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tie23 - 8/12/2007 7:07:00 PM
阿穆尼亚热身表现那么好
木头小丑 - 8/12/2007 7:07:00 PM
莱曼牛逼啊
cecilia72 - 8/12/2007 7:08:00 PM
从来没见过那么衰的开场
Northwest - 8/12/2007 7:08:00 PM
开场2分钟,莱曼严重失误!富勒姆1:0领先!
永远的4号 - 8/12/2007 7:09:00 PM
S3的发型不错啊~~
H13在前腰的位置是有点小强!
cecilia72 - 8/12/2007 7:09:00 PM
hattie23 - 8/12/2007 7:09:00 PM
R7这射门
木头小丑 - 8/12/2007 7:09:00 PM
r7是不是整容了?
永远的4号 - 8/12/2007 7:10:00 PM
莱曼接球,,满场哄笑~~~晕了..
4132aa - 8/12/2007 7:10:00 PM
还是H13强
cecilia72 - 8/12/2007 7:10:00 PM
真TM的危险
永远的4号 - 8/12/2007 7:11:00 PM
感觉场上有点乱,打得不是和流畅,估计还是脚生的问题..
暗之王子 - 8/12/2007 7:12:00 PM
怎么还是隔靴搔痒啊~~这种进攻不行的~
buckeye - 8/12/2007 7:13:00 PM
buckeye - 8/12/2007 7:13:00 PM
靠 不是
永远的4号 - 8/12/2007 7:13:00 PM
点球啊,,哎,,这就是英超啊..
cecilia72 - 8/12/2007 7:13:00 PM
妈的 死裁判
永远的4号 - 8/12/2007 7:14:00 PM
4132aa - 8/12/2007 7:14:00 PM
HLEB等会过死他。。。
swcq - 8/12/2007 7:15:00 PM
这么明显的点球都不吹啊?
cecilia72 - 8/12/2007 7:15:00 PM
xzsslp - 8/12/2007 7:15:00 PM
我草明显的点球啊~~~~~~~~~~~妈的
m2m - 8/12/2007 7:15:00 PM
木头小丑 - 8/12/2007 7:15:00 PM
minamoto - 8/12/2007 7:16:00 PM
各位看的时候是不是花屏幕啊?
cecilia72 - 8/12/2007 7:16:00 PM
F4 状态不行啊
buckeye - 8/12/2007 7:17:00 PM
就是射不入 。。。。。。。
永远的4号 - 8/12/2007 7:17:00 PM
xzsslp - 8/12/2007 7:17:00 PM
罗西鸡啊~~~~~~~~~~~~~~~~~~
hattie23 - 8/12/2007 7:17:00 PM
还是射门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