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
michaekshi - 8/12/2007 7:38:00 PM
新浪的主持人就是垃圾
esea - 8/12/2007 7:39:00 PM
楼上的看收费的?
永远的4号 - 8/12/2007 7:40:00 PM
估计下半场会上小本,,埃布下,H13回右路,重回442...
xzsslp - 8/12/2007 7:41:00 PM

苏东解说还垃圾?我只有听英文的............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7:41:00 PM
这有英文的说。。作孽啊
永远的4号 - 8/12/2007 7:42:00 PM

楼上还是看收费的哦,有钱人啊..呵呵.

埃布的传球真没创造力啊

我的生命阿森纳 - 8/12/2007 7:42:00 PM
上个高个子吧
henryhenry - 8/12/2007 7:42:00 PM
花拳绣腿加上一个失误频频的F$
buckeye - 8/12/2007 7:42:00 PM
2个人傻了。。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7:43:00 PM
个人能力确实比红毛稍差
henryhenry - 8/12/2007 7:43:00 PM
没有一个敢射的,传你妈穿
liudi21cn - 8/12/2007 7:44:00 PM
FUCK  没进
暗之王子 - 8/12/2007 7:44:00 PM
靠!没进!!!!
hattie23 - 8/12/2007 7:44:00 PM
这球都不进
buckeye - 8/12/2007 7:44:00 PM
无语,也不进。。。。。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7:44:00 PM
日了。这射门啊
永远的4号 - 8/12/2007 7:45:00 PM

哎呀,,H13啊,又没进啊...

这样要完成10球的任务不容易啊..

esea - 8/12/2007 7:45:00 PM
H13啊,这种球都.....
longtan - 8/12/2007 7:45:00 PM

可惜啊。这球不进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7:45:00 PM
只会传
buckeye - 8/12/2007 7:45:00 PM

靠  不要伤 了,,,,,,,,,,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7:45:00 PM
这样的绝对机会都打不进 哎
buckeye - 8/12/2007 7:46:00 PM
干吗 ?这个界外球。
budley - 8/12/2007 7:46:00 PM
边路打的不错了  可惜这个射门啊。艾[em04]
liudi21cn - 8/12/2007 7:46:00 PM
日啊 
esea - 8/12/2007 7:46:00 PM
后卫老喜欢玩火
cecilia72 - 8/12/2007 7:47:00 PM
操 她妈的 这样都不进
buckeye - 8/12/2007 7:47:00 PM

加油  有点起色

henryhenry - 8/12/2007 7:47:00 PM
梦游么!!!!!!!!!!
esea - 8/12/2007 7:47:00 PM
今天R7状态不错,会进球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