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
37°2 - 8/12/2007 6:47:00 PM
埃布怎么了[em02]
法国人 - 8/12/2007 6:48:00 PM

今天球还没踢过瘾,就提前回家了,,19点...这么早!!

3分!!!

zck6550 - 8/12/2007 6:52:00 PM

埃布咋了。。。。

cecilia72 - 8/12/2007 6:53:00 PM

给我干死他们

枪花 - 8/12/2007 6:55:00 PM
阿德神奇出现,艾布神奇失踪...
为了 - 8/12/2007 6:57:00 PM
干了
永远的4号 - 8/12/2007 6:57:00 PM

晕倒,零点吧的转播怎么还是游泳啊..

枪花 - 8/12/2007 6:57:00 PM
首发名单错了吧
hattie23 - 8/12/2007 6:58:00 PM
新赛季要开始了 好激动
xuzhen2008 - 8/12/2007 6:59:00 PM

名单错了~~~

不过只要赢球就好:)

星空体育

edward1010 - 8/12/2007 7:00:00 PM
應該艾布有出,阿德未有出,電視上看到的
cecilia72 - 8/12/2007 7:00:00 PM
ZHIBO8  那个看得
永远的4号 - 8/12/2007 7:00:00 PM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不过直播台的时间是18点,和我们有一个小时的时差..

永远的4号 - 8/12/2007 7:02:00 PM
首发有埃布啊..
edward1010 - 8/12/2007 7:05:00 PM
列文......幹甚麼
cecilia72 - 8/12/2007 7:05:00 PM
天啊   L1
buckeye - 8/12/2007 7:05:00 PM

靠  ~~~~~~~~~~`

hanhua_66 - 8/12/2007 7:05:00 PM

日哦10秒钟丢球

恋上一哟 - 8/12/2007 7:05:00 PM
草2!!!
swcq - 8/12/2007 7:05:00 PM
莱曼这样低级的失误啊,唉.
永远的4号 - 8/12/2007 7:05:00 PM

看到教授还是那熟悉的白衬衫啊...开球了,让天盛去死吧~~

不是吧,,莱曼神经了啊 ???

暗之王子 - 8/12/2007 7:06:00 PM
莱曼啊!!!!
枪手韵律 - 8/12/2007 7:06:00 PM

搞什么啊

keroroyan - 8/12/2007 7:06:00 PM

L1傻了~~~~~~~

[em06]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7:06:00 PM
大汗。。
henryhenry - 8/12/2007 7:06:00 PM
What ru fucking doing!
枪手韵律 - 8/12/2007 7:06:00 PM

就这样~~~~~~~~~

第一个失球

xzsslp - 8/12/2007 7:07:00 PM
莱曼我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你
4132aa - 8/12/2007 7:07:00 PM
 强烈支持阿穆成主力门将。。。。
永远的4号 - 8/12/2007 7:07:00 PM

要哭了,居然如此低级的错误啊~~~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