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红色重炮 - 7/2/2007 7:32:00 PM
仔细观察了一番,发现相貌竟颇有亨利的神韵[em02]
Leos - 7/2/2007 7:34:00 PM
这么一来,在酋长攻进第一个球的球员也成了自己人,前锋应该不会再买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 19:34:29编辑过]
就一剑 - 7/2/2007 7:35:00 PM
红色重炮 - 7/2/2007 7:37:00 PM
眉毛也象,眼睛也挺象,神了
回32楼,第一个在酋长进球的球员是亨特拉尔,在BOBO的纪念赛上。
super15 - 7/2/2007 7:39:00 PM
有买人就好了```!!!!!!!!
枪手风之子 - 7/2/2007 7:40:00 PM
几周前有媒体报道,教授说会引进两名前锋,一名经验丰富的,一名在英格兰没有什么太大知名度的
现在后者应验了,前者个人认为基本锁定阿内尔卡,就看董事会的了
Leos - 7/2/2007 7:42:00 PM
以下是引用红色重炮在2007-7-2 19:37:00的发言:眉毛也象,眼睛也挺象,神了
回32楼,第一个在酋长进球的球员是亨特拉尔,在BOBO的纪念赛上。
哦,忘了算这场比赛
红色重炮 - 7/2/2007 7:45: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7-2 19:40:00的发言:几周前有媒体报道,教授说会引进两名前锋,一名经验丰富的,一名在英格兰没有什么太大知名度的
现在后者应验了,前者个人认为基本锁定阿内尔卡,就看董事会的了
买阿内尔卡属于恐慌性收购,年龄摆在那,不利于长线
这个年纪 这个价格 实在很不经济学
arsenal王子 - 7/2/2007 7:47:00 PM
阿内回来也算好的。
算经济学我们算个P。一起来英超的罗西人家600W英镑有人要,我们炉玻璃免费
十年冰王子 - 7/2/2007 7:51:00 PM
24岁正好可以用,希望教授没看走眼。
红色重炮 - 7/2/2007 7:53:00 PM
没办法啊 去年在帕尔玛进了不少球 玻璃小弟弟只是在英冠DERBY进了些球
不过FM里我卖他从没低过1000万胖子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2007 7:58:00 PM
Florencia - 7/2/2007 8:01:00 PM
[em01]到头来买的果然是便宜货~ 好~ 这样粉好~
罗宾范佩尔西 - 7/2/2007 8:03:00 PM
果然是延续了我厂买人的光荣传统啊!出其不意,闪电签约,价格实惠,潜力无限,实用性未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 20:03:27编辑过]
catkingj - 7/2/2007 8:05:00 PM
红色重炮 - 7/2/2007 8:05: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2 20:03:00的发言:
果然是延续了我厂买人的光荣传统啊!出其不意,闪电签约,价格实惠,潜力无限,实用性未知。
既然未知,那现在的范配西及远走的亨利都怎么出来的,你说话基本上不带火线的
红色重炮 - 7/2/2007 8:07:00 P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7-2 20:05:00的发言:爽!
妈B看那名就妖
[em38]
猫王是在KUSO么。
再次提醒大家:这家伙长相很有亨利的神韵
罗宾范佩尔西 - 7/2/2007 8:07:00 PM
是不是前锋的事就这么结束了?
到头来什么阿内,小亨,野兽,猴子都是球迷在乱日。。。
johnchen01 - 7/2/2007 8:09:00 PM
永远的4号 - 7/2/2007 8:11:00 PM
BORA - 7/2/2007 8:12:00 PM
一点都不看好他,而且我觉得,他会使更衣室气氛不太爽
mirach - 7/2/2007 8:13:00 PM
无数的事实证明,作为球迷永远猜不透温格在想什么。这又是一次明修栈道,暗渡陈仓之举。大家能做的还是期待这个大孩子能给阿森纳带来什么。
从战术意义上来说,亨利离去的损失不需要引进埃托奥,德罗巴,伊布这样风头正劲的前锋来弥补,一个能与范佩西阿德轮换的合适前锋就足够了。估计温格不会再增加前锋了。
下面就看温格还会不会引进边锋了。
罗宾范佩尔西 - 7/2/2007 8:14:00 PM
以下是引用红色重炮在2007-7-2 20:0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2 20:03:00的发言:
果然是延续了我厂买人的光荣传统啊!出其不意,闪电签约,价格实惠,潜力无限,实用性未知。
既然未知,那现在的范配西及远走的亨利都怎么出来的,你说话基本上不带火线的
R9,J9,彭南特呢?什么东西都不是绝对,没踢过你怎么知道实用性很高呢,就数据来看只能说很有潜力,你的实用性标准难道就是FM里面能卖1000W胖子?这理念很带火线?
catkingj - 7/2/2007 8:16:00 PM
以下是引用BORA在2007-7-2 20:12:00的发言:
一点都不看好他,而且我觉得,他会使更衣室气氛不太爽
靠,这也太扯了吧..
george.arsenal - 7/2/2007 8:18:00 PM
从没听说过此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2007 8:21:00 PM
以下是引用BORA在2007-7-2 20:12:00的发言:
一点都不看好他,而且我觉得,他会使更衣室气氛不太爽
这位大哥很了解嘛~~
Arsally - 7/2/2007 8:22: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7-2 20:13:00的发言: 无数的事实证明,作为球迷永远猜不透温格在想什么。这又是一次明修栈道,暗渡陈仓之举。大家能做的还是期待这个大孩子能给阿森纳带来什么。
从战术意义上来说,亨利离去的损失不需要引进埃托奥,德罗巴,伊布这样风头正劲的前锋来弥补,一个能与范佩西阿德轮换的合适前锋就足够了。估计温格不会再增加前锋了。
下面就看温格还会不会引进边锋了。
希望能引进一名边锋
qinminy - 7/2/2007 8:41:00 PM
arsenalover - 7/2/2007 8:41:00 PM
hanhua_66 - 7/2/2007 8:46:00 PM
很好,很强大[em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