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资格赛]斯巴达0-2阿森纳 F4H13进球
康康 - 8/16/2007 3:22:00 AM
好像莱曼冲出去解了次围[em06]
catkingj - 8/16/2007 3:23:00 AM

[em04]

达人们快简化下文字直播内容..

看着比分直播0:0闪呀闪呀..我快不行了

枪花 - 8/16/2007 3:24:00 AM

利物浦的我看了.

“今天有两场上海体育预定的直播都

因为卫星信号故障未能直播”

康康 - 8/16/2007 3:24:00 AM
38 - Comfortable save:   The dangerous Rezek tries his luck from 35 yards but his effort is not good enough to beat Lehmann
小A - 8/16/2007 3:25:00 AM
卫星被轰下来拉????[em06]
枪花 - 8/16/2007 3:25:00 AM
卫星没信号了,希望下半场能及时恢复.
Noriping - 8/16/2007 3:25:00 A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8-16 3:16:00的发言:
Repka是誰啊?去場邊治療了好像

他是捷克老国脚,在佛落伦萨和巴蒂曾一起度过辉煌时光,后转会西汉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6 3:27:47编辑过]

上海Edison - 8/16/2007 3:25:00 AM

文字更新很慢的。。。那個Repka被Milos Brezinsky換下

然後38分鐘對方35碼開外的遠射毫無威脅- -

1分鐘后Flamini吃到了第四張黃牌

c00750 - 8/16/2007 3:26:00 AM
http://v.arsenal.com.cn/
catkingj - 8/16/2007 3:26:00 A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8-16 3:25:00的发言:

文字更新很慢的。。。那個Repka被Milos Brezinsky換下

然後38分鐘對方35碼開外的遠射毫無威脅- -

1分鐘后Flamini吃到了第四張黃牌

[em04]

感动..继续..

hanhua_66 - 8/16/2007 3:27:00 AM
F16也被黄牌了
康康 - 8/16/2007 3:29:00 AM

41- Eboue on the charge:   Emmanuel Eboue tries to lift Arsenal and embarks on a marauding run into the box, but it comes to nothing. Arsenal have been strangely flat in the first half so far

39 - Caution:   Mathieu Flamini becomes the fourth player to be shown a yellow card following a foul on Libor Dosek

catkingj - 8/16/2007 3:30:00 AM

操!神了,雷丁1-0切耳西

[em14]
上海Edison - 8/16/2007 3:31:00 AM
以下是引用c00750在2007-8-16 3:26:00的发言:
http://v.arsenal.com.cn/

...這個有看嗎?哪個頻道阿?

活着为什么 - 8/16/2007 3:31:00 AM
算了,睡觉去了,郁闷
miller_fang - 8/16/2007 3:32:00 AM
都沒直播可看嗎? 光看文字鬱悶啊...
c00750 - 8/16/2007 3:32:00 AM
http://bbs.arsenal.com.cn/viewthread.php?tid=111025&extra=page%3D1
枪花 - 8/16/2007 3:32:00 A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8-16 3:3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00750在2007-8-16 3:26:00的发言:
http://v.arsenal.com.cn/

...這個有看嗎?哪個頻道阿?

我早查了. 反正我没有看到

小A - 8/16/2007 3:32:00 A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8-16 3:30:00的发言:

操!神了,雷丁1-0切耳西

[em14]
雷丁努力啊[em15]
枪花 - 8/16/2007 3:33:00 AM
以下是引用c00750在2007-8-16 3:32:00的发言:
http://bbs.arsenal.com.cn/viewthread.php?tid=111025&extra=page%3D1

不用看了,我看过了。 也是直播吧的地址

康康 - 8/16/2007 3:33:00 AM

传说,因为F4废掉了Repka,一拿球就被观众嘘

Public enemy number one

catkingj - 8/16/2007 3:33:00 AM

中场休息..0比0

[em02]
c00750 - 8/16/2007 3:33:00 AM
再次把收门员的头T爆
Arsally - 8/16/2007 3:34:00 AM
半场结束了吧
上海Edison - 8/16/2007 3:34:00 AM
V11又是黃牌一張 45分鐘完畢 超級鬱悶!!睡覺!!
ICEHEART - 8/16/2007 3:34:00 AM

看阿森纳的比赛,是机会愈来愈少了。

康康 - 8/16/2007 3:34:00 AM
半场0-0,rvp肘击也领了黄牌
阿仙奴拥趸 - 8/16/2007 3:35:00 AM
以下是引用c00750在2007-8-16 3:32:00的发言:
http://bbs.arsenal.com.cn/viewthread.php?tid=111025&extra=page%3D1

不行,老是缓冲,早试过了。

枪花 - 8/16/2007 3:35:00 AM
阿森纳拿到3张黄牌.小范也拿了
康康 - 8/16/2007 3:35:00 AM

上半场,基本上就是5张黄牌,我们3个他们2个

并且我们废掉他们一个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资格赛]斯巴达0-2阿森纳 F4H13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