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资格赛]斯巴达0-2阿森纳 F4H13进球
安哥拉火狐 - 8/16/2007 3:49:00 AM

现在改放《较量》了,看这样子不像在直播比赛啊

 

[em10]
catkingj - 8/16/2007 3:50:00 AM
fuck
Arsally - 8/16/2007 3:50:00 AM
一开始还以为火狐同学看到了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07 3:51:00 AM

割吧

ICEHEART - 8/16/2007 3:51:00 AM

消息太多,眼见为实。唉!

xiu_song - 8/16/2007 3:51:00 AM
tjj................
安哥拉火狐 - 8/16/2007 3:51: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16 3:47:00的发言:
把它割了

小P孩
jackolgoal - 8/16/2007 3:51:00 AM
reading 1-0 chelsea
Arsally - 8/16/2007 3:51:00 AM

下半场开始了!

康康 - 8/16/2007 3:51:00 AM

下半场开始了,好像都没有换人……

文字直播的意思是我们今天很一般,机会很少

康康 - 8/16/2007 3:52: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16 3:51:00的发言:

割吧

先tjj

再割

追憶 - 8/16/2007 3:52:00 AM

請問那裏可以看文字直播

catkingj - 8/16/2007 3:53:00 AM

毛子要加油,把满脸给灭了

安哥拉火狐 - 8/16/2007 3:53:00 AM
http://www.zhibo8.com/sopcastshanghai.htm[em02]
Arsally - 8/16/2007 3:53: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6 3:51:00的发言:

下半场开始了,好像都没有换人……

文字直播的意思是我们今天很一般,机会很少

麻烦康康把你的文字直播地址再告诉我一遍吧……

我看的是阿森纳官网的文字直播,很简洁的……

Noriping - 8/16/2007 3:53: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6 3:4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Noriping在2007-8-16 3:44:00的发言:

没的看干脆看车子算了

我日!雷钉 2比0了!

真的?太猛了……

[em06]

不好意思 ,错误信息,我是在切尔西吧看比分的,里面有太多的曼联阿森纳球迷捣乱,瞎报比分

[em14]
小A - 8/16/2007 3:53:00 AM
祈祷[em02][em02][em02]
康康 - 8/16/2007 3:54:00 AM
以下是引用Arsally在2007-8-16 3:5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6 3:51:00的发言:

下半场开始了,好像都没有换人……

文字直播的意思是我们今天很一般,机会很少

麻烦康康把你的文字直播地址再告诉我一遍吧……

我看的是阿森纳官网的文字直播,很简洁的……

http://home.skysports.com/livescores/football/

sky的,也比较简洁,但是比管网快

康康 - 8/16/2007 3:55:00 AM
48 - Slick passing:   Arsenal are showing signs of finding their rhythm, but only in between the constant stoppages to play
Arsally - 8/16/2007 3:55:00 AM
MS有人对我家小西下脚?![em02]
xiu_song - 8/16/2007 3:55:00 AM

espn都没有,地方台就别指望了

有人能看英超吗?

枪花 - 8/16/2007 3:56:00 AM
我乱找,居然找到了欧洲足球频道. 正在放MU的扑次毛思的比赛.
Arsally - 8/16/2007 3:56: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6 3:5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rsally在2007-8-16 3:5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6 3:51:00的发言:

下半场开始了,好像都没有换人……

文字直播的意思是我们今天很一般,机会很少

麻烦康康把你的文字直播地址再告诉我一遍吧……

我看的是阿森纳官网的文字直播,很简洁的……

http://home.skysports.com/livescores/football/

sky的,也比较简洁,但是比管网快

thx kk~~~~~

[em08]
小A - 8/16/2007 3:56:00 AM
http://www.zhibo8.com/zhibo.htmMU的比赛
枪花 - 8/16/2007 3:58:00 AM
直播吧貌似什么比赛都看不了.
小A - 8/16/2007 3:58:00 AM
1;1MU[em01]
Noriping - 8/16/2007 3:58:00 AM
朴茨茅斯1-1曼联
!!!!
asnzxz - 8/16/2007 3:58:00 AM
扑1:1曼狗
小A - 8/16/2007 3:58:00 AM
本杰明进球
xiu_song - 8/16/2007 3:59:00 AM
现在是中场休息吗?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资格赛]斯巴达0-2阿森纳 F4H13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