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网]阿森纳签下克罗地亚前锋达席尔瓦
riquelme1985 - 7/3/2007 9:27:00 AM
恩,他们主席的意思是对于他们俱乐部来说达席尔瓦的价值就相当于我们刚卖出亨利的16M的价值(也就是说达席尔瓦对他们很重要), 由于翻译问题英媒体误解成我们真的付了16M的钱....主流媒体猜测价格大约在7-8M左右
cecilia72 - 7/3/2007 9:32:00 AM
看了他的视频   那联赛的进球质量不怎样[em04]
riquelme1985 - 7/3/2007 9:32:00 AM

另外补充一点,在达席尔瓦以前的采访中他曾经说过 ,由于他是巴西裔球员,他在巴西有自己的昵称"Dudu"(来源于他的名字Eduardo), 而Da silva只是他母亲出嫁前的名字,对他并无多大意义...

所以我想他更希望我们阿森纳球迷称呼他Dudu吧(希望不会和中央陆军那个巴西人Dudu搞混)...[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 9:38:11编辑过]

cyclezh - 7/3/2007 9:47:00 A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7-3 9:25:00的发言:

进球质量挺低

[em02]

记得小范和八月2人都是能进高质量的球的,但太少了,简单的球反而进不去……就看新人进质量低的空门、补射了[em30][em30][em30]
condermen - 7/3/2007 9:54:00 A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7-2 20: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BORA在2007-7-2 20:12:00的发言:
一点都不看好他,而且我觉得,他会使更衣室气氛不太爽

 

靠,这也太扯了吧..

。。。。还没来就更衣室,你太牛了。哥哥。

你还是去巴菜吧,别来这了。。。

皮雷斯121 - 7/3/2007 10:00:00 AM
生日跟我就差了20天[em04][em04][em04][em04]
xuzhen2008 - 7/3/2007 10:19:00 AM
看到签了新人真是很激动:)不易呀...
情义无价 - 7/3/2007 10:25:00 AM

这保密工作做的实在是佩服,真像兵工厂戒备森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3/2007 10:39:00 AM

很会跑位哦

这样ljungberg很快走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3/2007 10:44:00 AM

市场上潜力不错的人就买,担心温格找不到最佳阵型

hleb要放进雪柜了?

普通的枪迷 - 7/3/2007 10:50:00 AM
教授一向的风格,不动声色!![em02]
唯爱Bergy - 7/3/2007 10:57:00 AM
[em04]好像转会费超高啊,是不是名不副实啊,要好好审视一下[em45]
小枪手 - 7/3/2007 11:33:00 AM
 让我想到杰夫斯
Arsally - 7/3/2007 11:34:00 AM
看了视频,好机灵的呀~~~[em01]
罗宾范佩尔西 - 7/3/2007 11:34:00 AM

800w英镑?不错。

相比热刺买本特的1650W,红军买托蕾丝的2700W,已经算很实惠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 11:47:46编辑过]

shaohe008 - 7/3/2007 11:47:00 AM
行不行啊~~~~~~~~~~~~~
Arsally - 7/3/2007 11:59:00 AM

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席好可爱啊[em01]

HatTrick - 7/3/2007 12:17:00 PM
希望是下一个雷耶斯,左脚似乎有点威力,只是不能像雷耶斯那样瘦弱的身体
senecio - 7/3/2007 12:35:00 PM
同雷耶斯明显不一类型
guti - 7/3/2007 1:07:00 PM
以下是引用Leos在2007-7-2 18:58:00的发言:
真牛,谁也猜不到

哈...   教授是谁?  高手嘛..

高手一出招, 那当然是一般人看不懂的啦...

[em09]
行者胡无彊 - 7/3/2007 1:23:00 PM
这块头能玩英超?期待中!
xlfour1 - 7/3/2007 1:44:00 PM
我们不需要大牌[em01]
kkdowning - 7/3/2007 1:45:00 PM

说实话,这个名字听说很多次,但这个人第一次见

只爱橙色 - 7/3/2007 1:50:00 PM
以下是引用xlfour1在2007-7-3 13:44:00的发言:
我们不需要大牌[em01]

也不需要冠军

[em01]
BergkampLau - 7/3/2007 3:14:00 PM

Wenger说“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期待一鸣惊人![em03]

EduardoDaSilva - 7/3/2007 3:34:00 PM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刚来阿森纳就连忙来这里注册了[em07]
catkingj - 7/3/2007 3:42:00 PM

[em04]

小寒ls的

罗宾范佩尔西 - 7/3/2007 3:44:00 PM
mj美
liudi21cn - 7/3/2007 3:44:00 PM
LSde LS  de  lS。。。高····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 15:45:57编辑过]

xiu_song - 7/3/2007 4:30:00 PM
以下是引用EduardoDaSilva在2007-7-3 15:34:00的发言: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刚来阿森纳就连忙来这里注册了[em07]

欢迎欢迎,有空多来汇报训练比赛的情况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官网]阿森纳签下克罗地亚前锋达席尔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