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资格赛]斯巴达0-2阿森纳 F4H13进球
康康 - 8/14/2007 7:37:00 AM
不能大意,斯巴达不是省油灯
活着为什么 - 8/14/2007 5:45:00 PM
至少不会输的
無敵槍手 - 8/14/2007 6:20:00 PM
不怕,我相信大伙,这不是问题,只要不轻敌就好办了
m2m - 8/14/2007 7:13:00 PM
[em04]估计又是个逆转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4/2007 8:16:00 PM

记得上上赛季作客布拉格,我厂龙门风声鹤唳,但还是赢了2:0,今年看来没那么轻松了。

我厂把握能力差和后卫的防空能力,够受的。毕竟没经验,全攻全守吧,给对方守得个平局,回来主场的压力更大,小将们受不起。

qinminy - 8/14/2007 10:13:00 PM

不知道有没有直播

认真打就赢定了

估计比分2比0

chino_ivixixix - 8/14/2007 11:17:00 PM
May be GDTV will show or not?
500www - 8/15/2007 12:09:00 AM

哈哈,zhibo8成了我们比赛直播官方网站了~

johnchen01 - 8/15/2007 11:08:00 AM
以下是引用500www在2007-8-15 0:09:00的发言:

哈哈,zhibo8成了我们比赛直播官方网站了~

Zlatan - 8/15/2007 1:04:00 PM

总之一定要进球……

SHIT……拉齐奥居然在主场打成1:1……凶多吉少……我们可不能再败了……

cwzrosicky - 8/15/2007 1:35:00 PM
哈哈!罗西基对阵了老东家!以前代表老东家攻进过阿森纳的大门!现在代表新东家攻进老东家的大门,期待!
Arsally - 8/15/2007 2:22:00 PM

飞赴布拉格的名单:

Jens Lehmann

Manuel Almunia

Alexander Hleb

Tomas Rosicky

Mathieu Flamini

Cesc Fabregas

Theo Walcott

Nicklas Bendtner

Gael Clichy

Bacary Sagna

William Gallas

Kolo Toure

Philippe Senderos

Alex Song

Robin van Persie

Emmanuel Eboue

Justin Hoyte

Armand Traore

 

zck6550 - 8/15/2007 3:04:00 PM

太晚了...资格赛而已,相信我厂不用我压阵就能搞定

[em03]
枪花 - 8/15/2007 3:34:00 PM

他门主场这次被禁了,这对我们是个不错的消息.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5 15:38:21编辑过]

cyclezh - 8/15/2007 3:49:00 P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8-15 15:34:00的发言:

他门主场这次被禁了,这对我们是个不错的消息.

 


是真的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5 17:10:07编辑过]

kkdowning - 8/15/2007 4:01:00 PM

我猜我厂会有惊无险的拿下比赛

预测比分又是2:1,哈哈

wyking123456 - 8/15/2007 9:05:00 PM

着急!教授明明知道人员会受伤,但是就不买人,不增加阵容厚度,不理解

我很希望看他的自传,如果有

[em06][em06]
Dogfood - 8/15/2007 9:16:00 PM

我現在打不開zhibo8網頁啊·····

法国人 - 8/16/2007 12:27:00 AM

完了,,前面利物浦的欧冠赛和拜仁巴萨的友谊赛都由于没卫星信号没直播了...

等会儿我厂的比赛 不知道会不会............

[em12]
马赛回旋 - 8/16/2007 12:33:00 AM

[官方网站]爱德华多不能参加对斯巴达布拉格的客场比赛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标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5名阿森纳球员错过了英超揭幕战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他们同样也不会出现在周三欧冠资格赛对阵布拉格斯巴达的比赛之中.

爱德华多、阿德巴约、吉尔伯托、迪亚比和德尼尔森都错过了上周末的2:1的,他们同样也不会随队前往捷克.阿尔塞·温格的18人大名单中包括了16个参加了对富勒姆比赛的球员,外加后卫霍伊特和特劳雷.

"我们要把阿德巴约、迪亚比、德尼尔森、吉尔伯托和爱德华多留下,”周二温格证实.“爱德华多、德尼尔森和迪亚比3人都是因为脚踝有些小问题,但这已经阻止了他们参加明天的比赛了."

"阿德巴约还需要几天时间养伤而吉尔伯托的体能还不足以应付比赛。"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0243&lid=NewsHeadline&Title=Eduardo+fails+to+recover+in+time+for+Sparta+Prague+trip

ICEHEART - 8/16/2007 12:46:00 AM

还是要看看,虽然不怎么担心结果。

上海Edison - 8/16/2007 1:11:00 AM

直播吧裏面有上海台的信號。。。不知道能不能有幸看電視了

马赛回旋 - 8/16/2007 1:47:00 AM
倒计时一钟头开始,帖子下放了~~~[em15][em1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6 1:48:35编辑过]

ICEHEART - 8/16/2007 1:48:00 AM
真的很漫长啊,万一没有的看,就白等了。
c00750 - 8/16/2007 2:00:00 AM
3年了   终于看到了 直播[em05]
aosudong - 8/16/2007 2:06:00 AM
只要胜利就好![em03]
法国人 - 8/16/2007 2:17:00 AM

不知道信号有没有...

hudapao - 8/16/2007 2:25:00 AM
http://www.zhibo8.com /好像打不开
亨利二世 - 8/16/2007 2:27:00 AM
今天早上七点,我应该出现在市区高中老师面试的试室里的,可是为了看这场球,我放弃了进入市区教高中的机会,一定要赢啊,要是不赢你就太对不起我了!!!虽然看球也不是我全部放弃这个机会的原因!!!
法国人 - 8/16/2007 2:30:00 AM

大家都看什么频道?

担心会像今天之前2场比赛一样,没直播信号啊...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资格赛]斯巴达0-2阿森纳 F4H13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