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网]阿森纳签下克罗地亚前锋达席尔瓦
ff51 - 7/2/2007 11:52:00 PM
真像亨利,笑死人了[em01]
淡淡de兰 - 7/3/2007 12:05:00 AM

刚签下人   帖子那么火暴 哈哈

康康 - 7/3/2007 12:09:00 AM

视频:http://www.youtube.com/watch?v=EfXGOGzEAwk

和我们现有的前锋两个风格

不花哨,抬脚就射,不拖泥带水

grantwewe - 7/3/2007 12:09:00 AM
传说中的高性价比MODRIC还没有球队出来收购啊
grantwewe - 7/3/2007 12:17:00 AM
我太阳,不知道八百万英镑不知道能不能买到万众所爱的亨特拉尔
pires84917 - 7/3/2007 12:24:00 AM

看了YOUTUBE得视频,这小子运气非常好,经常有打空门的机会,不错,不错!

康康 - 7/3/2007 12:29:00 A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7-3 0:17:00的发言:
我太阳,不知道八百万英镑不知道能不能买到万众所爱的亨特拉尔

no way

onlychurch - 7/3/2007 12:31:00 AM

看了youtube

整个一个范尼型选手啊!

grantwewe - 7/3/2007 12:34:00 AM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7-7-3 0:31:00的发言:

看了youtube

整个一个范尼型选手啊!

有一个视频显示,他的技术,速度一点也不差。。。

米迦勒 - 7/3/2007 12:38: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7-2 20:03:00的发言:
果然是延续了我厂买人的光荣传统啊!出其不意,闪电签约,价格实惠,潜力无限,实用性未知。

    绝了

grantwewe - 7/3/2007 12:48:00 AM
康康把标题改短吧,太长了,浏览都不方便。。[em02]
Pires_7 - 7/3/2007 12:49:00 AM
henry 在时jeffers willtord,surk,都曾私图扮演过禁区内射手的角色,可惜当时前场过于依赖Henry拿球,失败的例子太多.
Robin,adebayor两个善于做球的前锋,会给这样球员更多的机会,我们不缺乏机会的创造,但缺少终结者.
威廉 - 7/3/2007 1:19:00 AM

比YY的那些实惠多了~~

[em03]
grantwewe - 7/3/2007 1:20:00 AM

不想再YY了,人累了。

[em02]
Arsally - 7/3/2007 1:22:00 AM
以下是引用威廉在2007-7-3 1:19:00的发言:

比YY的那些实惠多了~~

[em03]

是啊~~~

aosudong - 7/3/2007 4:45:00 AM
现在偷笑的一定是克罗地亚国家队教练,自己的前锋给教授买下了,以后铁定是超级主力,哈哈[em01]
aosudong - 7/3/2007 4:47:00 AM
虽然个头小了点..和我差不多..但似乎头球抢点很不错....[em07]
Kenny - 7/3/2007 7:58:00 AM
看了视频,感觉有点像是捡死鸡的高手......[em04][em04]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3/2007 8:00:00 A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7-3 1:20:00的发言:

不想再YY了,人累了。

[em02]

[em27][em27]终极yy王也累了~
就一剑 - 7/3/2007 8:17:00 AM

我k!光荣传统岂可就此放弃!

yy无极限!

yy无罪!

继续yy!

要把阿森纳式yy坚持到底!

yy万岁!

[em03][em03][em12][em15][em16][em20][em26][em30][em31][em32][em38][em44][em48][em16]
riquelme1985 - 7/3/2007 8:26:00 A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7-3 0:09:00的发言:
传说中的高性价比MODRIC还没有球队出来收购啊

迪纳摩毕竟也不算是家小俱乐部,是家想在欧战上有所作为的克罗地亚霸主.DA SILVA 和MODRIC是该队两大核心,都签有10年合约,想同时打包买下两人,应该会很困难...

就一剑 - 7/3/2007 8:32:00 AM
说不定下一个惊喜就是modric了[em32][em32]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3/2007 8:49:00 AM

是不是科尔卢卡也得顺便挖来啊?

[em03]
无尽藏 - 7/3/2007 8:59:00 AM
期待一下,起码在我的FM里每次开档都被黄马买过去的[em02][em02]
a398556641 - 7/3/2007 9:01:00 AM

才看了视频

   正是我厂缺少的那种类型  门前机会主义者

  希望来了以后不要AD这样的门前浪费者带坏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3/2007 9:05:00 AM

前锋看来不会再买人了,估计后面会买两个后卫!

victoryo0 - 7/3/2007 9:18:00 AM

呵呵,boss看中的,绝对不会差~~~

[em30][em30][em30]
cecilia72 - 7/3/2007 9:20:00 AM
枪手新援身价成疑 迪纳摩主席放言其等值亨利(点击查看详情)
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席放言称,枪手为得到达席尔瓦花费了出售亨利得来的全部1600万英镑。“我认为转会费达到了2400万欧元(1625万英镑),这正是阿森纳通过向巴塞罗纳出售亨利得来的全部收入。”迪纳摩主席巴里西奇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说道。
虽然对方俱乐部主席大言不惭,但一向量入为出的教授将整整1600万英镑资金用在一名非主流前锋身上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根据爆料人向《天空体育》透露,克罗地亚人的转会费约为半个亨利,即在800万英镑左右。
cecilia72 - 7/3/2007 9:25:00 AM

进球质量挺低

[em02]
cecilia72 - 7/3/2007 9:26:00 AM
以下是引用wcbaggio在2007-7-2 19:02:00的发言:

[em03][em03][em03]

期待。。。

终于有动作了。。。

温格看中的,绝对没问题,,,尤其是我们都不认识的!!!

。。。 

[em05][em05]

好象有点名气的都不行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官网]阿森纳签下克罗地亚前锋达席尔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