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里昂承认有意招揽雷耶斯
xiu_song - 7/7/2007 3:42:00 PM

合同期内每年都租出去也不止这个价,我有点受不了皇马的思路……

andora89 - 7/7/2007 3:44:00 P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7-7 15:42:00的发言:

合同期内每年都租出去也不止这个价,我有点受不了皇马的思路……

不是思路,是态度~

[em07]
蔡少芬 - 7/7/2007 3:46:00 PM
主要是小雷的态度太倔了,价格不可能太高..不过4m就实在是侮辱人
上海Edison - 7/7/2007 5:36: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7 15:35:00的发言:

雷耶斯的合同啥时候到期阿?

2011年
威廉 - 7/7/2007 5:44:00 PM

我靠,那皇马不拿9m胖子就别想要人

[em09]
蔡少芬 - 7/7/2007 5:50: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7-7 17:3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7 15:35:00的发言:

雷耶斯的合同啥时候到期阿?

2011年

[em07]

预备队侍侯

阿森丸 - 7/7/2007 6:06:00 PM
这些都不是问题,阿森纳的9号已经有了新主人,雷耶斯基本上是走定了,这个只是时间问题,相信过不了多久就会有结果,这样我们又会有一笔钱
xlfour1 - 7/7/2007 6:43:00 PM
买条腿都不够,一边去[em05]
specter - 7/7/2007 11:14:00 PM
雷爷!!就卖这点钱!!!皇马你打发叫花子啊1!
赌圣MrPrince - 7/8/2007 12:21:00 PM
皇马就是世界最恶心的俱乐部,就会充大款,装做一副谁都想来的样子,我觉得这次绝对不可让步,免得以后他老来搞我们的球员
赌圣MrPrince - 7/8/2007 12:22:00 PM
就算让雷耶斯回来在预备队烂一年明年再贱卖给马竞也不卖给皇马
香蕉麦芬 - 7/8/2007 1:46:00 PM
他自己也不想回来,这人就注定在老家安度晚年了
a8921469 - 7/8/2007 6:35:00 PM
阿森纳为社么会这么穷呢,阿森纳卖的球票是整个英超最贵的
就一剑 - 7/8/2007 6:42:00 PM
很好,态度就是要硬![em03][em0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8 19:24:25编辑过]

hanhua_66 - 7/8/2007 9:30:00 PM
日b的,还要给塞为里呀二次转会的钱mb的让他们赚翻了
Leos - 7/8/2007 10:47:00 PM
争取多卖点吧
马赛回旋 - 7/8/2007 11:04:00 PM

最新消息:如果是小法+小雷换罗比尼奥的话皇马会考虑~~~

题外话,凭借罗比现在的表现确实能卖到30m欧[em07]

peja - 7/8/2007 11:08:00 PM
去你的绿马吧 谁要你啊 !
arhenry123 - 7/8/2007 11:18:00 PM
非常正确的回应啊...没900w磅都不放[em05]
Arsally - 7/8/2007 11:41:00 PM
雷耶斯怎么让我们费这么多劲儿啊……还有这么多钱~~~[em02]
BergkampLau - 7/9/2007 11:08:00 AM
950万磅,1400万欧元!这比交易对皇马绝对是值得的!
Isiah - 7/13/2007 11:32:00 PM

雷爺的離去也讓我們這一季復出一些代價

不過離開的好 口是心非的豬頭非它莫屬

罗宾范佩尔西 - 7/13/2007 11:58:00 P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Lau在2007-7-9 11:08:00的发言:
950万磅,1400万欧元!这比交易对皇马绝对是值得的!

称不上值。这个价格只能算是公道价格,我厂不亏,黄麻也不赚。

我的意思是无论卖给任何球队,雷娃的能力也就这个价了,只有一个脑瘫的教练才会在现在花1000W英镑以上的价格买他。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4 0:00:37编辑过]

radeon_wang - 7/16/2007 4:18:00 PM
他 ` ` 整个应该来中国队 ` `去打毛剑卿的位置`` ` 一煞笔`
Reyes. - 7/16/2007 4:20:00 PM

卖什么卖

给我回来

radeon_wang - 7/16/2007 4:22:00 PM

你要他回来他就回来 ` 那谁你都可以叫回来` ` 同志`

罗宾范佩尔西 - 7/16/2007 4:39:00 PM
以下是引用radeon_wang在2007-7-16 16:18:00的发言:
他 ` ` 整个应该来中国队 ` `去打毛剑卿的位置`` ` 一煞笔`

我更喜欢毛剑卿...
radeon_wang - 7/16/2007 4:42:00 PM

对 ` 毛至少还能来个连过5人`` `至少享受着生活和荣誉 ` 而这个煞笔`就知道伦敦的天气不好 ` 借口`

37°2 - 7/16/2007 4:58:00 PM

翻译:Edison  版权:www.arsenalcn.com

阿瑟.温格承认如果何塞.安东尼.雷耶斯对于留在阿森纳感到不乐意的话他也不打算留着他了。

雷耶斯上个赛季被阿森纳租借至皇马,并且渴望能够完成完成永久转会,而他的这一决定来自于英格兰多雨的气候。

温格告诉Sky Sports News:"我想他会离开,没理由留下一个不开心的球员。"

"尽管全球正在变暖,但是英格兰对他来说仍然不够热。"

对于他自己的未来,温格补充道:"我已经在过去证明过自己会履行自己的义务,并且从未过多的关心天气如何。"

阿森纳以一场2:0击败巴内特的胜利开启了后亨利时代,温格对自己的球员很满意,尽管他的球员们远没有恢复他们的最佳状态。

"你可以看到我们在身体上还未准备好,不过这是我们赛季开始前的传统,我们的目的在于改善。"他解释。

"我们希望能够进一步的改善我们的配合并且不要出现受伤,拉一拉体能,这正是我希望去做的事情。"

德尼尔森不得不因伤离开训练,但温格强调:"他的伤不是很严重,几天内他就应该没事了。"

温格展望新赛季同样充满了信心,尽管他没有了亨利这张护身符。

他说:"我认为我们有能力去做到(没有亨利的情况下来竞争)"

"当然我们作为一个集体应当更加集中的承担起责任,我们能够做到这些而不单单是依靠某一个人。"

"我们有许多球员能够承担这一责任(貌似是指进球)像是Robin、Adebayor、Wolcott、刚刚来的Eduardo和年轻的Bendtner。"

"当有人离开的时候总有另一些球员会提升自己的能力来撑起比赛。"(貌似的确是的...)

来源http://home.skysports.com/list.aspx?hlid=476865&CPID=8&clid=3&lid=2&title=Wenger+expects+Reyes+exit

37°2 - 7/18/2007 1:42:00 AM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By Richard Clarke


何塞.安东尼奥.雷耶斯就快离开阿森纳了.

这位2004年1月从塞维利亚队加盟边锋上赛季被租借到了皇家马德里。他为法比奥.卡佩罗的队伍出场30攻进6球,其中包括西甲最后一轮对马洛卡的冠军争夺战中梅开二度。

“我想他会离开,我们也会帮助他的。”在上周末2:0战胜巴内特的比赛后温格如是说,“你没有理由留下一个不开心的人。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77033&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Reyes+will+be+allowed+to+leave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里昂承认有意招揽雷耶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