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温格,卖了雷耶斯之后买一个里贝里之类的作主力,卖了L8之后买一个20出头的安心作替补
之后还有钱的话,弄个前锋来增加前锋线厚度,但是不一定非是owen之类的,owen来了说实话还不一定是主力
后卫最好不买(不是不想是没钱)不卖,卖了S6或小新的话,那么需要买新的
后腰不是很急迫的位置,不如省下钱干别的
里贝里现在实在是太贵了,即使我们出得起价钱也要面临好几个球队的竞争,到时候哄抬物价,指不定高到什么价位去
佩特罗夫的比赛我也看过一些,次人突破的能力比里贝里更强,而且个人的攻击欲望很强烈,经常是单骑闯关,直捣龙门,而且脚头不是一般的硬,是很强硬,经常射世界BALL,相信如果真能买来此人的话,稳赚不亏的!
佩特罗夫听说也素玻璃腿~~~~
[em02][em02]雷耶斯就是个软蛋,到哪里都成不了气候,也就一个联赛小球星
温格买人注重技术,过分忽视EQ。。。。。。。
[em10]没人希望你回来,你个垃圾~
哎~`~钱钱钱啊
都是 不肯出钱的哦
我要巴贝尔和夸雷斯马!
[em02]能换回塞维利亚的普埃尔塔就知足了.
据马德里的媒体报道,雷耶斯可能将在租借期满之后加盟马德里竞技队。
因为阿森纳不准备留下巴普蒂斯塔,皇马需要支付2200万欧元才能买下雷耶斯,但皇马不希望支付这笔转会费。由于雷耶斯本人不愿意回到伦敦,阿森纳已经在为他积极的寻找下家。据称在几周前温格的西班牙之行,温格已经基本就雷耶斯的问题和马德里竞技达成一致。双方谈判的焦点并不是集中在雷耶斯身上,而是他的好友托雷斯。温格非常希望通过交换得到托雷斯,而马竞坚决为托雷斯开出温格很难接受的高价。因此,西班牙媒体认为雷耶斯有可能以租借形势加盟马德里竞技,不过也不排除温格用雷耶斯外加1000万欧元求购托雷斯的可能。
感觉租借是不太划算的
虽然雷耶斯在马竞打主力发飚升值的可能不小,但是如果我们急着这赛季用钱,不如直接套现
问题是马竞估计出不起太高的转会费,贱卖温格可能也不干
巴伦的边锋也太tm多了,不然加点钱换比利亚还是不错的,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比利亚的效率不是托雷斯能比的。
不会又是租借吧。
唉,以前很多球迷捧温格在转会上如何如何精明,球队多转会传闻就是温格声东击西招式等等
如果下赛季再是租借reyes出去,可以自杀了,球队需要人、需要钱的时候,阿森纳自己选的养的人才,帮人家去打江山。始终是亏本了,人已经不存在了,reyes只是一个数据在球队而已,会增值吗?稍合适的价钱尽快转手吧
不会又是租借吧。
唉,以前很多球迷捧温格在转会上如何如何精明,球队多转会传闻就是温格声东击西招式等等
如果下赛季再是租借reyes出去,可以自杀了,球队需要人、需要钱的时候,阿森纳自己选的养的人才,帮人家去打江山。始终是亏本了,人已经不存在了,reyes只是一个数据在球队而已,会增值吗?稍合适的价钱尽快转手吧
卡佩罗把雷耶斯放在右边一个赛季,雷耶斯现在卖肯定不值钱。
上场的机会少而已,表现还是不错的
这只股怎么也不会超过1700
快点卖了吧,我们现在缺的就是钱!
No money no talk!
不愿意回来,就把他卖了,一干二净,看到都烦![em05]
10M英镑可以考虑出手了。
低于10M还是租借给马竞一年比较好些。毕竟他的合同是到2011年的,相信他在马竞会比在皇马得到的机会好的多。打的好的话,可以在下个夏天卖个好价钱。再贬值的可能性比较小了。
巴伦的边锋也太tm多了,不然加点钱换比利亚还是不错的,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比利亚的效率不是托雷斯能比的。
一个字
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