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2-2阿森纳 枪手补时最后一秒失球
xiu_song - 4/21/2007 3:54:00 PM
有直播没有?
DT.DreamTime - 4/21/2007 3:56:00 PM

哈哈 不错灭了他们

I_am_henry - 4/21/2007 4:25:00 PM

這幾天,傳聞滿天飛,心煩.

終於等到今天有球看了. 希望球隊表現不要受影響.

對世仇, 絕對不能輸.

[em17]
七月六号 - 4/21/2007 4:32:00 PM

很高兴看到小法和永哥回来。。。

修正弹道 - 4/21/2007 5:50:00 PM
加油吧,不过平局的几率较大,1:1吧。
BergkampLau - 4/21/2007 5:57:00 PM
Senderos已经N场没踢了!这场也是没希望的了![em06]
马赛回旋 - 4/21/2007 6:56:00 PM
还有一个小时,愿天佑我阿森纳![em16]
粒无虚发 - 4/21/2007 7:00: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4-21 18:56:00的发言:
还有一个小时,愿天佑我阿森纳![em16]

恩,恩,不过还是等不急了,快开始吧...阿森纳一定要赢[em11][em11]
上海Edison - 4/21/2007 7:03:00 PM
刚刚看了体育台的前瞻 嗲死了
xzsslp - 4/21/2007 7:13:00 PM
上海五星体育不转播..........转女足去了..........球讲国语的网络TV
法国人 - 4/21/2007 7:14:00 PM

等待中......

逍遥的JOEY - 4/21/2007 7:17:00 PM

我靠来 上体又不转播 NNGX 改改改个大头啊居然转女足...

[em06]
cecilia72 - 4/21/2007 7:21:00 PM
希望今晚  F4再进一个```
sora1985 - 4/21/2007 7:24:00 PM
好像我们两场7点九开场的比赛全都输了.[em06][em06]
Zlatan - 4/21/2007 7:30:00 PM
以下是引用逍遥的JOEY在2007-4-21 19:17:00的发言:

我靠来 上体又不转播 NNGX 改改改个大头啊居然转女足...

[em06]

[em06][em06][em06][em06][em06]

我彻底%……—¥……—%¥*—……%……—了

ukyo - 4/21/2007 7:30:00 PM

拿热刺出气啊

[em09]
Highburysky - 4/21/2007 7:31:00 PM

不转的。。

我点。。。问题大了。

[em05]
上海Edison - 4/21/2007 7:33:00 PM

上海台他妈的...女足!?还是对明星联队的表演赛 我操~

可怜了那些去看球的朋友们...

法国人 - 4/21/2007 7:34:00 PM
热刺:442

  门将:罗宾逊

  后卫:奇姆邦达、莱德利-金、道森、罗查

  前卫:列农、佐科拉、杰纳斯、泰尼奥

  前锋:基恩、贝尔巴托夫

  替补:塞尔尼、马尔布兰克、迪福、霍德斯通、伊菲尔

  阿森纳:4411

  门将:莱曼

  后卫:埃布、加拉斯、图雷、克利希

  前卫:赫莱布、吉尔伯托、迪亚比、罗西基

  前腰:永贝里

  前锋:阿德巴约

  替补:阿穆尼亚、法布雷加斯、森德罗斯、巴普蒂斯塔、德尼尔森

  主裁判:迪恩(M Dean)

ukyo - 4/21/2007 7:35:00 PM

希望看到如下首发

         阿利亚迭雷

         巴普蒂斯塔

 罗西基   德尼尔森    赫莱布

          吉尔博托

克里希  森德罗斯  图雷 埃布

         莱曼大叔

 

 

 

 

[em08][em03]
剑心23 - 4/21/2007 7:36:00 PM

加油!!!

加油
法国人 - 4/21/2007 7:38:00 PM
巴谱已经没机会再首发; 
cecilia72 - 4/21/2007 7:40:00 PM
以下是引用ukyo在2007-4-21 19:35:00的发言:

希望看到如下首发

         阿利亚迭雷

         巴普蒂斯塔

 罗西基   德尼尔森    赫莱布

          吉尔博托

克里希  森德罗斯  图雷 埃布

         莱曼大叔

 

 

 

 

[em08][em03]

这阵型非平即负
xyzroger - 4/21/2007 7:42:00 PM
齐姆邦达左前卫...他不是右后卫的么
枪花 - 4/21/2007 7:45:00 PM
F4居然替补,我真服了老板,谁没状态谁首发.
roy - 4/21/2007 7:46:00 PM
哪有直播????
大好头颅 - 4/21/2007 7:46:00 PM
小法终于休息了。。。。
大好头颅 - 4/21/2007 7:48:00 PM
以下是引用roy在2007-4-21 19:46:00的发言:
哪有直播????

彩富有

Zlatan - 4/21/2007 7:48:00 PM

小法休息了

不错

期待R7的发挥!

Zlatan - 4/21/2007 7:49:00 PM
以下是引用roy在2007-4-21 19:46:00的发言:
哪有直播????

http://iptv.betrich.com/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2-2阿森纳 枪手补时最后一秒失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