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 - 4/21/2007 9:13:00 PM
f4 is not chicken chest
漫步者 - 4/21/2007 9:14:00 PM
xiu_song - 4/21/2007 9:14:00 PM
身体关系吧……
Jedi - 4/21/2007 9:14:00 PM
come on!!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ff51 - 4/21/2007 9:14:00 PM
开始统计巴普有几次停球失误,带球带丢
moz - 4/21/2007 9:14:00 PM
t5 is man of the match
枪花 - 4/21/2007 9:14:00 PM
这样我看这场比赛依然难了,只有R7能突突.
哎.老板你死定了!
上海Edison - 4/21/2007 9:14:00 PM
彩富那个女的真的是个傻B 纯粹的SB
先是前面什么托马斯热次 现在又是巴蒂斯普塔。。。[em04]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1/2007 9:15: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4-21 21:14:00的发言:彩富那个女的真的是个傻B 纯粹的SB
先是前面什么托马斯热次 现在又是巴蒂斯普塔。。。[em04]
还好不是巴蒂斯图塔。
[em04]
枪花 - 4/21/2007 9:15:00 PM
这个女的对我厂RP貌似不错噢[em04]
粒无虚发 - 4/21/2007 9:15:00 P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4-21 21:13:00的发言:
谁告诉我,为什么换R7,不换H13?!谁告诉我.!!
我告诉你吧,那只螃蟹留在阿森纳的时日无多,所以多给他点时间让它撒撒瘾
[em05][em05][em05]
hattie23 - 4/21/2007 9:15:00 PM
以下是引用ff51在2007-4-21 21:14:00的发言:
开始统计巴普有几次停球失误,带球带丢
严重同意 还有 几次射门射在球门范围15米内
moz - 4/21/2007 9:16:00 PM
h13 b9 a25,,,,wtf boss thinking?
枪花 - 4/21/2007 9:16:00 P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4-21 21:1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4-21 21:13:00的发言:
谁告诉我,为什么换R7,不换H13?!谁告诉我.!!
我告诉你吧,那只螃蟹留在阿森纳的时日无多,所以多给他点时间让它撒撒瘾
[em05][em05][em05]
你说的螃蟹是H13还是B9[em02]
dennis_shen - 4/21/2007 9:17: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4-21 21:14:00的发言:彩富那个女的真的是个傻B 纯粹的SB
先是前面什么托马斯热次 现在又是巴蒂斯普塔。。。[em04]
hehe,我也想说了。不过,挺逗得。我一度关了声音。
粒无虚发 - 4/21/2007 9:17:00 P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4-21 21:16: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4-21 21:1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4-21 21:13:00的发言:
谁告诉我,为什么换R7,不换H13?!谁告诉我.!!
我告诉你吧,那只螃蟹留在阿森纳的时日无多,所以多给他点时间让它撒撒瘾
[em05][em05][em05]
你说的螃蟹是H13还是B9[em02]
谁整天横着跑的,谁就是螃蟹呀.[em08][em09][em09]
Jedi - 4/21/2007 9:18:00 PM
继续来吧,继续!!!!!
粒无虚发 - 4/21/2007 9:19:00 PM
再进一个.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1/2007 9:19:00 PM
枪花 - 4/21/2007 9:19:00 P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4-21 21:17: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4-21 21:16: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4-21 21:1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4-21 21:13:00的发言:
谁告诉我,为什么换R7,不换H13?!谁告诉我.!!
我告诉你吧,那只螃蟹留在阿森纳的时日无多,所以多给他点时间让它撒撒瘾
[em05][em05][em05]
你说的螃蟹是H13还是B9[em02]
谁整天横着跑的,谁就是螃蟹呀.[em08][em09][em09]
噢,原来是H13[em10]
逆风 - 4/21/2007 9:20:00 PM
上海Edison - 4/21/2007 9:21:00 PM
赫莱布表现有那么差吗?刚刚又突进去了
漫步者 - 4/21/2007 9:21:00 PM
粒无虚发 - 4/21/2007 9:22:00 PM
再入一球啊!!!加油....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1/2007 9:22:00 PM
居然卡了,郁闷,没卡的及时播报啊。[em02]
枪花 - 4/21/2007 9:23: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4-21 21:21:00的发言:
赫莱布表现有那么差吗?刚刚又突进去了
刚刚又丢了球,不是热狗没把握后果你也知道.全场突破成功只有2次.
Jedi - 4/21/2007 9:24:00 PM
开始卡了.............断断续续的了.
jackolgoal - 4/21/2007 9:25:00 PM
小法这家伙是开了运了... ...
Jedi - 4/21/2007 9:25:00 PM
ff51 - 4/21/2007 9:25:00 PM
今日卡进去一个,无语了[em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