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网]阿森纳签下克罗地亚前锋达席尔瓦
阿森丸 - 7/2/2007 8:47:00 PM
相信温格的眼光,只得期待,新赛季看看。不过个人希望还有引进,期待中[em03][em03][em03][em03]
ahben - 7/2/2007 8:55:00 PM

叫silva的都是妖人,赞~!!

红色重炮 - 7/2/2007 8:55: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2 20:1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红色重炮在2007-7-2 20:0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2 20:03:00的发言:
果然是延续了我厂买人的光荣传统啊!出其不意,闪电签约,价格实惠,潜力无限,实用性未知。

既然未知,那现在的范配西及远走的亨利都怎么出来的,你说话基本上不带火线的

R9,J9,彭南特呢?什么东西都不是绝对,没踢过你怎么知道实用性很高呢,就数据来看只能说很有潜力,你的实用性标准难道就是FM里面能卖1000W胖子?这理念很带火线?

对啊,也有失败的例子啊,可是那几位和您老笃定的特性之一的价格实惠又扯不到一起了。

真懒的和你这小孩争,浪费时间简直

arsenalover - 7/2/2007 8:56:00 PM
左脚将啊!有可能作为左边锋吧?
xiu_song - 7/2/2007 8:57:00 PM
我猜得花500m欧元吧……
罗宾范佩尔西 - 7/2/2007 9:00:00 PM

那亨利也算高价的一类。

RVP刚来的时候难道不算潜力无限,实用性未知的那种?只是以后的表现证明了他是实用的。

A30,E27都刚买的时候属于潜力无限,实用性未知的一种,前者失败了,后者成功了。

你很大人,知道用FM的标准来衡量一个球员。。。

罗宾范佩尔西 - 7/2/2007 9:00:00 PM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 21:00:13编辑过]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2007 9:00: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over在2007-7-2 20:56:00的发言:
左脚将啊!有可能作为左边锋吧?

有可能,boss一向有调教的恶趣味~~

[em04]
番茄11 - 7/2/2007 9:05:00 PM
(鞭打)叫你往左你往右!叫你往左你往右![em04]
xyzroger - 7/2/2007 9:06:00 PM
有转会总比没有消息的好~这天等到了!~
catkingj - 7/2/2007 9:12:00 PM

传闻15,6M肥子!?!?

[em06][em06][em06]

神纳..表吓俺纳

fmwu - 7/2/2007 9:13:00 PM
以下是引用永远的4号在2007-7-2 20:11:00的发言:

很突然,很温格,很阿森纳!!!

饿滴神呀,才想说的话被你抢先了,兄弟佩服!

[em09]抽两下解恨!
www_reyes_com - 7/2/2007 9:20:00 PM

那里还有新闻连接啊??

就一剑 - 7/2/2007 9:30:00 PM

估计也就5,6m膀子吧

最多了

arhenry123 - 7/2/2007 9:33:00 PM
这个行啊....FM 挺强的..
cecilia72 - 7/2/2007 9:35:00 PM

超级NB的数据啊   佩服教授总能找些  冷门的人

cecilia72 - 7/2/2007 9:41:00 PM
他签了4年  看来教授  也续约  4年了
Pires_7 - 7/2/2007 9:41:00 PM

买噶,在放了2个多月无数颗烟雾蛋后,终于浮出水面了....

一个巨星的失去,给予偶们的补偿就是一个3流联赛的最佳射手....

不是不希望实用,但也太TMD的实用了,好歹给劳资点盼头爱,在这个命运多揣的夏天...

liudi21cn - 7/2/2007 9:41:00 PM
罗比尼奥这张  我看着就想笑哦```哈 哈  太搞了[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 21:43:49编辑过]

twins0822 - 7/2/2007 9:48:00 PM

效率貌似不错额...就看能不能融入阿森纳咯

圣之子 - 7/2/2007 9:52:00 PM

[em01]搞得真神秘,弄来个克罗地亚的娃,虽然以前么听说过这个娃

但是既然是BOSS相中的,应该不坏吧[em03]

Steven97 - 7/2/2007 9:59:00 PM
太矮了 谁争头球啊
fanqiegg - 7/2/2007 10:00:00 PM
亨利也没争过头球,一个赛季不都20球以上
fanqiegg - 7/2/2007 10:01:00 PM

本来以为是克罗地亚的,后一看是巴西的

心中惊喜

欧洲的战术纪律,南美的身体条件

难道不值得我们期待?

RvPersie - 7/2/2007 10:03:00 PM

只想说一句,阿森纳式转会。。。。。。

LOVE阿仙奴 - 7/2/2007 10:09:00 PM
靠,怎么教授买的人我们总不认识的,真的猜不透他在想什么.[em04][em04]
正品蓝风 - 7/2/2007 10:10:00 PM
BOSS你个大爷的。。。。[em02][em20]
LOVE阿仙奴 - 7/2/2007 10:13:00 P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7-2 21:12:00的发言:

传闻15,6M肥子!?!?

[em06][em06][em06]

神纳..表吓俺纳

不会吧?我要吐血了.[em06][em06]
康康 - 7/2/2007 10:15:00 PM

boss买人就是这样,我们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这个人不错,很实用,效率据说蛮高,而且去年资格赛进过我们球

6M左右的价格也不夸张

关键是,这个是不是唯一的锋线引进?他是用来代替亨利还是做后备用的?

hanhua_66 - 7/2/2007 10:15:00 PM
这家伙除了净速度不够快以外,其他的都不错,别看他只有177,头球也不错。[em01]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官网]阿森纳签下克罗地亚前锋达席尔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