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资格赛]斯巴达0-2阿森纳 F4H13进球
catkingj - 8/16/2007 3:09:00 AM
康康上文字直播地址..[em02]
法国人 - 8/16/2007 3:10:00 AM
以下是引用c00750在2007-8-16 3:08:00的发言:

直接进我给的地址就可以了

你给的网页缓冲不了 ,

想直接进TVANTS看,要知道频道,,谢~

[em11]
c00750 - 8/16/2007 3:10:00 AM
QQ能看吗?
明镜止水 - 8/16/2007 3:10:00 AM

一直缓冲

[em02]
catkingj - 8/16/2007 3:10:00 AM
以下是引用c00750在2007-8-16 3:09:00的发言:
诶```看错那是第一论回顾...

我就知道...
枪花 - 8/16/2007 3:10:00 AM
我要杀了了楼上的[em04]
枪花 - 8/16/2007 3:11:00 AM
大家不用找了. 看不到
cecilia72 - 8/16/2007 3:11:00 AM
杀死 天盛
c00750 - 8/16/2007 3:12:00 AM
无止境的  缓冲
Arsally - 8/16/2007 3:12:00 AM
以下是引用小A在2007-8-16 3:09:00的发言:

要缓冲多久啊

[em04]

小A?!

[em10][em14][em08]
小A - 8/16/2007 3:12:00 AM
哪有文字啊[em13]
hyn008 - 8/16/2007 3:12:00 AM
睡吧 唉
andypizzafox - 8/16/2007 3:13:00 AM

go to bed...

康康 - 8/16/2007 3:13:00 AM
英文的直播地质:http://home.skysports.com/livescores/football/
andypizzafox - 8/16/2007 3:14:00 AM
以下是引用Arsally在2007-8-16 3:1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小A在2007-8-16 3:09:00的发言:

要缓冲多久啊

[em04]

小A?!

[em10][em14][em08]

not ur MJ???[em10][em10][em10]
康康 - 8/16/2007 3:15:00 AM

目前为止文字直播看,我们压着他们打,他们基本半场防守

2张黄牌的代价

不过F4也拿到一个黄牌

法国人 - 8/16/2007 3:15:00 AM

挣扎也没用!

文字吧...

Arsally - 8/16/2007 3:16:00 AM
以下是引用andypizzafox在2007-8-16 3:1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rsally在2007-8-16 3:1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小A在2007-8-16 3:09:00的发言:

要缓冲多久啊

[em04]

小A?!

[em10][em14][em08]

not ur MJ???[em10][em10][em10]

不是啊……

[em07][em07][em07][em07]
上海Edison - 8/16/2007 3:16:00 AM
Repka是誰啊?去場邊治療了好像
catkingj - 8/16/2007 3:16:00 AM

[em04]

居然有不来没转..看不来没好了

c00750 - 8/16/2007 3:17:00 AM
你们谁还在看`
枪花 - 8/16/2007 3:17:00 AM
康康继续直播,英文俺看不懂.
康康 - 8/16/2007 3:18:00 A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8-16 3:16:00的发言:
Repka是誰啊?去場邊治療了好像

曾经在西汗姆的一个后卫,捷克的,满有名的也

catkingj - 8/16/2007 3:18:00 A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8-16 3:17:00的发言:
康康继续直播,英文俺看不懂.

同意

[em07]
eslic - 8/16/2007 3:20:00 AM
fuck 熬到现在 看个p阿~~!!!
ed1s0n - 8/16/2007 3:20:00 AM
原來大家都和我一樣找不到地址看~~我還以為只有我這麽黑呢
枪花 - 8/16/2007 3:20:00 AM

大家有请直播员迅速翻译表给我们直播吧.[em04]

法国人 - 8/16/2007 3:21:00 AM

今天3场比赛都没信号.

有人搞鬼/??

 

睡觉睡觉

[em59]
cecilia72 - 8/16/2007 3:21:00 AM
睡觉吧  希望醒来有好消息
eslic - 8/16/2007 3:21:00 AM
火大!睡觉!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资格赛]斯巴达0-2阿森纳 F4H13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