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里昂承认有意招揽雷耶斯
sword - 7/3/2007 6:29:00 PM
TMD连个10M都不值,回来烂在队里要么继续租。
火影枪手 - 7/4/2007 7:36:00 PM
不回更好,最好能换点钱
Pires_7 - 7/5/2007 7:01:00 PM
Reyes这个JB铁了心的要滚,价格怎么抬?留下天天犯病,这边不舒服那边有坏蛋的.....

温格为了这B没少花钱和费心.....
Eazzy - 7/5/2007 7:19: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7-5 19:01:00的发言:
Reyes这个JB铁了心的要滚,价格怎么抬?留下天天犯病,这边不舒服那边有坏蛋的.....


温格为了这B没少花钱和费心.....

他最近什么话都没说好不好?

上海Edison - 7/5/2007 7:21:00 P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7-7-5 19:1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7-5 19:01:00的发言:
Reyes这个JB铁了心的要滚,价格怎么抬?留下天天犯病,这边不舒服那边有坏蛋的.....


温格为了这B没少花钱和费心.....

他最近什么话都没说好不好?

讨厌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正如爱上一个人也是不需要理由的
罗宾范佩尔西 - 7/5/2007 7:22:00 PM
雷蜜终于忍无可忍了。。。
pires84917 - 7/5/2007 7:25: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5 19:22:00的发言:
雷蜜终于忍无可忍了。。。

[em03]
Eazzy - 7/5/2007 7:25: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5 19:22:00的发言:
雷蜜终于忍无可忍了。。。

"雷蜜"有说什么很出格的话么?

另外,即使是前一阵子有传闻三家球队相中雷耶斯的时候,经纪人也表达了做好回伦敦的思想准备.

我还是重申上面说的,雷胖子最近连个P都没放过,就我看到过的新闻,他最近一次表态还是黄麻夺冠的第二天.一切等盖棺定论再说不迟.

罗宾范佩尔西 - 7/5/2007 7:30:00 PM

没出格。

我一旁看看热闹,随便蹦蹦。

上海Edison - 7/5/2007 7:40:00 PM

E版 凭良心说 小雷应该是回不来了...

但是亨利走了之后小雷就不再出来表态也是一个疑点

总之转会期还长 大家可以耐心等待结果

Liquid000 - 7/5/2007 7:45:00 PM
1000w磅脱手。谁给的钱多就卖给谁。
Eazzy - 7/5/2007 7:45: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7-5 19:40:00的发言:

E版 凭良心说 小雷应该是回不来了...

但是亨利走了之后小雷就不再出来表态也是一个疑点

总之转会期还长 大家可以耐心等待结果

还在思想斗争呗,我一点也不急,慌毛,你敢说他一点思想准备都不做?他在煎熬着呢.不过丫好歹也是成年人了,考虑问题要全方面看.

至于亨利的离开......本厂貌似没人表态,他一个在外的表态个啥?这个时候表态不是等于告诉别人他和亨利有矛盾么,不管他们是否真的有矛盾 ...

pires84917 - 7/5/2007 7:46: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7-5 19:40:00的发言:

E版 凭良心说 小雷应该是回不来了...

但是亨利走了之后小雷就不再出来表态也是一个疑点

总之转会期还长 大家可以耐心等待结果

他能回来,他就牛B!

罗宾范佩尔西 - 7/5/2007 7:50:00 PM
以前总是想方设法诋毁他,现在已经对他没怨念了,反正铁定要走人的,骂他我都嫌浪费精力和雷蜜纠缠。
康康 - 7/5/2007 10:50: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7-5 19: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7-5 19:40:00的发言:

E版 凭良心说 小雷应该是回不来了...

但是亨利走了之后小雷就不再出来表态也是一个疑点

总之转会期还长 大家可以耐心等待结果

他能回来,他就牛B!

我一直相信他的实力

但是如果他现在还敢回来,我佩服他的胆量

[em07]

对我来说,8-10M卖掉差不多了

康康 - 7/6/2007 11:19:00 PM

据说该死的皇马只出4M……

不如召回来自己用

[em11]
grantwewe - 7/6/2007 11:47: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7-6 23:19:00的发言:

据说该死的皇马只出4M……

不如召回来自己用

[em11]

另一种说法。。皇马愿意出价800万镑收购雷耶斯,但阿森纳的条件是罗比尼奥租借到阿森纳一个赛季,并且阿森纳可以选择在租借结束时以1000万镑的价格买下。

andora89 - 7/7/2007 12:11:00 AM

He'll never come back!London is just his station,not his life.

上海Edison - 7/7/2007 12:14:00 AM

伦敦大桥垮下来垮下来垮下来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andora89 - 7/7/2007 12:21:00 A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7-7 0:14:00的发言:

伦敦大桥垮下来垮下来垮下来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Before i go there and take a look.

[em01]
G.Clichy - 7/7/2007 12:22:00 AM

顶多卖到800万,估计6,700万差不多了.我看有些网站的资料,我们当年买他花了3500万欧元,,,恐怖

马赛回旋 - 7/7/2007 12:51:00 AM
ls哪里来的消息?别吓唬自己好不好?当初雷耶斯转会的费用最终为1744万胖子,是分三次支付全部:首付710万,次年再付355万,剩下的679万英镑是根据表现在合同期半程内支付的~~~
G.Clichy - 7/7/2007 2:01:00 AM

那么精确.你确定?这个转会费官方从来没有公布过啊

赌圣MrPrince - 7/7/2007 2:06:00 AM

我们实际上好象给了1100W左右吧

康康 - 7/7/2007 2:08:00 AM

reyes的转会费说法很多

但是那个1700w(3000多w欧元)是总计,是首付,分期,浮动加起来的

最近看一些英国大媒体的新闻,基本很一致的说阿森纳迄今为止最大的手比,不是雷耶斯,是维尔托德的1300w

雷耶斯的首付和分期之类的,估计目前还没超过1300w,也不可能超过了

马赛回旋 - 7/7/2007 2:39:00 AM

翻译:马赛回旋  转载请注明www.arsenalcn.com

皇家马德里和阿森纳目前在雷耶斯的转会费一事上谈不拢.

昨天,皇马主席拉蒙.卡尔德隆承认目前该俱乐部正在和枪手商谈雷耶斯永久转会一事,[阿斯报]则披露说两家俱乐部在这位边锋的转会费问题上僵持不下.

阿森纳愿意将之前800万英镑的开价落到700万,但皇马对这位前赛维利亚球星的报价仅为400万英镑,今天双方将继续展开谈判.

 

原文地址: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46705

 

马赛回旋 - 7/7/2007 2:45:00 AM
看完这消息后下面的回帖里骂街骂娘骂皇马的估计会论簸箕撮,我就不跟着了.话说回来,这就是舒斯特尔口口声声说的"could become an important player for this club"?无语~~~[em04]

突然发现小雷这段时间倒是安静了不少,莫非预感到会有这么个结果自己心虚了?也好,回来就回来,哪怕明年再走也给我们好好表现一年,这样一来再走你也硬气点儿啊!

pires84917 - 7/7/2007 2:46:00 AM
4M火星币可以接受!
G.Clichy - 7/7/2007 2:47:00 AM
身价大跳水
康康 - 7/7/2007 3:24:00 AM
4M+罗比你奥可以考虑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里昂承认有意招揽雷耶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