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2-2阿森纳 枪手补时最后一秒失球
H14 - 4/21/2007 7:50:00 PM
上海台不转啊
漫步者 - 4/21/2007 7:53:00 PM
上来就这么危险
roy - 4/21/2007 7:53:00 PM
来个地址
大好头颅 - 4/21/2007 8:00:00 PM

。。。。被吹出来了。。

roy - 4/21/2007 8:09:00 PM
永~~~~
ff51 - 4/21/2007 8:09:00 PM
永哥啊……
xiu_song - 4/21/2007 8:13:00 PM
9%,又看不了……
上海Edison - 4/21/2007 8:17:00 PM

有没有小法在场上真是不一样啊...中场那叫一个乱

Pires_7 - 4/21/2007 8:18:00 PM

cesc是鸡肋,Rosicky可以取代他

[em06][em06]
Pires_7 - 4/21/2007 8:19:00 PM
日,丢球了[em06]
米迦勒 - 4/21/2007 8:20:00 PM

 无语了

 

大好头颅 - 4/21/2007 8:20:00 PM
永远的首先率先丢球。。。。
lovepoio - 4/21/2007 8:20:00 PM

现在是互有攻守了

不过感觉咱们进攻办法还是不多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1/2007 8:20:00 PM
莱曼搞毛啊,每次这样搞球员的注意力立马分散了。
Pires_7 - 4/21/2007 8:20:00 PM
日,还是第2点[em06]
ff51 - 4/21/2007 8:21:00 PM
又是角球,无数次
henryhenry - 4/21/2007 8:21:00 PM
NND
lovepoio - 4/21/2007 8:22:00 PM

又是定位球

roy - 4/21/2007 8:24:00 PM
单前锋打不开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1/2007 8:27:00 PM

啥破中场呢,不适应阿森纳的小法不在,还真别有一番新意。

ff51 - 4/21/2007 8:27:00 PM
没人承担组织进攻的责任么!!
roy - 4/21/2007 8:28:00 PM

F4上

Pires_7 - 4/21/2007 8:28:00 PM

CESC上了,核心是谁是人都能看出来

瑞典人赛季结速可以死走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1 20:28:55编辑过]

phoos - 4/21/2007 8:29:00 PM
靠!看字幕了没?HOT领先我们就没赢过!
Jedi - 4/21/2007 8:29:00 PM
终于还是上场了
lovepoio - 4/21/2007 8:31:00 PM

赫莱布这带球

服了

上海Edison - 4/21/2007 8:32: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4-21 20:18:00的发言:

cesc是鸡肋,Rosicky可以取代他

[em06][em06]

[em27][em27]
大好头颅 - 4/21/2007 8:33:00 PM
靠。。。。
Pires_7 - 4/21/2007 8:34:00 PM
AD我服他了[em06]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1/2007 8:34:00 PM

好可爱的射门哪,铁哥的继承人哪。。

[em14]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2-2阿森纳 枪手补时最后一秒失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