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补充一点,在达席尔瓦以前的采访中他曾经说过 ,由于他是巴西裔球员,他在巴西有自己的昵称"Dudu"(来源于他的名字Eduardo), 而Da silva只是他母亲出嫁前的名字,对他并无多大意义...
所以我想他更希望我们阿森纳球迷称呼他Dudu吧(希望不会和中央陆军那个巴西人Dudu搞混)...[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 9:38:11编辑过]
进球质量挺低
[em02]
靠,这也太扯了吧..
。。。。还没来就更衣室,你太牛了。哥哥。
你还是去巴菜吧,别来这了。。。
这保密工作做的实在是佩服,真像兵工厂戒备森严
很会跑位哦
这样ljungberg很快走了
市场上潜力不错的人就买,担心温格找不到最佳阵型
hleb要放进雪柜了?
800w英镑?不错。
相比热刺买本特的1650W,红军买托蕾丝的2700W,已经算很实惠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 11:47:46编辑过]
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席好可爱啊[em01]
哈... 教授是谁? 高手嘛..
高手一出招, 那当然是一般人看不懂的啦...
[em09]说实话,这个名字听说很多次,但这个人第一次见
也不需要冠军
[em01]Wenger说“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期待一鸣惊人![em03]
[em04]
小寒ls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 15:45:57编辑过]
欢迎欢迎,有空多来汇报训练比赛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