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米迦勒 - 4/21/2007 8:34:00 PM
Pires_7 - 4/21/2007 8:34:00 PM
有些东西永远都是天生的[em06]
henryhenry - 4/21/2007 8:34:00 PM
米迦勒 - 4/21/2007 8:35:00 PM
状态有会升的样子
ff51 - 4/21/2007 8:36:00 PM
hleb搞什么啊
Pires_7 - 4/21/2007 8:37:00 PM
热刺踢的好吗?屎啊,0比1怪谁?自己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1 20:37:20编辑过]
xyzroger - 4/21/2007 8:37:00 PM
真的有点郁闷,那个空门真的让人费解...[em06][em06]
henryhenry - 4/21/2007 8:38:00 PM
Sandwich - 4/21/2007 8:38:00 PM
以下是引用xyzroger在2007-4-21 20:37:00的发言:
真的有点郁闷,那个空门真的让人费解...[em06][em06]
一点不费解,本赛季空门不进还少?
逆风 - 4/21/2007 8:38:00 PM
旺热说:"有种不要拿定位球进我的球门!!"
[em03][em03]
枪花 - 4/21/2007 8:38:00 PM
别的现在不说了,开场的被动老板应该负绝对责任,这个赛季很少看老板如此保守.
下半场一上来肯定有机会,看怎么把握了.!
上海Edison - 4/21/2007 8:38:00 PM
henryhenry - 4/21/2007 8:39:00 PM
www_reyes_com - 4/21/2007 8:40:00 PM
h13的状态怎么可以差到那样?是怎么练出来的呢?
[em04]
ukyo - 4/21/2007 8:40:00 PM
阿德不行,上阿利亚迭雷啊
phoos - 4/21/2007 8:41:00 PM
以下是引用www_reyes_com在2007-4-21 20:40:00的发言:h13的状态怎么可以差到那样?是怎么练出来的呢?
[em04]
比R7好点~
Zlatan - 4/21/2007 8:41:00 PM
下半场马上给我扳平
然后反超
否则。。。。
[em11][em11][em11]
上海Edison - 4/21/2007 8:42:00 P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4-21 20:38:00的发言:别的现在不说了,开场的被动老板应该负绝对责任,这个赛季很少看老板如此保守.
下半场一上来肯定有机会,看怎么把握了.!
事情是这样的 Boss看到了我们这儿论坛的呼吁 小法是鸡肋 小法太累了
所以他就没派他上场 Boss错了 他真不该上这个论坛 他应该负有绝对责任
我的生命阿森纳 - 4/21/2007 8:43:00 PM
粒无虚发 - 4/21/2007 8:43:00 PM
螃蟹就是托屎??!!!
[em09][em09][em09][em09]给我离开阿森纳.
枪花 - 4/21/2007 8:44:00 PM
以下是引用phoos在2007-4-21 20:41: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www_reyes_com在2007-4-21 20:40:00的发言:h13的状态怎么可以差到那样?是怎么练出来的呢?
[em04]
比R7好点~
你不用看球了.
www_reyes_com - 4/21/2007 8:44:00 PM
d2的护球还是一般.c22的助攻能力可以忽略啊....上到前场基本没用,左边的攻势废了[em06]
粒无虚发 - 4/21/2007 8:44:00 PM
打倒螃蟹[em09]
上海Edison - 4/21/2007 8:45:00 PM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4-21 20:43:00的发言:h13太软了换巴普吧
...哈哈哈哈 最好笑的笑话
换他还不如换森德罗斯
Zlatan - 4/21/2007 8:45:00 PM
现在彩富在回放我们5:1国际米兰的比赛。。。。
真是物是人非。。。我哭啊
我的生命阿森纳 - 4/21/2007 8:46:00 PM
???何为螃蟹?某些人只会横着走吗?
www_reyes_com - 4/21/2007 8:46:00 PM
八普的节奏太慢了,这样的打比上他=自动减员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1/2007 8:46:00 PM
靠,中场居然播了5:1屠国米的剪辑,两相对比,真是........
[em13]
Pires_7 - 4/21/2007 8:46:00 PM
以下是引用Zlatan在2007-4-21 20:45:00的发言:现在彩富在回放我们5:1国际米兰的比赛。。。。
真是物是人非。。。我哭啊
6比1被屠了[em06]
粒无虚发 - 4/21/2007 8:46:00 PM
以下是引用Zlatan在2007-4-21 20:45:00的发言:现在彩富在回放我们5:1国际米兰的比赛。。。。
真是物是人非。。。我哭啊
那场我们还没上主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