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2-2阿森纳 枪手补时最后一秒失球
cecilia72 - 4/22/2007 1:01: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4-22 1: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4-21 22:10:00的发言:

贝尔巴托夫  牵制真好

[em06]

他真像博格坎浦,太想他来我们厂了[em03][em03][em03]

本来传了半天说他来我们这   后来。。。。。。。。。
kkdowning - 4/22/2007 1:47:00 PM

运气真差,可惜我居然没看到比赛

运气更差

兵工厂小兵 - 8/13/2007 12:25:00 PM
。。。这个是什么。。
pires84917 - 8/13/2007 1:08:00 PM
挖坟党!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2-2阿森纳 枪手补时最后一秒失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