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第三套“国际比赛”队服即将发售
catkingj - 6/26/2007 10:19:00 AM
队长亨利评价道:“我很喜欢这件客场球衣,我了解到这是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因为阿森纳曾使用过白色球衣,我总是喜欢具有历史韵味的东西。我以及迫不及待想穿上它了。”

 

 

 

 

 

Everest - 6/26/2007 11:16:00 AM
是不是想留住亨利所以把球衣改成跟巴萨的差不多
37°2 - 6/26/2007 2:46:00 P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6-26 10:19:00的发言:
队长亨利评价道:“我很喜欢这件客场球衣,我了解到这是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因为阿森纳曾使用过白色球衣,我总是喜欢具有历史韵味的东西。我以及迫不及待想穿上它了。”

 

他说话怎么这么圆滑

[em04]
第一只中国枪手 - 6/26/2007 4:03:00 PM
讨厌红蓝````````````
第一只中国枪手 - 6/26/2007 4:05:00 PM

好像每年参加新球衣展示的我厂队员中,都有一个走``````````

先是V4然后是C3现在又是H14

BergkampLau - 6/26/2007 8:47:00 PM

两三个星期前就看过这张图了,个人认为不太可能,黄色球衣的洗水标上写了是06-08两件赛季的客场服!现在又推出了白色球衣,还可能会出新的球衣吗?就像06-07赛季前,也有报导说我们有蓝黑相间的球衣!

Liquid000 - 6/26/2007 9:10:00 PM
不错,好看。
gun333 - 6/26/2007 10:27:00 PM

  红色 ++ 白色。。!!

其他颜色的不要~

37°2 - 6/29/2007 11:39:00 PM
以下是引用第一只中国枪手在2007-6-26 16:05:00的发言:

好像每年参加新球衣展示的我厂队员中,都有一个走``````````

先是V4然后是C3现在又是H14

还有雷耶斯

[em04]
xiongxiong - 6/30/2007 9:25:00 AM
挺好看滴~~~~
peja - 7/6/2007 4:54:00 PM
最喜欢上赛季的酒红色复古球衫。
Irwin0102 - 7/6/2007 5:00:00 PM
唯一欣赏的就是领部的查普曼纪念标志~~~[em07]
罗宾范佩尔西 - 7/6/2007 6:36:00 P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6-26 10:19:00的发言:
队长亨利评价道:“我很喜欢这件客场球衣,我了解到这是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因为阿森纳曾使用过白色球衣,我总是喜欢具有历史韵味的东西。我以及迫不及待想穿上它了。”

 

 

如果你是亨利,难不成你会说:“他妈的,球衣颜色关我吊事啊,反正我马上要去8傻了。”

a8921469 - 7/6/2007 6:38:00 PM
白色比蓝色的好看
康康 - 7/18/2007 10:09:00 PM

在前一段贴出的红蓝相间的客场队服现在看来有可能不是简单的谣传。阿森纳官方即将发售一套“国际比赛队服”。而英国有些球迷据说收到了样品(如下)。官方商店预计几天内便会公开发售。

就一剑 - 7/18/2007 10:21:00 PM
黑白间条不更好[em04][em04]
wolfluoke - 7/19/2007 12:32:00 AM
红蓝相间这件...不得不说...好难看呀!!!
马赛回旋 - 7/19/2007 1:20:00 AM
我现在看见这个款式就偏脑袋痛~~~
阿森丸 - 7/19/2007 8:12:00 AM
这难道是打冠军杯时的衣服吗
condermen - 7/19/2007 9:19:00 AM

什么是国际比赛队服?
难不成要打丰田杯了?

miller_fang - 7/20/2007 1:10:00 PM
幹嘛學巴塞的色系? 雖然我們是橫條紋, 不過還是樂觀其成!
37°2 - 7/20/2007 5:57:00 PM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官网已经将第三球衣预订放在网上了,红黑相间横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0 17:57:39编辑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20/2007 7:52:00 PM

难看

riquelme1985 - 7/20/2007 9:14:00 PM

巨丑...

[em06]
B.Lux - 7/20/2007 10:07:00 PM
第三套,我喜欢[em01]
普通的枪迷 - 7/21/2007 12:44:00 PM
好像巴塞罗那的!![em07]
david025 - 7/21/2007 5:06:00 PM
不是一般的难看[em06]
zck6550 - 7/25/2007 11:59:00 PM
颜色这么深其实是为了耐脏![em06][em06][em06]
xiongxiong - 7/27/2007 8:21:00 PM
不习惯~~~~不过估计看到滴机会不多~~~~[em02]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三套“国际比赛”队服即将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