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里昂承认有意招揽雷耶斯
xiongxiong - 6/4/2007 6:31: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5-23 23: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5-23 23:1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5-23 23:05:00的发言:
7M+佩特罗夫....,我们很乐意!

如果我是温格,卖了雷耶斯之后买一个里贝里之类的作主力,卖了L8之后买一个20出头的安心作替补

之后还有钱的话,弄个前锋来增加前锋线厚度,但是不一定非是owen之类的,owen来了说实话还不一定是主力

后卫最好不买(不是不想是没钱)不卖,卖了S6或小新的话,那么需要买新的

后腰不是很急迫的位置,不如省下钱干别的

里贝里现在实在是太贵了,即使我们出得起价钱也要面临好几个球队的竞争,到时候哄抬物价,指不定高到什么价位去

佩特罗夫的比赛我也看过一些,次人突破的能力比里贝里更强,而且个人的攻击欲望很强烈,经常是单骑闯关,直捣龙门,而且脚头不是一般的硬,是很强硬,经常射世界BALL,相信如果真能买来此人的话,稳赚不亏的!

佩特罗夫听说也素玻璃腿~~~~

[em02][em02]
活着为什么 - 6/4/2007 6:33:00 PM
强扭的瓜儿不甜
wudibaoye - 6/5/2007 10:06:00 PM
心不在..要人也没用...希望卖个好价钱...[em20]
badboyz - 6/5/2007 10:16:00 PM

雷耶斯就是个软蛋,到哪里都成不了气候,也就一个联赛小球星

温格买人注重技术,过分忽视EQ。。。。。。。

[em10]
sonick - 6/5/2007 10:17:00 PM

没人希望你回来,你个垃圾~

古拿比加 - 6/5/2007 10:57:00 PM
忠心非常重要
37°2 - 6/10/2007 1:35:00 AM
卖个1000万磅吧
dennis - 6/10/2007 2:15:00 AM
既然这么说了就算了。希望能多卖点钱
枪手天天来 - 6/10/2007 5:07:00 AM

哎~`~钱钱钱啊

  都是 不肯出钱的哦

虎虎 - 6/10/2007 4:02:00 PM
回来吧,我也是挺喜欢你的.
普通的枪迷 - 6/10/2007 7:54:00 PM

我要巴贝尔和夸雷斯马!

[em02]
邦德 - 6/10/2007 7:58:00 PM
好走不送~~
37°2 - 6/18/2007 4:50:00 AM
最后一场比赛出彩
zhh - 6/18/2007 8:54:00 AM

能换回塞维利亚的普埃尔塔就知足了.

康康 - 6/19/2007 6:34:00 AM

据马德里的媒体报道,雷耶斯可能将在租借期满之后加盟马德里竞技队。

因为阿森纳不准备留下巴普蒂斯塔,皇马需要支付2200万欧元才能买下雷耶斯,但皇马不希望支付这笔转会费。由于雷耶斯本人不愿意回到伦敦,阿森纳已经在为他积极的寻找下家。据称在几周前温格的西班牙之行,温格已经基本就雷耶斯的问题和马德里竞技达成一致。双方谈判的焦点并不是集中在雷耶斯身上,而是他的好友托雷斯。温格非常希望通过交换得到托雷斯,而马竞坚决为托雷斯开出温格很难接受的高价。因此,西班牙媒体认为雷耶斯有可能以租借形势加盟马德里竞技,不过也不排除温格用雷耶斯外加1000万欧元求购托雷斯的可能。

康康 - 6/19/2007 6:35:00 AM

感觉租借是不太划算的

虽然雷耶斯在马竞打主力发飚升值的可能不小,但是如果我们急着这赛季用钱,不如直接套现

问题是马竞估计出不起太高的转会费,贱卖温格可能也不干

cecilia72 - 6/19/2007 6:46:00 AM
换个 阿奎罗吧
罗宾范佩尔西 - 6/19/2007 8:05:00 AM
雷娃+1000W买托雷斯,老温真够精的。。。别人卖给MU可是能卖4000W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19/2007 8:19:00 AM

巴伦的边锋也太tm多了,不然加点钱换比利亚还是不错的,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比利亚的效率不是托雷斯能比的。

小本经营 - 6/19/2007 8:43:00 AM
西甲的边锋TMD真多,就怕他们适应不了英超,雷耶斯最后好歹也出了一把风头,之前在塞维利亚也有成名之作,不怕我们换不来好边锋,但前提条件是他们必须脚头要硬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19/2007 8:48:00 AM

不会又是租借吧。

唉,以前很多球迷捧温格在转会上如何如何精明,球队多转会传闻就是温格声东击西招式等等

如果下赛季再是租借reyes出去,可以自杀了,球队需要人、需要钱的时候,阿森纳自己选的养的人才,帮人家去打江山。始终是亏本了,人已经不存在了,reyes只是一个数据在球队而已,会增值吗?稍合适的价钱尽快转手吧

zhh - 6/19/2007 8:54:00 AM
如果亨利今年夏天离开,托雷斯是合适的接替人选,雷耶斯加10M可以接受.
kingzhong28 - 6/19/2007 9:27:00 AM
Torres真的有传说中那么好吗? 大大的问号....
mirach - 6/19/2007 9:38: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6-19 8:48:00的发言:

不会又是租借吧。

唉,以前很多球迷捧温格在转会上如何如何精明,球队多转会传闻就是温格声东击西招式等等

如果下赛季再是租借reyes出去,可以自杀了,球队需要人、需要钱的时候,阿森纳自己选的养的人才,帮人家去打江山。始终是亏本了,人已经不存在了,reyes只是一个数据在球队而已,会增值吗?稍合适的价钱尽快转手吧

卡佩罗把雷耶斯放在右边一个赛季,雷耶斯现在卖肯定不值钱。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19/2007 10:02:00 AM

上场的机会少而已,表现还是不错的

这只股怎么也不会超过1700

pires84917 - 6/19/2007 10:17:00 AM

快点卖了吧,我们现在缺的就是钱!

BergkampLau - 6/19/2007 10:22:00 AM

No money no talk!

不愿意回来,就把他卖了,一干二净,看到都烦![em05]

mirach - 6/19/2007 10:44:00 AM

10M英镑可以考虑出手了。

低于10M还是租借给马竞一年比较好些。毕竟他的合同是到2011年的,相信他在马竞会比在皇马得到的机会好的多。打的好的话,可以在下个夏天卖个好价钱。再贬值的可能性比较小了。

枪王之王 - 6/19/2007 12:24: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6-19 8:19:00的发言:

巴伦的边锋也太tm多了,不然加点钱换比利亚还是不错的,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比利亚的效率不是托雷斯能比的。

我也觉得比利亚比拖雷斯好多了,但是比切儿媳也想要,我们穷啊[em02]
qinminy - 6/19/2007 8:20:00 PM

一个字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里昂承认有意招揽雷耶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