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球还没踢过瘾,就提前回家了,,19点...这么早!!
3分!!!
埃布咋了。。。。
给我干死他们
晕倒,零点吧的转播怎么还是游泳啊..
名单错了~~~
不过只要赢球就好:)
星空体育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不过直播台的时间是18点,和我们有一个小时的时差..
靠 ~~~~~~~~~~`
日哦10秒钟丢球
看到教授还是那熟悉的白衬衫啊...开球了,让天盛去死吧~~
不是吧,,莱曼神经了啊 ???
搞什么啊
L1傻了~~~~~~~
[em06]就这样~~~~~~~~~
第一个失球
要哭了,居然如此低级的错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