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最近什么话都没说好不好?
他最近什么话都没说好不好?
"雷蜜"有说什么很出格的话么?
另外,即使是前一阵子有传闻三家球队相中雷耶斯的时候,经纪人也表达了做好回伦敦的思想准备.
我还是重申上面说的,雷胖子最近连个P都没放过,就我看到过的新闻,他最近一次表态还是黄麻夺冠的第二天.一切等盖棺定论再说不迟.
没出格。
我一旁看看热闹,随便蹦蹦。
E版 凭良心说 小雷应该是回不来了...
但是亨利走了之后小雷就不再出来表态也是一个疑点
总之转会期还长 大家可以耐心等待结果
E版 凭良心说 小雷应该是回不来了...
但是亨利走了之后小雷就不再出来表态也是一个疑点
总之转会期还长 大家可以耐心等待结果
还在思想斗争呗,我一点也不急,慌毛,你敢说他一点思想准备都不做?他在煎熬着呢.不过丫好歹也是成年人了,考虑问题要全方面看.
至于亨利的离开......本厂貌似没人表态,他一个在外的表态个啥?这个时候表态不是等于告诉别人他和亨利有矛盾么,不管他们是否真的有矛盾 ...
E版 凭良心说 小雷应该是回不来了...
但是亨利走了之后小雷就不再出来表态也是一个疑点
总之转会期还长 大家可以耐心等待结果
他能回来,他就牛B!
E版 凭良心说 小雷应该是回不来了...
但是亨利走了之后小雷就不再出来表态也是一个疑点
总之转会期还长 大家可以耐心等待结果
他能回来,他就牛B!
我一直相信他的实力
但是如果他现在还敢回来,我佩服他的胆量
[em07]
对我来说,8-10M卖掉差不多了
据说该死的皇马只出4M……
不如召回来自己用
[em11]据说该死的皇马只出4M……
不如召回来自己用
[em11]另一种说法。。皇马愿意出价800万镑收购雷耶斯,但阿森纳的条件是罗比尼奥租借到阿森纳一个赛季,并且阿森纳可以选择在租借结束时以1000万镑的价格买下。
He'll never come back!London is just his station,not his life.
伦敦大桥垮下来垮下来垮下来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伦敦大桥垮下来垮下来垮下来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Before i go there and take a look.
[em01]顶多卖到800万,估计6,700万差不多了.我看有些网站的资料,我们当年买他花了3500万欧元,,,恐怖
那么精确.你确定?这个转会费官方从来没有公布过啊
我们实际上好象给了1100W左右吧
reyes的转会费说法很多
但是那个1700w(3000多w欧元)是总计,是首付,分期,浮动加起来的
最近看一些英国大媒体的新闻,基本很一致的说阿森纳迄今为止最大的手比,不是雷耶斯,是维尔托德的1300w
雷耶斯的首付和分期之类的,估计目前还没超过1300w,也不可能超过了
翻译:马赛回旋 转载请注明www.arsenalcn.com
皇家马德里和阿森纳目前在雷耶斯的转会费一事上谈不拢.
昨天,皇马主席拉蒙.卡尔德隆承认目前该俱乐部正在和枪手商谈雷耶斯永久转会一事,[阿斯报]则披露说两家俱乐部在这位边锋的转会费问题上僵持不下.
阿森纳愿意将之前800万英镑的开价落到700万,但皇马对这位前赛维利亚球星的报价仅为400万英镑,今天双方将继续展开谈判.
原文地址: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46705
突然发现小雷这段时间倒是安静了不少,莫非预感到会有这么个结果自己心虚了?也好,回来就回来,哪怕明年再走也给我们好好表现一年,这样一来再走你也硬气点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