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iongxiong - 6/30/2007 10:30:00 AM
听说马竞要3000W打包弗兰+里克尔梅~~~~哪儿还有钱买雷耶斯呢~~~~
阿仙奴的枪手 - 6/30/2007 11:36:00 AM
为什么其他球队就没有一个象雷野斯那样一心一意离开球队的呢
我厂买个人真是艰辛
RvPersie - 6/30/2007 7:29:00 PM
早走早安心。。。。
4132aa - 6/30/2007 7:32:00 PM
多家俱乐部,全不是豪门。。。。这也说明了他没有在豪门踢主力的能力。花了我们那么多钱。郁闷死
cecilia72 - 6/30/2007 8:18:00 PM
去 马竞 或者 塞维利亚 有前途
马赛回旋 - 7/2/2007 12:44:00 A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By Peter ORourke

皇家马德里方面暗示荷塞.安东尼奥.雷耶斯仍然可能获得永久转会到俱乐部的可能性。
外界普遍预测新科西甲冠军不会以永久转会方式引进租借自阿森纳的雷耶斯,因为上赛季他并未能在球队中取得一个主力位置。
雷耶斯本人的态度非常坚决,他不愿意回到阿森纳,并等待着转投伯纳乌的机会。
据说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对雷耶斯非常感兴趣,然而,皇马体育主管米亚托维奇最近透露俱乐部希望留下雷耶斯,后者在争夺冠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替补登场独中两元,帮助皇马夺取冠军。
“他帮助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米亚托维奇对俱乐部官方网站说到。
“他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他有机会留下来和我们呆在一起。”
http://home.skysports.com/list.aspx?hlid=474574&CPID=23&clid=3&lid=&title=Real+hint+at+Reyes+stay
马赛回旋 - 7/2/2007 12:45:00 AM
马竞刚刚花了不少钱接连吃进了弗兰和里克尔梅,肯定不会对小雷再有兴趣了~~~
sos - 7/2/2007 2:01:00 AM
他不属于这里~
cecilia72 - 7/2/2007 7:28:00 AM
皇马欲低价购入雷耶斯

今日,西甲冠军皇马暗示有意留下阿森纳边锋雷耶斯,但“银河战舰”却只肯为西班牙人开出大约600万英镑的报价,这几乎是阿森纳心理价位的一半。皇马竞技主管米贾托维奇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透露,他们正试图说服阿森纳降价放人:“我们会再次就雷耶斯问题(与阿森纳)洽谈,我们会争取一个较低的转会费。”
罗宾范佩尔西 - 7/2/2007 8:32:00 AM
我们要争取较高的转会费
Arsally - 7/2/2007 12:10:00 PM
这种情况怎么争取较高的转会费呢?……
枪手风之子 - 7/2/2007 6:23:00 P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7-2 7:28:00的发言:皇马欲低价购入雷耶斯
今日,西甲冠军皇马暗示有意留下阿森纳边锋雷耶斯,但“银河战舰”却只肯为西班牙人开出大约600万英镑的报价,这几乎是阿森纳心理价位的一半。皇马竞技主管米贾托维奇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透露,他们正试图说服阿森纳降价放人:“我们会再次就雷耶斯问题(与阿森纳)洽谈,我们会争取一个较低的转会费。”
这时候我们必须展现出铁腕来,没钱滚蛋!
顺便说一下,昨天上黄麻论坛转了一圈,发现那里的球迷要求留下雷耶斯的占了绝大多数,我总结了一下他们的理由,大致有以下几个因素,1.福将(在阿森纳在黄麻都是),2.贝壳和卡洛斯离开后最好的任意球手,3.不错的远射能力能够极大的丰富战术,4.齐祖看好的球员(相当于如果是冰王子看好的在我们这里人气肯定高)
活着为什么 - 7/2/2007 6:36:00 PM
只要能卖出好价钱就行
我承认我是马甲 - 7/2/2007 8:14:00 PM
罗宾范佩尔西 - 7/2/2007 8:19:00 PM
xiu_song - 7/2/2007 9:31:00 PM
皇马没钱就别冒充大爷
Pires_7 - 7/2/2007 9:46:00 PM
卡卡如果去了伯纳乌,他就准备进垃圾桶吧....
其实我看好伊瓜因
andora89 - 7/2/2007 9:59:00 PM
替他高兴,因为伯纳乌成全了他的梦,他不再漂泊;替他悲哀,因为黄麻的报价简直是在藐视他;替厂子担心,因为害怕没有一个人去跟黄麻叫板抬价!
[em09]
V11 - 7/2/2007 10:02:00 PM
皇马你太行了。他好歹也帮你捞个冠军,他就值这些钱吗?
康康 - 7/2/2007 10:24:00 PM
我们现在要10M左右,皇马做梦的价格是6M
估计最后在7-8M之间
sos - 7/2/2007 10:26:00 PM
G.Clichy - 7/3/2007 6:28:00 AM
强留,扔到预备队几年,让他知道阿森纳也不是那么好惹的
BergkampLau - 7/3/2007 3:51:00 PM
管他去哪里,反正不会在英超见到他就是了!
好聚好散!
anvix76 - 7/3/2007 3:59: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5-23 23:05:00的发言:温格还是没有钱了。每次都是先卖人再买人,连续几个赛季都是了。
阿森纳真是穷啊!
最好美国人收购成功,看看利物浦,出手多阔绰啊
就一剑 - 7/3/2007 4:05: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7-2 22:24:00的发言:我们现在要10M左右,皇马做梦的价格是6M
估计最后在7-8M之间
估计也就这个价了,唉,当初用了多少钱?有没有15m??
枪手风之子 - 7/3/2007 4:12:00 PM
1800W肯定没有付全,乱七八糟加起来1500W差不多估计
黄麻论坛几乎全是要求留下雷耶斯的呼声,但都不想花太多钱(大多数认为1000W欧元比较合理,也有说用BAP加点钱的)
[em02]
catkingj - 7/3/2007 4:12:00 PM
[em04]
小雷?首付记得8,9M左右吧 最高可达16-17M呢
xiu_song - 7/3/2007 4:19:00 PM
现在好多地方还是认为我们的最高转会费是维尔托德的13M
Arsally - 7/3/2007 5:09:00 PM
皇马要6M,我们说不能低于9。5M[em1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3/2007 5:27:00 PM
以下是引用Arsally在2007-7-3 17:09:00的发言:
皇马要6M,我们说不能低于9。5M[em12]
严重贬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