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里昂承认有意招揽雷耶斯
myloli - 6/19/2007 8:23:00 PM

希望买个好价钱

37°2 - 6/19/2007 10:38:00 PM

雷耶斯无意重返阿森纳 期望永久转会留在皇马

康康 - 6/19/2007 10:42:00 PM
雷耶斯现在呼唤皇马留下他
pires84917 - 6/19/2007 10:58:00 PM

哎,可怜的R9,里外不是人了!

zangjing - 6/21/2007 9:45:00 PM
2楼的想法很好 顶
香蕉麦芬 - 6/22/2007 5:20:00 PM
他心不在我们厂,留他干啥,切~他就是喜欢呆在老家
小枪手 - 6/22/2007 6:08:00 PM
 呵呵,狗一样的人,滚吧
蔡少芬 - 6/22/2007 6:18:00 PM

[em04]

不管去哪要尽快敲定为好

因为小雷牵动的转我们转会方向

红色重炮 - 6/22/2007 6:20:00 PM

竟然已经下贱到乞求的境界了,果然,老B很早以前的一个说法灵验了:雷耶斯是个娘们。

蔡少芬 - 6/22/2007 6:23:00 PM
以下是引用红色重炮在2007-6-22 18:20:00的发言:

竟然已经下贱到乞求的境界了,果然,老B很早以前的一个说法灵验了:雷耶斯是个娘们。

这只能说明他对阿森纳是多么的厌恶

[em06][em06]
枪手之谜 - 6/22/2007 9:23:00 PM
对于这个软蛋没什么好说的,擦干净自己的屁股蛋趁早滚蛋
Liquid000 - 6/22/2007 9:36:00 PM
用他去交换,即使加点现金也可以。
康康 - 6/22/2007 10:19:00 PM

如果没有报价

强扭的瓜也把他弄回来,好歹是个不错的替补

就一剑 - 6/22/2007 10:29: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2 22:19:00的发言:

如果没有报价

强扭的瓜也把他弄回来,好歹是个不错的替补

他肯好好踢,就不止替补了
愛倩 - 6/22/2007 10:43:00 PM

其实我觉得他不错

只是性格不好

他肯留的话

肯定有用

马赛回旋 - 6/23/2007 1:11: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2 22:19:00的发言:

如果没有报价

强扭的瓜也把他弄回来,好歹是个不错的替补

其实这并非不可行,作为一种宣传手段是很有必要的~~~

mirach - 6/23/2007 1:48:00 AM

     没有合适报价的话,如果阿森纳告诉他要么待在预备队要么就好好踢,雷耶斯还是得老实踢球。

     不过阿森纳不可能会这么做的,毕竟英超不是中超,他们不会动不动就废了谁。把雷耶斯放在预备队还不如卖了钱引援。

      没有合适报价的话还有方法处理雷耶斯,把他租给马竞或者其他球队一年。这样做因为他有长期合同,而且年轻,不会再贬值了。本赛季在皇马已经有所贬值了,现在卖未必有多好的价格。租给马竞这样的球队他打主力不成问题,而且多半在自己熟悉的位置上。雷耶斯在皇马这个赛季基本没有打过前锋,也没有打过左边锋,绝大多数时间段都在不熟悉的右边锋上。尽管如此,一个赛季6个进球的表现对一个边锋来说是合格的。

       真怀疑皇马为什么不买雷耶斯。老二和古蒂都老了,罗比尼奥也需要替补,雷耶斯留队对皇马是很有帮助的。

     

马赛回旋 - 6/23/2007 1:57:00 AM

现在皇马的问题已经不在竞技层面而是权力斗争,所以很多事情根本没法以纯足球的角度去看待,这个是最让我失望的~~~

夺冠那天我熬夜一直看到早上六点,第二天都美得不得了,可一周时间没过这点儿高兴劲就全没了,卡尔得隆没佩雷斯的魄力还自以为是个救世主,简直让人作呕,米亚托维奇时刻不忘了谁让他上的台,为了保住一碗饭,自己的师傅卡配罗说抛弃就抛弃.可悲老卡精明了一背子最后最后在马德里摔了个如此郁闷的跟头,真是无语~~~

mirach - 6/23/2007 2:10: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6-23 1:57:00的发言:

现在皇马的问题已经不在竞技层面而是权力斗争,所以很多事情根本没法以纯足球的角度去看待,这个是最让我失望的~~~

夺冠那天我熬夜一直看到早上六点,第二天都美得不得了,可一周时间没过这点儿高兴劲就全没了,卡尔得隆没佩雷斯的魄力还自以为是个救世主,简直让人作呕,米亚托维奇时刻不忘了谁让他上的台,为了保住一碗饭,自己的师傅卡配罗说抛弃就抛弃.可悲老卡精明了一背子最后最后在马德里摔了个如此郁闷的跟头,真是无语~~~

       皇马最大的问题是他们管理层。从中立角度上讲,皇马留下卡佩罗,留下大部分可用的主力和替补框架,用强大的财力引进实力型球员,下赛季的冠军可能还是皇马的。就此炒掉卡佩罗实在是傻的可以,刚稳定下来的阵容又要随着新教练的到来而剧烈动荡。

      

Pires_7 - 6/23/2007 2:14:00 AM

不是卡佩罗,那两个白痴早被伯纳乌的口水给淹死了.

3年多的时间换了那么多教练,惟独意大利人拿到了冠军,这就是实力.

Reyes最好还是卖掉,换钱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G.Clichy - 6/23/2007 6:59:00 AM
卡佩罗...我相信有的人一生都是被幸运女神眷顾的,老卡就是一个
康康 - 6/26/2007 10:37:00 PM

据说现在障碍就是价钱

我们希望马竞给1000w胖子,马竞觉得太高……

G.Clichy - 6/26/2007 11:12:00 PM
利物浦快买水货,这样马竞就有钱买雷爷了
康康 - 6/27/2007 12:57:00 AM

利物浦好像不太愿意出那么多钱买托雷斯

据说交易有可能吹了

pires84917 - 6/27/2007 12:59:00 AM

拖雷斯这种球员和R9一样,都是靠灵感和心情来踢球的

心情好什么球都能踢出来,心情不好的话就是一驼X!

dickkan - 6/27/2007 11:31:00 AM

感觉我们买人,大多数都关注在中场中间的位置上,要不就是后卫,

难道对我们队上的攻击球员这么有信心?

就一剑 - 6/27/2007 11:36:00 AM
就阿森纳那卖人能力,能最终来个8m都不错了
Arsenal~ - 6/27/2007 11:49:00 AM
[em09]
xiongxiong - 6/30/2007 9:47:00 AM
900W镑卖得掉么????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30/2007 10:01:00 AM
正好,马竞卖了托雷斯,有钱了,买雷耶斯吧,都赚了2700万,随便给个1500万算了~[em14]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里昂承认有意招揽雷耶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