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火狐 - 8/16/2007 3:49:00 AM
现在改放《较量》了,看这样子不像在直播比赛啊
[em10]
catkingj - 8/16/2007 3:50:00 AM
fuck
Arsally - 8/16/2007 3:50:00 AM
一开始还以为火狐同学看到了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07 3:51:00 AM
ICEHEART - 8/16/2007 3:51:00 AM
xiu_song - 8/16/2007 3:51:00 AM
tjj................
安哥拉火狐 - 8/16/2007 3:51: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16 3:47:00的发言:
把它割了
小P孩
jackolgoal - 8/16/2007 3:51:00 AM
reading 1-0 chelsea
Arsally - 8/16/2007 3:51:00 AM
康康 - 8/16/2007 3:51:00 AM
下半场开始了,好像都没有换人……
文字直播的意思是我们今天很一般,机会很少
康康 - 8/16/2007 3:52: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16 3:51:00的发言:割吧
先tjj
再割
追憶 - 8/16/2007 3:52:00 AM
catkingj - 8/16/2007 3:53:00 AM
安哥拉火狐 - 8/16/2007 3:53:00 AM
Arsally - 8/16/2007 3:53: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6 3:51:00的发言:下半场开始了,好像都没有换人……
文字直播的意思是我们今天很一般,机会很少
麻烦康康把你的文字直播地址再告诉我一遍吧……
我看的是阿森纳官网的文字直播,很简洁的……
Noriping - 8/16/2007 3:53: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6 3:47: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Noriping在2007-8-16 3:44:00的发言:没的看干脆看车子算了
我日!雷钉 2比0了!
真的?太猛了……
[em06]
不好意思 ,错误信息,我是在切尔西吧看比分的,里面有太多的曼联阿森纳球迷捣乱,瞎报比分
[em14]
小A - 8/16/2007 3:53:00 AM
祈祷[em02][em02][em02]
康康 - 8/16/2007 3:54:00 AM
以下是引用Arsally在2007-8-16 3:53: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6 3:51:00的发言:下半场开始了,好像都没有换人……
文字直播的意思是我们今天很一般,机会很少
麻烦康康把你的文字直播地址再告诉我一遍吧……
我看的是阿森纳官网的文字直播,很简洁的……
http://home.skysports.com/livescores/football/
sky的,也比较简洁,但是比管网快
康康 - 8/16/2007 3:55:00 AM
48 - Slick passing: Arsenal are showing signs of finding their rhythm, but only in between the constant stoppages to play
Arsally - 8/16/2007 3:55:00 AM
MS有人对我家小西下脚?![em02]
xiu_song - 8/16/2007 3:55:00 AM
枪花 - 8/16/2007 3:56:00 AM
我乱找,居然找到了欧洲足球频道. 正在放MU的扑次毛思的比赛.
Arsally - 8/16/2007 3:56: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6 3:54: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Arsally在2007-8-16 3:53: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6 3:51:00的发言:下半场开始了,好像都没有换人……
文字直播的意思是我们今天很一般,机会很少
麻烦康康把你的文字直播地址再告诉我一遍吧……
我看的是阿森纳官网的文字直播,很简洁的……
http://home.skysports.com/livescores/football/
sky的,也比较简洁,但是比管网快
thx kk~~~~~
[em08]
小A - 8/16/2007 3:56:00 AM
枪花 - 8/16/2007 3:58:00 AM
直播吧貌似什么比赛都看不了.
小A - 8/16/2007 3:58:00 AM
1;1MU[em01]
Noriping - 8/16/2007 3:58:00 AM
asnzxz - 8/16/2007 3:58:00 AM
扑1:1曼狗
小A - 8/16/2007 3:58:00 AM
本杰明进球
xiu_song - 8/16/2007 3:59:00 AM
现在是中场休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