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f_w - 8/16/2007 4:07:00 AM
谁给个文字直播地址啊,我都快崩溃了
xiu_song - 8/16/2007 4:07:00 AM
0:0,对方换了个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07 4:07:00 AM
切尔西平了
枪花 - 8/16/2007 4:07:00 AM
fmwu - 8/16/2007 4:07:00 AM
Arsally - 8/16/2007 4:07:00 AM
还是0-0ing
xiu_song - 8/16/2007 4:08:00 AM
lampard.......
枪手97 - 8/16/2007 4:08:00 AM
阿積士[荷] 0-1 [捷]布拉格斯拉維亞
[em09]
jackolgoal - 8/16/2007 4:08:00 AM
以下是引用fmwu在2007-8-16 4:06:00的发言:操,从来没庋冉峁?lt;/p>
Me!? always like this
Arsally - 8/16/2007 4:08:00 AM
fmwu - 8/16/2007 4:08:00 AM
康康 - 8/16/2007 4:09:00 AM
单前锋的坏处:
rvp的传中,没人包抄……
类似的情况今天好几次了好像
catkingj - 8/16/2007 4:09:00 AM
康康 - 8/16/2007 4:10:00 AM
开始呼唤本特纳[em26]
枪花 - 8/16/2007 4:10:00 AM
日,反超
catkingj - 8/16/2007 4:10:00 AM
fuck 1-2了,麻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07 4:10:00 AM
枪手97 - 8/16/2007 4:10:00 AM
fmwu - 8/16/2007 4:10:00 AM
操,烂怕的
Noriping - 8/16/2007 4:11:00 AM
康康 - 8/16/2007 4:11:00 AM
以下是引用fmwu在2007-8-16 4:08:00的发言:阿森纳二队
久若又上了
[em03]
外加拉尔森和muamba
ed1s0n - 8/16/2007 4:11:00 AM
有沒搞錯啊~~這都頂不住切狗~
Arsally - 8/16/2007 4:11: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6 4:09:00的发言:单前锋的坏处:
rvp的传中,没人包抄……
类似的情况今天好几次了好像
是哦,不过MS下半场比上半场发挥的好些,希望再接再厉咱们赶紧进球!
[em16]
xiu_song - 8/16/2007 4:12:00 AM
L8单刀
DROGBA远射
[em02][em02]
fmwu - 8/16/2007 4:12:00 AM
有东西来了,呕吐
ed1s0n - 8/16/2007 4:13:00 AM
Arsenal 2隊 WIN MAN U.2隊~
哈哈哈..
康康 - 8/16/2007 4:13:00 AM
据说我们现在已经把他们压在半场了,希望能把握机会
xiu_song - 8/16/2007 4:13:00 AM
68 - Sparta sitting deeper: It is mostly one-way traffic now with Arsenal doing all the pushing. If they can raise their level a notch, The Gunners should be able to grab at least one away goal
小A - 8/16/2007 4:13:00 AM
catkingj - 8/16/2007 4:13:00 AM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