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一剑 - 7/6/2007 3:21: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6 15:02:00的发言:今年不买明年肯定被抢走了
[em13]
谁不知道他抢手,但是人家温格就不想买,你能怎么样
[em04][em04]
铁杆_阿森纳 - 7/6/2007 3:26:00 PM
senecio - 7/6/2007 4:19:00 PM
也得买得起才行,tevez\hunterlaar哪个都不便宜
就一剑 - 7/6/2007 4:20: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6 15:30:00的发言:拿你的剑逼着他
[em02]
我宁愿拿剑逼着董事会卖身[em04][em04]
缴枪不杀 - 7/6/2007 4:25:00 PM
以下是引用铁杆_阿森纳在2007-7-6 15:26:00的发言:看到他的年龄我很欣慰..
少年天才,明日鸡肋
[em04]
xiongxiong - 7/6/2007 8:51:00 PM
下手快~~~~[em01][em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