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kingj - 8/16/2007 3:36:00 AM
[em04]看来场面挺火爆啊
c00750 - 8/16/2007 3:36:00 AM
睡!!!!!!!!!!!!!!!!!!!!!!!!!!!!!
康康 - 8/16/2007 3:36:00 AM
catkingj - 8/16/2007 3:38:00 AM
唉,都等了这么久了,睡前看不到结果蛮不甘心的....再撑撑[em06][em06][em06]
xiu_song - 8/16/2007 3:38:00 AM
cech貌似犯了和大叔类似的错误
Noriping - 8/16/2007 3:38:00 AM

右边是巴蒂,另一个就是那个REPKA
catkingj - 8/16/2007 3:39:00 AM
枪花 - 8/16/2007 3:40:00 AM
比基30分钟的进车子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07 3:42:00 AM
FFFFFFFFFFFFFFFFFFFFFFF
看不了,是否骗人
Arsally - 8/16/2007 3:43:00 A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8-16 3:38:00的发言:
唉,都等了这么久了,睡前看不到结果蛮不甘心的....再撑撑[em06][em06][em06]
是哦,急S嘞
[em12]
小A - 8/16/2007 3:43:00 AM
雷丁废了鲁尼,今天再废几个车子的
[em16][em16]
Noriping - 8/16/2007 3:44:00 AM
catkingj - 8/16/2007 3:44:00 AM
比基28分上场29分就进球了..厉害[em03]
安哥拉火狐 - 8/16/2007 3:44:00 AM
上海体育可以看了[em03]
catkingj - 8/16/2007 3:45:00 AM
以下是引用Noriping在2007-8-16 3:44:00的发言:没的看干脆看车子算了
我日!雷钉 2比0了!
这么厉害?我的比分直播还是1-0
[em0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07 3:46:00 AM
xiu_song - 8/16/2007 3:46:00 AM
以下是引用安哥拉火狐在2007-8-16 3:44:00的发言:
上海体育可以看了[em03]
真的???
ICEHEART - 8/16/2007 3:47:00 AM
catkingj - 8/16/2007 3:47:00 AM
以下是引用安哥拉火狐在2007-8-16 3:44:00的发言:
上海体育可以看了[em03]
真的假的...?
假的阉了你
枪花 - 8/16/2007 3:47:00 AM
以下是引用安哥拉火狐在2007-8-16 3:44:00的发言:
上海体育可以看了[em03]
真的?
康康 - 8/16/2007 3:47:00 AM
以下是引用Noriping在2007-8-16 3:44:00的发言:没的看干脆看车子算了
我日!雷钉 2比0了!
真的?太猛了……
[em0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07 3:47:00 AM
把它割了
安哥拉火狐 - 8/16/2007 3:48:00 AM
就在直播吧 底部点进去,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在放什么唐蒙那猪的视点,确定上海体育有直播么?
枪花 - 8/16/2007 3:48:00 AM
楼上看了吗?上海没?
Arsally - 8/16/2007 3:48:00 A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8-16 3:46: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安哥拉火狐在2007-8-16 3:44:00的发言:
上海体育可以看了[em03]
真的???
是吗???播第几分钟呢???
那网上是不是也能看了???
小A - 8/16/2007 3:48:00 AM
雷丁要拿冠军啊[em07]
jackolgoal - 8/16/2007 3:48:00 AM
can't see anyway![em13]
枪花 - 8/16/2007 3:49:00 AM
以下是引用安哥拉火狐在2007-8-16 3:48:00的发言:就在直播吧 底部点进去,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在放什么唐蒙那猪的视点,确定上海体育有直播么?
看来不割你难以平民愤.
[em04]
康康 - 8/16/2007 3:49:00 AM
雷丁,半场结束我这里是1-0[em04]
catkingj - 8/16/2007 3:49: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