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资格赛]斯巴达0-2阿森纳 F4H13进球
康康 - 8/16/2007 2:59:00 AM
第一脚射门,传说是加拉……[em06]
c00750 - 8/16/2007 3:00:00 AM
LS你别说了  越说越气
c00750 - 8/16/2007 3:01:00 AM
哈哈 我能看了!!!!!!!!!!!
康康 - 8/16/2007 3:01:00 AM
好吧……[em07]
c00750 - 8/16/2007 3:01:00 AM
http://www.zhibo8.com/tvantsct2-2.htm    多刷几次   装插件
法国人 - 8/16/2007 3:01: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6 2:5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法国人在2007-8-16 2:52:00的发言:
TRUE频道:曼城VS德比ing

既然起来了,不如看这个,顺带关注阿森纳

坐着等到现在

[em10]
康康 - 8/16/2007 3:02:00 AM
能看的兄弟们,报告一下形势
cecilia72 - 8/16/2007 3:02:00 AM

晕  熬了半天 看不到

上海Edison - 8/16/2007 3:02:00 AM

...能看的貼下網址阿 我還是啥都看不到

法国人 - 8/16/2007 3:03:00 AM
以下是引用c00750在2007-8-16 3:01:00的发言:
http://www.zhibo8.com/tvantsct2-2.htm    多刷几次   装插件

是什么台???
c00750 - 8/16/2007 3:03:00 AM
有射门~~~~~~~~~形势大好
康康 - 8/16/2007 3:03:00 AM
以下是引用法国人在2007-8-16 3:0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6 2:5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法国人在2007-8-16 2:52:00的发言:
TRUE频道:曼城VS德比ing

既然起来了,不如看这个,顺带关注阿森纳

坐着等到现在

[em10]

曼城那个阵容,放在fm里面还是蛮有前途的

andypizzafox - 8/16/2007 3:04:00 AM

马了隔壁的,老子看不到

康康 - 8/16/2007 3:04:00 AM
英超那边,manU和波尔顿都1-0领先了
小A - 8/16/2007 3:04:00 AM

缓冲不会动

[em06]
法国人 - 8/16/2007 3:05:00 AM
以下是引用c00750在2007-8-16 3:01:00的发言:
http://www.zhibo8.com/tvantsct2-2.htm    多刷几次   装插件

我刚才打开TVANTS,每个体育频道都试过了。还没找的啊[em10]
5616016 - 8/16/2007 3:05:00 AM

怎么办才好

康康 - 8/16/2007 3:05:00 AM

斯巴达,2张黄牌了

迟早罚一个下去

[em11]
上海Edison - 8/16/2007 3:05: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6 3:04:00的发言:
英超那边,manU和波尔顿都1-0领先了

冊那 曼聯這只狗~~
Arsally - 8/16/2007 3:06:00 AM
怎么来回来去都是赛前新闻发布会和对富勒姆的回顾呀……而且还演两秒就停了~~~~~~[em12]
上海Edison - 8/16/2007 3:07:00 AM
緩衝到現在。。。悶
法国人 - 8/16/2007 3:07:00 AM
以下是引用c00750在2007-8-16 3:03:00的发言:
有射门~~~~~~~~~形势大好

请问:哪个频道??
david025 - 8/16/2007 3:08:00 AM
以下是引用Arsally在2007-8-16 3:06:00的发言:
怎么来回来去都是赛前新闻发布会和对富勒姆的回顾呀……而且还演两秒就停了~~~~~~[em12]

和我一样

呼唤文字直播,谁贴个网址过来

c00750 - 8/16/2007 3:08:00 AM

直接进我给的地址就可以了

catkingj - 8/16/2007 3:08:00 AM

[em04]

跟小A一样

xiu_song - 8/16/2007 3:08:00 AM
我也是反复播同样的画面。。。。。。
Arsally - 8/16/2007 3:09: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6 3:05:00的发言:

斯巴达,2张黄牌了

迟早罚一个下去

[em11]

踢这么狠~~~

[em02]
小A - 8/16/2007 3:09:00 AM
以下是引用c00750在2007-8-16 3:08:00的发言:

直接进我给的地址就可以了

要缓冲多久啊

[em04]
andypizzafox - 8/16/2007 3:09:00 AM
fuck off!!!!
c00750 - 8/16/2007 3:09:00 AM
诶```看错那是第一论回顾...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资格赛]斯巴达0-2阿森纳 F4H13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