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
威廉 - 8/13/2007 12:58:00 AM
满脸真傻[em14]
jackolgoal - 8/13/2007 1:29:00 AM
昨天郁闷之极! 那些网址一个都不行!看雪缘的比分到75分钟才睡觉.早上5点多了!一早起来看赛果,好象中了六合采!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13/2007 7:13:00 AM
bt中~~[em19]
kkdowning - 8/13/2007 9:12:00 AM

没看到比赛,但是赢了就好啊!

祝贺一下

無敵槍手 - 8/13/2007 11:41:00 AM

顺利拿到3分就好了,别的先不要求太多了

枪王之王 - 8/13/2007 1:11:00 PM
赢了先庆祝下,希望下次不要这么让人提心吊胆了[em06]
ukyo - 8/13/2007 1:28:00 PM

本场获胜绝对侥幸。

防守实在一般。(图雷的插上只能算后防的进攻表现)

中常一般。小法作到了转移,没能给锋线更多的支持。其他人也同样一般。

锋线就范配西一个也一般。后上的本奈特倒还算有一亮的感觉。

这样的比赛危险!还好胜了,不知道今后怎样。

3号黑人散发还可以,赫莱布应该不会作为长期前腰吧。

火影枪手 - 8/13/2007 2:25:00 PM
好险哦,幸亏靠13。
onelifeoneteam - 8/13/2007 2:34:00 PM

赢得有点侥幸,战术还不成形,核心球员还没到稳定发挥的状态.

在胜利中进步吧

BergkampLau - 8/13/2007 7:48:00 PM

这应该是有史以来最多人回复的帖吧?

都71页了!

[em0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3 19:49:19编辑过]

BergkampLau - 8/13/2007 7:51:00 PM
不过昨晚打的确实不好,Wenger的换人还是来得太慢![em04]
«171819202122232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