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2-2阿森纳 枪手补时最后一秒失球
米迦勒 - 4/21/2007 8:34:00 PM

 传的漂亮...

 

Pires_7 - 4/21/2007 8:34:00 PM
有些东西永远都是天生的[em06]
henryhenry - 4/21/2007 8:34:00 PM

CNM

Ade

米迦勒 - 4/21/2007 8:35:00 PM
状态有会升的样子
ff51 - 4/21/2007 8:36:00 PM
hleb搞什么啊
Pires_7 - 4/21/2007 8:37:00 PM
热刺踢的好吗?屎啊,0比1怪谁?自己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1 20:37:20编辑过]

xyzroger - 4/21/2007 8:37:00 PM
真的有点郁闷,那个空门真的让人费解...[em06][em06]
henryhenry - 4/21/2007 8:38:00 PM

有的人永远是不开窍

Sandwich - 4/21/2007 8:38:00 PM
以下是引用xyzroger在2007-4-21 20:37:00的发言:
真的有点郁闷,那个空门真的让人费解...[em06][em06]

一点不费解,本赛季空门不进还少?
逆风 - 4/21/2007 8:38:00 PM

旺热说:"有种不要拿定位球进我的球门!!"

[em03][em03]
枪花 - 4/21/2007 8:38:00 PM

别的现在不说了,开场的被动老板应该负绝对责任,这个赛季很少看老板如此保守.

下半场一上来肯定有机会,看怎么把握了.!

上海Edison - 4/21/2007 8:38:00 PM

现在看来咱少了谁都行 除了Cesc...

henryhenry - 4/21/2007 8:39:00 PM

解散回家算了

什么都不是

什么都没有

www_reyes_com - 4/21/2007 8:40:00 PM

h13的状态怎么可以差到那样?是怎么练出来的呢?

[em04]
ukyo - 4/21/2007 8:40:00 PM
阿德不行,上阿利亚迭雷啊
phoos - 4/21/2007 8:41:00 PM
以下是引用www_reyes_com在2007-4-21 20:40:00的发言:

h13的状态怎么可以差到那样?是怎么练出来的呢?

[em04]

比R7好点~

Zlatan - 4/21/2007 8:41:00 PM

下半场马上给我扳平

然后反超

否则。。。。

[em11][em11][em11]
上海Edison - 4/21/2007 8:42:00 P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4-21 20:38:00的发言:

别的现在不说了,开场的被动老板应该负绝对责任,这个赛季很少看老板如此保守.

下半场一上来肯定有机会,看怎么把握了.!

事情是这样的 Boss看到了我们这儿论坛的呼吁 小法是鸡肋 小法太累了

所以他就没派他上场 Boss错了 他真不该上这个论坛 他应该负有绝对责任

我的生命阿森纳 - 4/21/2007 8:43:00 PM

h13太软了换巴普吧

粒无虚发 - 4/21/2007 8:43:00 PM

螃蟹就是托屎??!!!

[em09][em09][em09][em09]给我离开阿森纳.
枪花 - 4/21/2007 8:44:00 PM
以下是引用phoos在2007-4-21 20:4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www_reyes_com在2007-4-21 20:40:00的发言:

h13的状态怎么可以差到那样?是怎么练出来的呢?

[em04]

比R7好点~

你不用看球了.
www_reyes_com - 4/21/2007 8:44:00 PM
d2的护球还是一般.c22的助攻能力可以忽略啊....上到前场基本没用,左边的攻势废了[em06]
粒无虚发 - 4/21/2007 8:44:00 PM
打倒螃蟹[em09]
上海Edison - 4/21/2007 8:45:00 PM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4-21 20:43:00的发言:

h13太软了换巴普吧

...哈哈哈哈 最好笑的笑话

换他还不如换森德罗斯

Zlatan - 4/21/2007 8:45:00 PM

现在彩富在回放我们5:1国际米兰的比赛。。。。

真是物是人非。。。我哭啊

我的生命阿森纳 - 4/21/2007 8:46:00 PM
???何为螃蟹?某些人只会横着走吗?
www_reyes_com - 4/21/2007 8:46:00 PM
八普的节奏太慢了,这样的打比上他=自动减员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1/2007 8:46:00 PM

靠,中场居然播了5:1屠国米的剪辑,两相对比,真是........

[em13]
Pires_7 - 4/21/2007 8:46:00 PM
以下是引用Zlatan在2007-4-21 20:45:00的发言:

现在彩富在回放我们5:1国际米兰的比赛。。。。

真是物是人非。。。我哭啊

6比1被屠了[em06]
粒无虚发 - 4/21/2007 8:46:00 PM
以下是引用Zlatan在2007-4-21 20:45:00的发言:

现在彩富在回放我们5:1国际米兰的比赛。。。。

真是物是人非。。。我哭啊

那场我们还没上主力呢.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2-2阿森纳 枪手补时最后一秒失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