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
暗之王子 - 8/12/2007 7:18:00 PM

L1要调整好 这样可不行 小心丢主力

永远的4号 - 8/12/2007 7:18:00 PM

哇,,莱曼啊,有点吓人的说...

好像都没有什么状态啊..

cecilia72 - 8/12/2007 7:18:00 PM

L1  老了

枪手韵律 - 8/12/2007 7:18:00 PM

来满的每个动作看的人都揪心

木头小丑 - 8/12/2007 7:19:00 PM

莱曼

[em09]
木头小丑 - 8/12/2007 7:19:00 PM

莱曼

[em09]
永远的4号 - 8/12/2007 7:19:00 PM

感觉右路埃布打前卫不怎么样,,带球不行..

cecilia72 - 8/12/2007 7:20:00 PM
这是什么阵容啊  E27  和V11  打双前锋?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7:20:00 PM
他本来就是那种需要空间冲刺的。。
永远的4号 - 8/12/2007 7:20:00 PM
单箭头,,由守转攻的时候兵力不足..
枪花 - 8/12/2007 7:20:00 PM
前15分钟一切回到老路. 这样输了全英格兰都会嘲笑我们的.
buckeye - 8/12/2007 7:21:00 PM
阿德  怎么象个酋长。。。。。。
暗之王子 - 8/12/2007 7:22:00 PM
这球没进!
永远的4号 - 8/12/2007 7:22:00 PM
哎呀,,对方的后卫啊,,,这个配合漂亮!
枪手韵律 - 8/12/2007 7:22:00 PM
靠!!!!!!!!!!!!!!!!!!!!!!!!!!!!!!!!!!!!!!!!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7:22:00 PM
可惜
buckeye - 8/12/2007 7:22:00 PM
F。。。  还是不进 被一猪蹄  阻挡
木头小丑 - 8/12/2007 7:22:00 PM
好机会!
xzsslp - 8/12/2007 7:22:00 PM
天啊!!!!!!!!!我要疯了
永远的4号 - 8/12/2007 7:23:00 PM
感觉15分钟过后,我厂才有点进入比赛节奏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7:23:00 PM
保持攻势。。拖跨对方。。
cecilia72 - 8/12/2007 7:24:00 PM
急死我了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7:24:00 PM
。。。
永远的4号 - 8/12/2007 7:24:00 PM

靠,,这TMD的裁判,,又是个点球啊 !!!

buckeye - 8/12/2007 7:25:00 PM
草  要黄牌 !
m2m - 8/12/2007 7:25:00 PM
今天裁判很友愛。。。[em04]
4132aa - 8/12/2007 7:25:00 PM
 我操。这裁判。。。想让对方把HLEB铲死吗?
xzsslp - 8/12/2007 7:25:00 PM
和去年一样,得势不得分..................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7:25:00 PM
很和谐。。
暗夜飞翔 - 8/12/2007 7:26:00 PM
埃布没上吗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