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EduardoDaSilva - 7/3/2007 4:40:00 PM
非常感谢中国枪迷对我的喜爱,为了回馈大家,我暴料:其实。。。我是亨利的弟弟。。。
有图为证:
catkingj - 7/3/2007 4:42:00 PM
以下是引用EduardoDaSilva在2007-7-3 16:40:00的发言:非常感谢中国枪迷对我的喜爱,为了回馈大家,我暴料:其实。。。我是亨利的弟弟。。。
有图为证:
噢,帮个忙告诉你哥 明天记得老地方喝茶,别又迟到了
EduardoDaSilva - 7/3/2007 4:47:00 PM
继续暴料:我不但是亨利的弟弟,而且埃杜和吉尔伯托都是我远方表哥,你们看我的名字,Edu开头,Silva收尾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 16:47:29编辑过]
pires84917 - 7/3/2007 4:49:00 PM
[em15],嘎嘎日!
xiu_song - 7/3/2007 4:57:00 PM
以下是引用EduardoDaSilva在2007-7-3 16:47:00的发言:
继续暴料:我不但是亨利的弟弟,而且埃杜和吉尔伯托都是我远方表哥,你们看我的名字,Edu开头,Silva收尾
原来你是用你远房表哥做头像了呀,我刚才还奇怪呢,这下明白了
淡淡de兰 - 7/3/2007 5:08:00 PM
以下是引用EduardoDaSilva在2007-7-3 16:47:00的发言:
继续暴料:我不但是亨利的弟弟,而且埃杜和吉尔伯托都是我远方表哥,你们看我的名字,Edu开头,Silva收尾
哇 不错不错 刚来ARSENAL就学会讨好中国球迷啦 呵呵
Arsenal~ - 7/3/2007 5:11:00 PM
LOVE阿仙奴 - 7/3/2007 5:12:00 PM
我只关心引进他用了我厂多少"胖子".[em03][em03]
EduardoDaSilva - 7/3/2007 5:16:00 PM
关于这一点,商业机密,恕我不能告知各位[em07]
Arsally - 7/3/2007 5:24:00 PM
以下是引用LOVE阿仙奴在2007-7-3 17:12:00的发言:
我只关心引进他用了我厂多少"胖子".[em03][em03]
好象是8M
EduardoDaSilva - 7/3/2007 5:27:00 PM
LS的MM,我以当事人的身份劝你,不要相信卫报的报道,那是他们猜的
只爱橙色 - 7/3/2007 5:33:00 PM
以下是引用EduardoDaSilva在2007-7-3 17:27:00的发言:
LS的MM,我以当事人的身份劝你,不要相信卫报的报道,那是他们猜的
应该是卖亨利的钱全部用上了
[em39]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3/2007 5:36:00 PM
阔绰,卖henry的钱刚好买三流联赛的射手
connielily - 7/3/2007 5:53:00 PM
xiu_song - 7/3/2007 6:32:00 PM
8M最多了
活着为什么 - 7/3/2007 6:36:00 PM
24岁,可塑性不太强了,,,希望他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暗之王子 - 7/3/2007 7:25:00 PM
如果真花了1600W英镑 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为什么不买本特 他这种类型我非常喜欢 还是本土球员
就一剑 - 7/3/2007 7:29:00 PM
16m的话我马上鄙视[em04][em04]
EduardoDaSilva - 7/3/2007 7:48:00 PM
亏你们会相信,BS你们[em05]
粒无虚发 - 7/3/2007 7:49:00 P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7-3 19:29:00的发言:
16m的话我马上鄙视[em04][em04]
鄙视已经不够用了,真想直接上去掐死他。
EduardoDaSilva - 7/3/2007 7:51:00 PM
掐死我?伤心,刚刚转会来,就有球迷要掐死我
[em02]
就一剑 - 7/3/2007 7:55:00 PM
发哥发话了,捏![em03][em03]
EduardoDaSilva - 7/3/2007 7:58:00 PM
[em02][em02][em02]我要转会!我要去黄麻巴傻破车蛮脸!
Liquid000 - 7/3/2007 8:03:00 PM
刚看了他的进球集锦,感觉他是个很全面的前锋。
[em08]
EduardoDaSilva - 7/3/2007 8:04:00 PM
[em08]谢谢楼上对我的肯定,我会继续努力的
超级枪手迷 - 7/3/2007 8:20:00 PM
Liquid000 - 7/3/2007 8:21:00 PM
Liquid000 - 7/3/2007 8:25:00 PM
是挺像Henry的...............
[em22]
B.Lux - 7/3/2007 8:54:00 PM
怎么我在FM里签他时位置是AML/DL呢?
cyclezh - 7/3/2007 9:40:00 PM
9号被他穿去了,这个小雷是不回来了啊[em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