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买个好价钱
哎,可怜的R9,里外不是人了!
[em04]
不管去哪要尽快敲定为好
因为小雷牵动的转我们转会方向
竟然已经下贱到乞求的境界了,果然,老B很早以前的一个说法灵验了:雷耶斯是个娘们。
竟然已经下贱到乞求的境界了,果然,老B很早以前的一个说法灵验了:雷耶斯是个娘们。
这只能说明他对阿森纳是多么的厌恶
[em06][em06]如果没有报价
强扭的瓜也把他弄回来,好歹是个不错的替补
如果没有报价
强扭的瓜也把他弄回来,好歹是个不错的替补
其实我觉得他不错
只是性格不好
他肯留的话
肯定有用
如果没有报价
强扭的瓜也把他弄回来,好歹是个不错的替补
其实这并非不可行,作为一种宣传手段是很有必要的~~~
没有合适报价的话,如果阿森纳告诉他要么待在预备队要么就好好踢,雷耶斯还是得老实踢球。
不过阿森纳不可能会这么做的,毕竟英超不是中超,他们不会动不动就废了谁。把雷耶斯放在预备队还不如卖了钱引援。
没有合适报价的话还有方法处理雷耶斯,把他租给马竞或者其他球队一年。这样做因为他有长期合同,而且年轻,不会再贬值了。本赛季在皇马已经有所贬值了,现在卖未必有多好的价格。租给马竞这样的球队他打主力不成问题,而且多半在自己熟悉的位置上。雷耶斯在皇马这个赛季基本没有打过前锋,也没有打过左边锋,绝大多数时间段都在不熟悉的右边锋上。尽管如此,一个赛季6个进球的表现对一个边锋来说是合格的。
真怀疑皇马为什么不买雷耶斯。老二和古蒂都老了,罗比尼奥也需要替补,雷耶斯留队对皇马是很有帮助的。
现在皇马的问题已经不在竞技层面而是权力斗争,所以很多事情根本没法以纯足球的角度去看待,这个是最让我失望的~~~
夺冠那天我熬夜一直看到早上六点,第二天都美得不得了,可一周时间没过这点儿高兴劲就全没了,卡尔得隆没佩雷斯的魄力还自以为是个救世主,简直让人作呕,米亚托维奇时刻不忘了谁让他上的台,为了保住一碗饭,自己的师傅卡配罗说抛弃就抛弃.可悲老卡精明了一背子最后最后在马德里摔了个如此郁闷的跟头,真是无语~~~
现在皇马的问题已经不在竞技层面而是权力斗争,所以很多事情根本没法以纯足球的角度去看待,这个是最让我失望的~~~
夺冠那天我熬夜一直看到早上六点,第二天都美得不得了,可一周时间没过这点儿高兴劲就全没了,卡尔得隆没佩雷斯的魄力还自以为是个救世主,简直让人作呕,米亚托维奇时刻不忘了谁让他上的台,为了保住一碗饭,自己的师傅卡配罗说抛弃就抛弃.可悲老卡精明了一背子最后最后在马德里摔了个如此郁闷的跟头,真是无语~~~
皇马最大的问题是他们管理层。从中立角度上讲,皇马留下卡佩罗,留下大部分可用的主力和替补框架,用强大的财力引进实力型球员,下赛季的冠军可能还是皇马的。就此炒掉卡佩罗实在是傻的可以,刚稳定下来的阵容又要随着新教练的到来而剧烈动荡。
不是卡佩罗,那两个白痴早被伯纳乌的口水给淹死了.
3年多的时间换了那么多教练,惟独意大利人拿到了冠军,这就是实力.
Reyes最好还是卖掉,换钱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据说现在障碍就是价钱
我们希望马竞给1000w胖子,马竞觉得太高……
利物浦好像不太愿意出那么多钱买托雷斯
据说交易有可能吹了
拖雷斯这种球员和R9一样,都是靠灵感和心情来踢球的
心情好什么球都能踢出来,心情不好的话就是一驼X!
感觉我们买人,大多数都关注在中场中间的位置上,要不就是后卫,
难道对我们队上的攻击球员这么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