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里昂承认有意招揽雷耶斯
RAYCHENG - 7/7/2007 6:43:00 AM

不用担心,,慢慢等,,看看皇马这个夏天究竟能买些什么人再说,,,哈哈,,卡卡是吧,,看看到时候有什么鸟能飞过去再谈吧,,现在你不急,我也不急,看谁先急吧,,

淡淡de兰 - 7/7/2007 7:32:00 AM
都到7M了还不买?我日
4132aa - 7/7/2007 8:01:00 AM
以下是引用RAYCHENG在2007-7-7 6:43:00的发言:

不用担心,,慢慢等,,看看皇马这个夏天究竟能买些什么人再说,,,哈哈,,卡卡是吧,,看看到时候有什么鸟能飞过去再谈吧,,现在你不急,我也不急,看谁先急吧,,

 你以为人家必须买雷耶斯么?皇马之所以想买雷耶斯,主要就是看中了价钱便宜,不然谁想买REYES。1000W以上人家就直接买罗本,夸雷斯马了

就一剑 - 7/7/2007 8:07:00 AM
很好,你这马戏团,下次f4你就别想买了,宁愿给巴萨都不给你[em04][em04]
Pires_7 - 7/7/2007 8:24:00 AM
 现在问题不是RM想买这Y而是这Y不想回来,这价格是不可能上去的.
罗宾范佩尔西 - 7/7/2007 8:27:00 AM

卡尔德隆这SB不号称买KAKA一亿欧元都付得起吗?

买个雷娃他妈的抠成这屎样!贱!

Pires_7 - 7/7/2007 8:28:00 AM
KAKA是CL最佳球员,最佳射手,他是WHO?电车男?[em06]
timvic - 7/7/2007 8:39:00 AM
400W?小雷立刻回来,如果不服气,就烂在预备队....然后找几个黑人帮他断脚,直接结束职业生涯
xiongxiong - 7/7/2007 8:39:00 AM
黄麻去死~~~~
sword - 7/7/2007 9:37:00 AM
还不如说直接送呢
darker1977 - 7/7/2007 9:37:00 AM

皇马现在就想趁火打劫,烂在队里也不要便宜丫的~~

逍遥的JOEY - 7/7/2007 9:46:00 AM
以下是引用timvic在2007-7-7 8:39:00的发言:
400W?小雷立刻回来,如果不服气,就烂在预备队....然后找几个黑人帮他断脚,直接结束职业生涯

你也太狠了点吧[em07]
超级枪手迷 - 7/7/2007 9:57:00 AM

400W? 送了算了。。。

开社么玩笑!!

無敵槍手 - 7/7/2007 10:00:00 AM

400万?这还真的开国际玩笑了,卖给你我们就是神经病了,收回来,妈的

liudi21cn - 7/7/2007 10:43:00 AM
皇马的LJ主席···哎···烂在队里都不给你[em09][em09]
粒无虚发 - 7/7/2007 10:46:00 AM

怎么可能?才4M,,,,卖了的话,我非把阿森纳拆了不可.[em02]

Pires_7 - 7/7/2007 11:05:00 AM
Klose也才卖1200M,Reyes卖这点不算什么.[em04]
粒无虚发 - 7/7/2007 11:44:00 A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7-7 11:05:00的发言:
Klose也才卖1200M,Reyes卖这点不算什么.[em04]

对于德甲球队来说,收到12M已经是大手笔了.阿森纳和不莱梅无论所在联赛还是俱乐部性质上是完全没什么可比的。

cecilia72 - 7/7/2007 11:47:00 AM
神经病  才400W   丢了  都不卖给他们
十年冰王子 - 7/7/2007 12:27:00 PM
坚持我厂卖人的一贯风格,估计也就400万了。
铁杆_阿森纳 - 7/7/2007 12:34:00 PM
400W?去你M的..
枪手风之子 - 7/7/2007 2:44:00 PM
得寸进尺了,提高环保意识,拒绝白色垃圾
arhenry123 - 7/7/2007 2:47:00 PM
袮他妈的...不是很有钱吗.>?? 400w ??  拿回来凑脚也不卖
Leos - 7/7/2007 3:06:00 PM
400W就算了
瓦草8傻球迷他妈 - 7/7/2007 3:09:00 PM

卡尔德隆瓦草你妈!

Irwin0102 - 7/7/2007 3:24:00 PM
靠400W,最后一场那两个球算是白打进去了~~~
上海Edison - 7/7/2007 3:27:00 PM

[em03][em03]

这个价好 阿森纳肯定不卖了~哈哈哈

缴枪不杀 - 7/7/2007 3:33:00 PM
谈不拢?就拿回来放在回收站里[em01]
威廉 - 7/7/2007 3:35:00 PM

雷耶斯的合同啥时候到期阿?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7/2007 3:37:00 PM

卖中国来!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里昂承认有意招揽雷耶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