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暗之王子 - 8/12/2007 7:18:00 PM
永远的4号 - 8/12/2007 7:18:00 PM
哇,,莱曼啊,有点吓人的说...
好像都没有什么状态啊..
cecilia72 - 8/12/2007 7:18:00 PM
枪手韵律 - 8/12/2007 7:18:00 PM
木头小丑 - 8/12/2007 7:19:00 PM
木头小丑 - 8/12/2007 7:19:00 PM
永远的4号 - 8/12/2007 7:19:00 PM
cecilia72 - 8/12/2007 7:20:00 PM
这是什么阵容啊 E27 和V11 打双前锋?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7:20:00 PM
他本来就是那种需要空间冲刺的。。
永远的4号 - 8/12/2007 7:20:00 PM
单箭头,,由守转攻的时候兵力不足..
枪花 - 8/12/2007 7:20:00 PM
前15分钟一切回到老路. 这样输了全英格兰都会嘲笑我们的.
buckeye - 8/12/2007 7:21:00 PM
阿德 怎么象个酋长。。。。。。
暗之王子 - 8/12/2007 7:22:00 PM
这球没进!
永远的4号 - 8/12/2007 7:22:00 PM
哎呀,,对方的后卫啊,,,这个配合漂亮!
枪手韵律 - 8/12/2007 7:22:00 PM
靠!!!!!!!!!!!!!!!!!!!!!!!!!!!!!!!!!!!!!!!!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7:22:00 PM
可惜
buckeye - 8/12/2007 7:22:00 PM
F。。。 还是不进 被一猪蹄 阻挡
木头小丑 - 8/12/2007 7:22:00 PM
好机会!
xzsslp - 8/12/2007 7:22:00 PM
天啊!!!!!!!!!我要疯了
永远的4号 - 8/12/2007 7:23:00 PM
感觉15分钟过后,我厂才有点进入比赛节奏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7:23:00 PM
保持攻势。。拖跨对方。。
cecilia72 - 8/12/2007 7:24:00 PM
急死我了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7:24:00 PM
。。。
永远的4号 - 8/12/2007 7:24:00 PM
buckeye - 8/12/2007 7:25:00 PM
草 要黄牌 !
m2m - 8/12/2007 7:25:00 PM
今天裁判很友愛。。。[em04]
4132aa - 8/12/2007 7:25:00 PM
我操。这裁判。。。想让对方把HLEB铲死吗?
xzsslp - 8/12/2007 7:25:00 PM
和去年一样,得势不得分..................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7:25:00 PM
很和谐。。
暗夜飞翔 - 8/12/2007 7:26:00 PM
埃布没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