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2-2阿森纳 枪手补时最后一秒失球
phoos - 4/21/2007 8:47:00 PM
ESPN的解说也提到B9了~~  - -||||
pires84917 - 4/21/2007 8:48:00 PM
为什么不带阿利啊,BOSS你老糊涂了吧,放两个不会跑位和射门的假前锋到前面,难道每次都指望中场老进球?不是每次都这样好运气的
我的生命阿森纳 - 4/21/2007 8:48:00 PM
替补里只剩阿里了…………
www_reyes_com - 4/21/2007 8:48:00 PM
我们多久没试过上半场不失球了....[em04]
phoos - 4/21/2007 8:48:00 PM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4-21 20:48:00的发言:
替补里只剩阿里了…………

没进大名单吧~
Pires_7 - 4/21/2007 8:49:00 PM

前场禁区接应点太少,AD在NB也形成不了威胁,唯一的游动前腰永贝里基本没啥表现.上他不如上德尼尔森。

粒无虚发 - 4/21/2007 8:49: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4-21 20:48:00的发言:
为什么不带阿利啊,BOSS你老糊涂了吧,放两个不会跑位和射门的假前锋到前面,难道每次都指望中场老进球?不是每次都这样好运气的

不是糊涂一两天了....[em05][em05]
dennis_shen - 4/21/2007 8:49:00 PM
以下是引用henryhenry在2007-4-21 20:38:00的发言:

有的人永远是不开窍

阿德巴约就是那种永远不开窍的,我一看到他就没信心,他的存在严重影响全队状态,以曼联相要挟要求加薪已经让我呕吐,首发那么多场只进那么可怜的几个让我吐血,队友给他的传球基本可以认为替对方解围,队友还有助攻的欲望吗?我始终认为他连打替补的资格都没有,还说丰富了我们的进攻套路?丰富的套路就是让对方彻底因他存在而放心。对于他,我始终否定。
上海Edison - 4/21/2007 8:49: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4-21 20:46:00的发言:

靠,中场居然播了5:1屠国米的剪辑,两相对比,真是........

[em13]

接着是被曼联屠6:1...不知道会不会让你好受点[em07]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1/2007 8:51:00 PM
以下是引用dennis_shen在2007-4-21 20:4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enryhenry在2007-4-21 20:38:00的发言:

有的人永远是不开窍

阿德巴约就是那种永远不开窍的,我一看到他就没信心,他的存在严重影响全队状态,以曼联相要挟要求加薪已经让我呕吐,首发那么多场只进那么可怜的几个让我吐血,队友给他的传球基本可以认为替对方解围,队友还有助攻的欲望吗?我始终认为他连打替补的资格都没有,还说丰富了我们的进攻套路?丰富的套路就是让对方彻底因他存在而放心。对于他,我始终否定。

对对对,ad挫,下半场要是扳平反超的时候ad有贡献的话,不知道你好不好意思出现了。

[em14]
henryhenry - 4/21/2007 8:51:00 PM
以下是引用dennis_shen在2007-4-21 20:4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enryhenry在2007-4-21 20:38:00的发言:

有的人永远是不开窍

阿德巴约就是那种永远不开窍的,我一看到他就没信心,他的存在严重影响全队状态,以曼联相要挟要求加薪已经让我呕吐,首发那么多场只进那么可怜的几个让我吐血,队友给他的传球基本可以认为替对方解围,队友还有助攻的欲望吗?我始终认为他连打替补的资格都没有,还说丰富了我们的进攻套路?丰富的套路就是让对方彻底因他存在而放心。对于他,我始终否定。

还有和亨利搞小集团的恶心行径

拜托,你是前锋,不是中场

roy - 4/21/2007 8:51:00 PM
[em04][em04][em04]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1/2007 8:52: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4-21 20:4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4-21 20:46:00的发言:

靠,中场居然播了5:1屠国米的剪辑,两相对比,真是........

[em13]

接着是被曼联屠6:1...不知道会不会让你好受点[em07]

刚看完5:1慌慌张张发个帖,结果切回去发现是mu的人就没看了,看来我运气实在是不错。

[em14]
hattie23 - 4/21/2007 8:52:00 PM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阿利连替补席都没进
moz - 4/21/2007 8:53:00 PM
ad is a sb
北京酋长 - 4/21/2007 8:53:00 PM
小法,进一个!!!
粒无虚发 - 4/21/2007 8:54:00 PM
以下是引用henryhenry在2007-4-21 20:5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ennis_shen在2007-4-21 20:4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enryhenry在2007-4-21 20:38:00的发言:

有的人永远是不开窍

阿德巴约就是那种永远不开窍的,我一看到他就没信心,他的存在严重影响全队状态,以曼联相要挟要求加薪已经让我呕吐,首发那么多场只进那么可怜的几个让我吐血,队友给他的传球基本可以认为替对方解围,队友还有助攻的欲望吗?我始终认为他连打替补的资格都没有,还说丰富了我们的进攻套路?丰富的套路就是让对方彻底因他存在而放心。对于他,我始终否定。

还有和亨利搞小集团的恶心行径

拜托,你是前锋,不是中场

这点很重要,,,,AD真要苦练射术,既然他是前锋.

pires84917 - 4/21/2007 8:55:00 PM
以下是引用hattie23在2007-4-21 20:52:00的发言: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阿利连替补席都没进

我告诉你,因为阿德在BOSS面前打阿利的小报告,BOSS老糊涂了,自然被这种谎言蒙蔽!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1/2007 8:55:00 PM
c22明明可以追上的,算了,他的传中和阿森纳的角球一样没希望。[em06]
hattie23 - 4/21/2007 8:56:00 PM

从目前来看

阿德和B9都必须滚蛋

CarlosVela - 4/21/2007 8:56:00 PM
感觉这个赛季看了无数这样的比赛。。。。。。
边路问题不解决,没法踢了
现在4个前腰球员一起上场,不知道准备怎么踢
真搞不懂,既然L8可以踢,为什么不用来打右边,非要让L8和H13都在不合适的位置上踢??
粒无虚发 - 4/21/2007 8:56: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4-21 20:55:00的发言:
c22明明可以追上的,算了,他的传中和阿森纳的角球一样没希望。[em06]

他的传中比一开始要好多了。[em06][em06][em06][em06]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1/2007 8:58: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4-21 20:5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attie23在2007-4-21 20:52:00的发言: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阿利连替补席都没进

我告诉你,因为阿德在BOSS面前打阿利的小报告,BOSS老糊涂了,自然被这种谎言蒙蔽!

啧啧啧,泼脏水到这份上了,多纯洁的球迷啊。

粒无虚发 - 4/21/2007 8:58:00 PM
给我进一个.[em1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1/2007 8:59:00 PM

气势不错。

Pires_7 - 4/21/2007 8:59:00 PM
我真的不能看吗?怀疑中....
粒无虚发 - 4/21/2007 8:59:00 PM
不过话说,前锋的确没有能进球的主了....[em06][em06]
hattie23 - 4/21/2007 9:00: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4-21 20:59:00的发言:
我真的不能看吗?怀疑中....

签名是香椎吗?

ff51 - 4/21/2007 9:01:00 PM
小法还想来一个……
粒无虚发 - 4/21/2007 9:03:00 PM
给我往球门范围里踢...[em11][em11]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2-2阿森纳 枪手补时最后一秒失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