02]

总之,黄色客场是两个赛季都不会改变的!

senecio - 5/24/2007 12:42:00 P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Lau在2007-5-24 12:41:00的发言:

这是球员训练衣吧?[em02]

总之,黄色客场是两个赛季都不会改变的!

已经两个赛季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4/2007 12:49:00 PM
不喜欢
枪花 - 5/24/2007 3:54:00 PM
我希望看到全白的 队服[em26]
阿森丸 - 5/24/2007 4:03:00 PM
感觉没啥区别
jerrylkk - 5/24/2007 5:46:00 PM
又要用钱了
[em04][em04]
herry2 - 5/24/2007 5:53:00 PM
[em06]
Highburysky - 5/24/2007 6:27:00 PM

感觉一般。。。。

[em04]
agostini - 5/25/2007 7:49:00 AM
我们传统的黄色客场服呢[em13]白色这件还是作为第三客场服好一点
§加菲猫§ - 5/25/2007 9:15:00 AM
帅呆了
for_arsenal - 5/25/2007 10:01:00 AM
不错,不错,支持!
37°2 - 5/25/2007 5:55:00 PM
以下是引用agostini在2007-5-25 7:49:00的发言:
我们传统的黄色客场服呢[em13]白色这件还是作为第三客场服好一点

黄色什么时候成传统了

[em06]
普通的枪迷 - 5/26/2007 3:31:00 PM
口水!
cesccn - 5/26/2007 5:46:00 PM
白色比较新鲜,可以尝试一下。不过还是希望重新出一款蓝色的,做第三队服也好!
zangjing - 5/26/2007 6:49:00 PM
本人感觉一般般拉~~~~~~[em03][em03][em07]
阿仙奴的枪手 - 5/27/2007 8:32:00 PM
喜欢49场不败时的没有金边的纯红白球衣
亨氏破门 - 6/2/2007 8:50:00 PM

果然,我见,拒,好靓~

xiongxiong - 6/3/2007 1:20:00 AM
看起来不错~~~~
BergkampLau - 6/5/2007 11:30:00 AM
传说已经有人买到了此球衣,是白色袖子的那一款,据说是为了纪念某人而推出的球衣。
foreverlien - 6/5/2007 5:57:00 PM
黄色这套挺好看 还是比较喜欢前几个赛季穿过的那套全蓝色的客场服
Pineapple - 6/6/2007 10:25:00 PM
不错,挺好看的
Arsally - 6/7/2007 8:20:00 AM

有国外球迷说:

作为一个阿森纳球迷,我想说,我并不太认同选择和我们最大的死敌热刺一样的颜色。就像我从来就不太喜欢那件蓝色客场队服一样,一个道理。

我希望我可以因此说我不会买这件~~。。。不过我觉得在某些场合还是需要穿它。。。所以我觉得,NIKE和ARSENAL再一次获胜。。。

[em50][em50][em50]

好可爱的球迷

[em01]
淡淡de兰 - 6/7/2007 12:13:00 PM
蛮漂亮的  只可惜我穿白色不好看
马赛回旋 - 6/12/2007 12:39:00 AM
[upload=jpg]UploadFile/2007-6/200761121452234893.jpg[/upload]
Long sleeved away shirt 

Long sleeved away shirt

Away shirt collar detail

Away shirt collar detail


Away shorts

Away shorts

Away socks

Away socks


Short sleeved away shirt

Short sleeved away shirt

Ladies away shirt

Ladies away shirt


Toddlers away kit

Toddlers away kit

Infants away kit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64540&lid=NewsHeadline&Title=Arsenal%27s+new+away+kit+-+pre-order+it+online
康康 - 6/12/2007 12:43:00 A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Lau在2007-6-5 11:30:00的发言:
传说已经有人买到了此球衣,是白色袖子的那一款,据说是为了纪念某人而推出的球衣。

en

是纪念伟大的查普曼

马赛回旋 - 6/12/2007 1:32:00 AM

丹尼斯曾经说过,原来在海布里的时候每次路过查普曼的铜像,总是会不由自主的肃然起敬~~~

helenclieanch - 6/12/2007 2:06:00 AM
俱乐部真会赚钱哪!===好事!
不过我的钱包。。。要是买白色茄子皮大家印谁的号?
[em01][em01]
威廉主义 - 6/12/2007 5:30:00 AM

袜子忒难看,最讨厌这种一圈一圈的东西

[em02]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三套“国际比赛”队服即将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