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2-2阿森纳 枪手补时最后一秒失球
moz - 4/21/2007 9:04:00 PM
ad is an absolute sb...
lovepoio - 4/21/2007 9:06:00 PM

又是门柱

moz - 4/21/2007 9:06:00 PM
r7 is not so good today
Pires_7 - 4/21/2007 9:06:00 PM

3门柱........

[em13]
ff51 - 4/21/2007 9:06:00 PM
天意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1/2007 9:06:00 PM

第几个门柱了?

[em13]
Pires_7 - 4/21/2007 9:06:00 PM
西汉姆翻版......
枪花 - 4/21/2007 9:07:00 PM
关键依旧把握机会.
上海Edison - 4/21/2007 9:07:00 PM

我操...上了小法之后果然变成了正宗的阿森纳

对着门柱一阵猛上

粒无虚发 - 4/21/2007 9:07:00 PM
真受不了阿德,,,,,,这家伙腿长歪了?[em10][em10][em10][em10][em10][em10][em10]
henryhenry - 4/21/2007 9:09:00 PM
今年真实耻辱受尽
ff51 - 4/21/2007 9:10:00 PM
对方球门被一种神秘的力量包围……看来要Fox Murder来查查了[em04]
Pires_7 - 4/21/2007 9:10:00 PM
热刺好脏啊[em06]
dennis_shen - 4/21/2007 9:11:00 PM
以下是引用moz在2007-4-21 21:04:00的发言:
ad is an absolute sb...
yes
hattie23 - 4/21/2007 9:11:00 PM

还不买前锋?

明年还是这样

Pires_7 - 4/21/2007 9:11:00 PM
Toure啊~~~[em04]
roy - 4/21/2007 9:11:00 PM
TTTTTTTTTTTTTTTTTT~~~~~~~~~~~~~~
xiu_song - 4/21/2007 9:11:00 PM
P_7,那个什么,自觉,乖~
jackolgoal - 4/21/2007 9:11:00 PM
AD同学 要向图雷同志学习
ff51 - 4/21/2007 9:11:00 PM
还一个定位球!!爽[em08]
Pires_7 - 4/21/2007 9:11:00 PM
MD,明年中位该打前锋算了
漫步者 - 4/21/2007 9:11:00 PM

够呛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1/2007 9:11:00 PM
其实是罗宾逊进的,不然还是门柱...[em14]
上海Edison - 4/21/2007 9:11:00 PM
小法爱死你了[em38]
xiu_song - 4/21/2007 9:12:00 PM

猛男!!!!!!!!!!!!!!!!!!!!!!!!!!!

有点像世界杯法国队的进球

ff51 - 4/21/2007 9:12:00 PM
完了,糙哥上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1/2007 9:12:00 PM

神哪,传说中的熊哥马利上了。

[em10]
枪花 - 4/21/2007 9:13:00 PM
谁告诉我,为什么换R7,不换H13?!谁告诉我.!!
粒无虚发 - 4/21/2007 9:13:00 PM

好样的,T5

hattie23 - 4/21/2007 9:13:00 PM

1:1应该是终场比分了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2-2阿森纳 枪手补时最后一秒失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