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资格赛]斯巴达0-2阿森纳 F4H13进球
catkingj - 8/16/2007 3:36:00 AM
[em04]看来场面挺火爆啊
c00750 - 8/16/2007 3:36:00 AM

睡!!!!!!!!!!!!!!!!!!!!!!!!!!!!!

康康 - 8/16/2007 3:36:00 AM

雷丁传说又打了个门柱

真厉害阿

[em03]
catkingj - 8/16/2007 3:38:00 AM
唉,都等了这么久了,睡前看不到结果蛮不甘心的....再撑撑[em06][em06][em06]
xiu_song - 8/16/2007 3:38:00 AM
cech貌似犯了和大叔类似的错误
Noriping - 8/16/2007 3:38:00 AM

右边是巴蒂,另一个就是那个REPKA

catkingj - 8/16/2007 3:39:00 AM

雷丁谁进的球..?亨特嘛..?

[em31]
枪花 - 8/16/2007 3:40:00 AM
比基30分钟的进车子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07 3:42:00 AM

FFFFFFFFFFFFFFFFFFFFFFF

看不了,是否骗人

Arsally - 8/16/2007 3:43:00 A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8-16 3:38:00的发言:
唉,都等了这么久了,睡前看不到结果蛮不甘心的....再撑撑[em06][em06][em06]

是哦,急S嘞

[em12]
小A - 8/16/2007 3:43:00 AM

雷丁废了鲁尼,今天再废几个车子的

 

[em16][em16]
Noriping - 8/16/2007 3:44:00 AM

没的看干脆看车子算了

我日!雷钉 2比0了!

catkingj - 8/16/2007 3:44:00 AM
比基28分上场29分就进球了..厉害[em03]
安哥拉火狐 - 8/16/2007 3:44:00 AM
上海体育可以看了[em03]
catkingj - 8/16/2007 3:45:00 AM
以下是引用Noriping在2007-8-16 3:44:00的发言:

没的看干脆看车子算了

我日!雷钉 2比0了!

这么厉害?我的比分直播还是1-0

[em0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07 3:46:00 AM

是吗

xiu_song - 8/16/2007 3:46:00 AM
以下是引用安哥拉火狐在2007-8-16 3:44:00的发言:
上海体育可以看了[em03]

真的???
ICEHEART - 8/16/2007 3:47:00 AM

看不到直播,真的很着急。天盛这些鸟人。

catkingj - 8/16/2007 3:47:00 AM
以下是引用安哥拉火狐在2007-8-16 3:44:00的发言:
上海体育可以看了[em03]

真的假的...?

假的阉了你

枪花 - 8/16/2007 3:47:00 AM
以下是引用安哥拉火狐在2007-8-16 3:44:00的发言:
上海体育可以看了[em03]

真的?

康康 - 8/16/2007 3:47:00 AM
以下是引用Noriping在2007-8-16 3:44:00的发言:

没的看干脆看车子算了

我日!雷钉 2比0了!

真的?太猛了……

[em0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07 3:47:00 AM
把它割了
安哥拉火狐 - 8/16/2007 3:48:00 AM

就在直播吧 底部点进去,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在放什么唐蒙那猪的视点,确定上海体育有直播么?

枪花 - 8/16/2007 3:48:00 AM
楼上看了吗?上海没?
Arsally - 8/16/2007 3:48:00 A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8-16 3: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安哥拉火狐在2007-8-16 3:44:00的发言:
上海体育可以看了[em03]

真的???

是吗???播第几分钟呢???

那网上是不是也能看了???

小A - 8/16/2007 3:48:00 AM
雷丁要拿冠军啊[em07]
jackolgoal - 8/16/2007 3:48:00 AM
can't see anyway![em13]
枪花 - 8/16/2007 3:49:00 AM
以下是引用安哥拉火狐在2007-8-16 3:48:00的发言:

就在直播吧 底部点进去,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在放什么唐蒙那猪的视点,确定上海体育有直播么?

看来不割你难以平民愤.

[em04]
康康 - 8/16/2007 3:49:00 AM
雷丁,半场结束我这里是1-0[em04]
catkingj - 8/16/2007 3:49:00 AM

雷叮还是1-0啊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资格赛]斯巴达0-2阿森纳 F4H13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