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7:48:00 PM
也就R7能射。。
michaekshi - 8/12/2007 7:48:00 PM
v11的穿中真的不错.........
永远的4号 - 8/12/2007 7:48:00 PM
好球,,就应该象R7这样,有机会就打...老是传来传去的,看着急!!
cecilia72 - 8/12/2007 7:48:00 PM
V11 状态也不行了
michaekshi - 8/12/2007 7:49:00 PM
要不是l1他吗的低级失误mmd
liudi21cn - 8/12/2007 7:49:00 PM
我草 又是一个机会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7:49:00 PM
那么快就要结束了。。
longtan - 8/12/2007 7:50:00 PM
日阿。。。。。
cecilia72 - 8/12/2007 7:50:00 PM
晕 F4 速度 再快一点就好了
4132aa - 8/12/2007 7:50:00 PM
HLEB传得真漂亮。。。。。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7:50:00 PM
打CM么。。对方门将老是9分10分。。
swcq - 8/12/2007 7:50:00 PM
把握机会能力太差了.
永远的4号 - 8/12/2007 7:50:00 PM
哎呀,,跟昨天拜仁一样的机会啊..F4的状态啊[em09]
cecilia72 - 8/12/2007 7:50:00 PM
为什么 打ARSENAL 出名的都是 守门员
恋上一哟 - 8/12/2007 7:51:00 PM
henryhenry - 8/12/2007 7:51:00 PM
因为我们踢得SB
andora89 - 8/12/2007 7:51:00 PM
fulham防得不错嘛!!R7在左路挺活跃的,但V11像在梦游!!![em09]
esea - 8/12/2007 7:51:00 PM
hattie23 - 8/12/2007 7:51:00 PM
永远的4号 - 8/12/2007 7:51:00 PM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7:51:00 PM
倒也。。L1的失误啊。哎
上海Edison - 8/12/2007 7:52:00 PM
F4找抽阿。。。怎麽越看越像上賽季 悶死了
PS:該死的萊曼!!!
henryhenry - 8/12/2007 7:52:00 PM
F4纯属败笔
阿仙奴拥趸 - 8/12/2007 7:52:00 PM
上半场完,莱曼,操!气死老子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2/2007 7:52:00 PM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em09]
我的生命阿森纳 - 8/12/2007 7:52:00 PM
无奈了,等了这么久……
asnzxz - 8/12/2007 7:52:00 PM
今天看台很空,
longtan - 8/12/2007 7:52:00 PM
看下半场的了。[em03]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7:52:00 PM
郁闷死了。
henryhenry - 8/12/2007 7:53: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