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kingj - 8/16/2007 3:09:00 AM
康康上文字直播地址..[em02]
法国人 - 8/16/2007 3:10:00 AM
以下是引用c00750在2007-8-16 3:08:00的发言:直接进我给的地址就可以了
你给的网页缓冲不了 ,
想直接进TVANTS看,要知道频道,,谢~
[em11]
c00750 - 8/16/2007 3:10:00 AM
QQ能看吗?
明镜止水 - 8/16/2007 3:10:00 AM
catkingj - 8/16/2007 3:10:00 AM
以下是引用c00750在2007-8-16 3:09:00的发言:
诶```看错那是第一论回顾...
我就知道...
枪花 - 8/16/2007 3:10:00 AM
我要杀了了楼上的[em04]
枪花 - 8/16/2007 3:11:00 AM
大家不用找了. 看不到
cecilia72 - 8/16/2007 3:11:00 AM
杀死 天盛
c00750 - 8/16/2007 3:12:00 AM
无止境的 缓冲
Arsally - 8/16/2007 3:12:00 AM
以下是引用小A在2007-8-16 3:09:00的发言: 要缓冲多久啊
[em04]
小A?!
[em10][em14][em08]
小A - 8/16/2007 3:12:00 AM
哪有文字啊[em13]
hyn008 - 8/16/2007 3:12:00 AM
睡吧 唉
andypizzafox - 8/16/2007 3:13:00 AM
康康 - 8/16/2007 3:13:00 AM
andypizzafox - 8/16/2007 3:14:00 AM
以下是引用Arsally在2007-8-16 3:12: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小A在2007-8-16 3:09:00的发言: 要缓冲多久啊
[em04]
小A?!
[em10][em14][em08]
not ur MJ???[em10][em10][em10]
康康 - 8/16/2007 3:15:00 AM
目前为止文字直播看,我们压着他们打,他们基本半场防守
2张黄牌的代价
不过F4也拿到一个黄牌
法国人 - 8/16/2007 3:15:00 AM
Arsally - 8/16/2007 3:16:00 AM
以下是引用andypizzafox在2007-8-16 3:14: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Arsally在2007-8-16 3:12: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小A在2007-8-16 3:09:00的发言: 要缓冲多久啊
[em04]
小A?!
[em10][em14][em08]
not ur MJ???[em10][em10][em10]
不是啊……
[em07][em07][em07][em07]
上海Edison - 8/16/2007 3:16:00 AM
Repka是誰啊?去場邊治療了好像
catkingj - 8/16/2007 3:16:00 AM
c00750 - 8/16/2007 3:17:00 AM
你们谁还在看`
枪花 - 8/16/2007 3:17:00 AM
康康继续直播,英文俺看不懂.
康康 - 8/16/2007 3:18:00 A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8-16 3:16:00的发言:
Repka是誰啊?去場邊治療了好像
曾经在西汗姆的一个后卫,捷克的,满有名的也
catkingj - 8/16/2007 3:18:00 A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8-16 3:17:00的发言:
康康继续直播,英文俺看不懂.
同意
[em07]
eslic - 8/16/2007 3:20:00 AM
fuck 熬到现在 看个p阿~~!!!
ed1s0n - 8/16/2007 3:20:00 AM
原來大家都和我一樣找不到地址看~~我還以為只有我這麽黑呢
枪花 - 8/16/2007 3:20:00 AM
大家有请直播员迅速翻译表给我们直播吧.[em04]
法国人 - 8/16/2007 3:21:00 AM
今天3场比赛都没信号.
有人搞鬼/??
睡觉睡觉
[em59]
cecilia72 - 8/16/2007 3:21:00 AM
睡觉吧 希望醒来有好消息
eslic - 8/16/2007 3:21:00 AM
火大!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