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
Arsally - 8/8/2007 11:04:00 PM
怎么看怎么看~~~我要看我要看~~~~[em12][em15][em15][em16]
m2m - 8/8/2007 11:14:00 PM
以下是引用hanhua_66在2007-8-8 12:06:00的发言:
论坛终于好了[em08]

同意..貌似終于能正常顯示了

mirach - 8/8/2007 11:21:00 PM

500wan.com

网上直播,3.8元一场,可以只看阿森纳的比赛.

如果阿森纳打的不好,以后可以大骂了.

付钱了嘛.总是要踢好点.呵呵.

忧郁の心→岚 - 8/8/2007 11:48:00 PM

保守点 2:0

[em08]

johnchen01 - 8/9/2007 2:13:00 PM
英超快开始了
马厂王子 - 8/9/2007 2:14:00 PM
加油 DAVID HEALY[em22][em22]
luzi17 - 8/9/2007 4:19:00 PM

看球这个问题很难解决阿

 

康康 - 8/9/2007 9:54:00 PM

突然发现Fox Soccer Channel转播,我周末早上7点起来可以看直播[em01]

大家不要打我,我闪了……

[em22]
Arsally - 8/10/2007 12:03: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9 21:54:00的发言:

突然发现Fox Soccer Channel转播,我周末早上7点起来可以看直播[em01]

大家不要打我,我闪了……

[em22]

哇哇~羡慕的~~~~~~~~~ [em15][em15][em15][em15]

今天MS说QQLIVE可以看的,可是居然网页有错误没下载下来~~~,明天再试试~~~

3。8一场;99包队赛季

luzi17 - 8/10/2007 9:32:00 AM
以下是引用Arsally在2007-8-10 0: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9 21:54:00的发言:

突然发现Fox Soccer Channel转播,我周末早上7点起来可以看直播[em01]

大家不要打我,我闪了……

[em22]

哇哇~羡慕的~~~~~~~~~ [em15][em15][em15][em15]

今天MS说QQLIVE可以看的,可是居然网页有错误没下载下来~~~,明天再试试~~~

3。8一场;99包队赛季

恩,QQLive确实有,我看到了

不过第一场先不急,看看网络盗版是否猖獗

[em01]
小橙 - 8/10/2007 3:09:00 PM

3:0,

V11一个,F4一个,E27一个

4132aa - 8/10/2007 4:23:00 P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8-8 14:04:00的发言:
为什么他们不喜欢把比赛 安排在当地时间的晚上

 你喜欢让他们安排在晚上吗?我可不喜欢熬夜看球。

法国人 - 8/10/2007 5:22:00 PM
还不知道在哪看这第一场联赛呢[em49]
Leos - 8/10/2007 7:19:00 PM
谁告诉我,换成北京时间是几点
Arsally - 8/10/2007 8:15:00 PM
以下是引用Leos在2007-8-10 19:19:00的发言:
谁告诉我,换成北京时间是几点

19点!

期待啊~~~~~~~~~~~~~~~~~~~~~``

[em15][em15][em15][em15]
devan - 8/10/2007 8:18:00 PM

腐乐母今年买了谁阿?

kaka22 - 8/11/2007 2:39:00 PM

must WIN!!!!

[em03][em03][em01][em01]
xzsslp - 8/11/2007 4:22:00 PM

到底哪能看?????????/免费的不知道网络卡不卡,都是英语解说???????????

那我宁愿出3.8看新浪的国语解说................

阿森纳 VS 富勒姆2007-8-12 19:00届时直播届时直播苏东、李元奎

如果QQ一样的话那考虑包球队99元一塞季

zergling - 8/12/2007 4:36:00 AM
估计第一场以451出场,希望看见达席尔瓦的表现...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2/2007 9:01:00 AM

第一场,hleb休息还是rosicky休息?周中打冠军联赛资格赛,冠军联赛温格会常用45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2/2007 9:11:00 AM

一帮年轻人,走了henry的依赖,自然个人的责任感和个人对荣誉的渴求是有增无减的。当然这是非常可贵和正面的,从季前两次杯赛,酋长杯和阿姆斯特丹杯看,小将们对荣誉的渴求度,是值得赞许的,毕竟年纪小有个冠军乐呵呵,特别是flamini、eboue和clichy、cesc。

但联赛离不开经验,需要稳定的发挥和状态保持的持久性,eboue、robin等人是火药桶,踢的起劲的时候会超水平发挥,踢得不顺心的时候会着急乱了方寸,也会容易引来不必要的受伤,遇到成熟的球队会被玩弄,失利和状态低迷的时候,很难作出自我调整,很长时间才能走出黑暗。唯有祈求运气好点,阿森纳风调雨顺,顺利过渡。

边前卫的替补只有diaby和walcott,主力和替补水平相差甚远,一旦我厂遇到心理和状态低迷的时候,我厂将严峻,很难调整过来,今季引进球员是必须的。去年起码还有阿里、巴普等边缘球员暂时顶替渡过艰苦岁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2 9:18:43编辑过]

Arsendy - 8/12/2007 12:02:00 PM
开门红!
devan - 8/12/2007 12:53: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12 9:11:00的发言:

一帮年轻人,走了henry的依赖,自然个人的责任感和个人对荣誉的渴求是有增无减的。当然这是非常可贵和正面的,从季前两次杯赛,酋长杯和阿姆斯特丹杯看,小将们对荣誉的渴求度,是值得赞许的,毕竟年纪小有个冠军乐呵呵,特别是flamini、eboue和clichy、cesc。

但联赛离不开经验,需要稳定的发挥和状态保持的持久性,eboue、robin等人是火药桶,踢的起劲的时候会超水平发挥,踢得不顺心的时候会着急乱了方寸,也会容易引来不必要的受伤,遇到成熟的球队会被玩弄,失利和状态低迷的时候,很难作出自我调整,很长时间才能走出黑暗。唯有祈求运气好点,阿森纳风调雨顺,顺利过渡。

边前卫的替补只有diaby和walcott,主力和替补水平相差甚远,一旦我厂遇到心理和状态低迷的时候,我厂将严峻,很难调整过来,今季引进球员是必须的。去年起码还有阿里、巴普等边缘球员暂时顶替渡过艰苦岁月。


边前卫的话选择其实很灵活的,小克和eboue都前移的不是,Diaby其实边路更能发挥他的强项

为了 - 8/12/2007 12:57:00 PM
艾布应该会打右前卫吧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2:23:00 PM
开门红!
在充斥新人和年轻队员的情况下,我相信赛季的开头将影响整个赛级走势。。
[em03]
zck6550 - 8/12/2007 3:52:00 PM
让我们来开创大场面吧!!!
m2m - 8/12/2007 5:11:00 PM
本賽季第一場。。
[em04][em03]
37°2 - 8/12/2007 6:28:00 PM
快开始了
Arsally - 8/12/2007 6:30:00 PM
兴奋啊!
henryzhy - 8/12/2007 6:39:00 PM

我关心的是直播问题啊,这么看比赛啊,希望小范有突出表现

 

[em03][em03]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