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网]阿森纳签下克罗地亚前锋达席尔瓦
红色重炮 - 7/2/2007 7:32:00 PM
仔细观察了一番,发现相貌竟颇有亨利的神韵[em02]
Leos - 7/2/2007 7:34:00 PM
这么一来,在酋长攻进第一个球的球员也成了自己人,前锋应该不会再买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 19:34:29编辑过]

就一剑 - 7/2/2007 7:35:00 PM

不说不知道,那嘴还真像

[em04][em04]
红色重炮 - 7/2/2007 7:37:00 PM

眉毛也象,眼睛也挺象,神了

回32楼,第一个在酋长进球的球员是亨特拉尔,在BOBO的纪念赛上。

super15 - 7/2/2007 7:39:00 PM
有买人就好了```!!!!!!!!
枪手风之子 - 7/2/2007 7:40:00 PM

几周前有媒体报道,教授说会引进两名前锋,一名经验丰富的,一名在英格兰没有什么太大知名度的

现在后者应验了,前者个人认为基本锁定阿内尔卡,就看董事会的了

Leos - 7/2/2007 7:42:00 PM
以下是引用红色重炮在2007-7-2 19:37:00的发言:

眉毛也象,眼睛也挺象,神了

回32楼,第一个在酋长进球的球员是亨特拉尔,在BOBO的纪念赛上。

哦,忘了算这场比赛
红色重炮 - 7/2/2007 7:45: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7-2 19:40:00的发言:

几周前有媒体报道,教授说会引进两名前锋,一名经验丰富的,一名在英格兰没有什么太大知名度的

现在后者应验了,前者个人认为基本锁定阿内尔卡,就看董事会的了

买阿内尔卡属于恐慌性收购,年龄摆在那,不利于长线

这个年纪 这个价格 实在很不经济学

arsenal王子 - 7/2/2007 7:47:00 PM

阿内回来也算好的。

算经济学我们算个P。一起来英超的罗西人家600W英镑有人要,我们炉玻璃免费

十年冰王子 - 7/2/2007 7:51:00 PM
24岁正好可以用,希望教授没看走眼。
红色重炮 - 7/2/2007 7:53:00 PM

没办法啊 去年在帕尔玛进了不少球 玻璃小弟弟只是在英冠DERBY进了些球

不过FM里我卖他从没低过1000万胖子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2007 7:58:00 PM

很妖哦~

[em01]
Florencia - 7/2/2007 8:01:00 PM
[em01]到头来买的果然是便宜货~ 好~ 这样粉好~
罗宾范佩尔西 - 7/2/2007 8:03:00 PM
果然是延续了我厂买人的光荣传统啊!出其不意,闪电签约,价格实惠,潜力无限,实用性未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 20:03:27编辑过]

catkingj - 7/2/2007 8:05:00 PM

爽!

妈B看那名就妖

[em38]
红色重炮 - 7/2/2007 8:05: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2 20:03:00的发言:
果然是延续了我厂买人的光荣传统啊!出其不意,闪电签约,价格实惠,潜力无限,实用性未知。

既然未知,那现在的范配西及远走的亨利都怎么出来的,你说话基本上不带火线的

红色重炮 - 7/2/2007 8:07:00 P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7-2 20:05:00的发言:

爽!

妈B看那名就妖

[em38]

猫王是在KUSO么。

再次提醒大家:这家伙长相很有亨利的神韵

罗宾范佩尔西 - 7/2/2007 8:07:00 PM

是不是前锋的事就这么结束了?

到头来什么阿内,小亨,野兽,猴子都是球迷在乱日。。。

johnchen01 - 7/2/2007 8:09:00 PM

没有听过...而且这人貌似完全没有和我们传过

永远的4号 - 7/2/2007 8:11:00 PM

很突然,很温格,很阿森纳!!!

BORA - 7/2/2007 8:12:00 PM
一点都不看好他,而且我觉得,他会使更衣室气氛不太爽
mirach - 7/2/2007 8:13:00 PM

    无数的事实证明,作为球迷永远猜不透温格在想什么。这又是一次明修栈道,暗渡陈仓之举。大家能做的还是期待这个大孩子能给阿森纳带来什么。

    从战术意义上来说,亨利离去的损失不需要引进埃托奥,德罗巴,伊布这样风头正劲的前锋来弥补,一个能与范佩西阿德轮换的合适前锋就足够了。估计温格不会再增加前锋了。

    下面就看温格还会不会引进边锋了。

罗宾范佩尔西 - 7/2/2007 8:14:00 PM
以下是引用红色重炮在2007-7-2 20:0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2 20:03:00的发言:
果然是延续了我厂买人的光荣传统啊!出其不意,闪电签约,价格实惠,潜力无限,实用性未知。

既然未知,那现在的范配西及远走的亨利都怎么出来的,你说话基本上不带火线的

R9,J9,彭南特呢?什么东西都不是绝对,没踢过你怎么知道实用性很高呢,就数据来看只能说很有潜力,你的实用性标准难道就是FM里面能卖1000W胖子?这理念很带火线?

catkingj - 7/2/2007 8:16:00 PM
以下是引用BORA在2007-7-2 20:12:00的发言:
一点都不看好他,而且我觉得,他会使更衣室气氛不太爽

 

靠,这也太扯了吧..

george.arsenal - 7/2/2007 8:18:00 PM
从没听说过此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2007 8:21:00 PM
以下是引用BORA在2007-7-2 20:12:00的发言:
一点都不看好他,而且我觉得,他会使更衣室气氛不太爽

这位大哥很了解嘛~~

Arsally - 7/2/2007 8:22: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7-2 20:13:00的发言:

    无数的事实证明,作为球迷永远猜不透温格在想什么。这又是一次明修栈道,暗渡陈仓之举。大家能做的还是期待这个大孩子能给阿森纳带来什么。

    从战术意义上来说,亨利离去的损失不需要引进埃托奥,德罗巴,伊布这样风头正劲的前锋来弥补,一个能与范佩西阿德轮换的合适前锋就足够了。估计温格不会再增加前锋了。

    下面就看温格还会不会引进边锋了。

希望能引进一名边锋

 

qinminy - 7/2/2007 8:41:00 PM

不知道他是谁

不过相信教授的眼光

arsenalover - 7/2/2007 8:41:00 PM

真是突然阿!!!服了教授了!

hanhua_66 - 7/2/2007 8:46:00 PM
很好,很强大[em03]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官网]阿森纳签下克罗地亚前锋达席尔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