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 - 8/16/2007 2:59:00 AM
第一脚射门,传说是加拉……[em06]
c00750 - 8/16/2007 3:00:00 AM
LS你别说了 越说越气
c00750 - 8/16/2007 3:01:00 AM
哈哈 我能看了!!!!!!!!!!!
康康 - 8/16/2007 3:01:00 AM
好吧……[em07]
c00750 - 8/16/2007 3:01:00 AM
法国人 - 8/16/2007 3:01: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6 2:5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法国人在2007-8-16 2:52:00的发言:
TRUE频道:曼城VS德比ing
既然起来了,不如看这个,顺带关注阿森纳
坐着等到现在
[em10]
康康 - 8/16/2007 3:02:00 AM
能看的兄弟们,报告一下形势
cecilia72 - 8/16/2007 3:02:00 AM
上海Edison - 8/16/2007 3:02:00 AM
法国人 - 8/16/2007 3:03:00 AM
c00750 - 8/16/2007 3:03:00 AM
有射门~~~~~~~~~形势大好
康康 - 8/16/2007 3:03:00 AM
以下是引用法国人在2007-8-16 3:01: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6 2:5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法国人在2007-8-16 2:52:00的发言:
TRUE频道:曼城VS德比ing
既然起来了,不如看这个,顺带关注阿森纳
坐着等到现在
[em10]
曼城那个阵容,放在fm里面还是蛮有前途的
andypizzafox - 8/16/2007 3:04:00 AM
康康 - 8/16/2007 3:04:00 AM
英超那边,manU和波尔顿都1-0领先了
小A - 8/16/2007 3:04:00 AM
法国人 - 8/16/2007 3:05:00 AM
我刚才打开TVANTS,每个体育频道都试过了。还没找的啊[em10]
5616016 - 8/16/2007 3:05:00 AM
康康 - 8/16/2007 3:05:00 AM
上海Edison - 8/16/2007 3:05: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6 3:04:00的发言:
英超那边,manU和波尔顿都1-0领先了
冊那 曼聯這只狗~~
Arsally - 8/16/2007 3:06:00 AM
怎么来回来去都是赛前新闻发布会和对富勒姆的回顾呀……而且还演两秒就停了~~~~~~[em12]
上海Edison - 8/16/2007 3:07:00 AM
緩衝到現在。。。悶
法国人 - 8/16/2007 3:07:00 AM
以下是引用c00750在2007-8-16 3:03:00的发言:
有射门~~~~~~~~~形势大好
请问:哪个频道??
david025 - 8/16/2007 3:08:00 AM
以下是引用Arsally在2007-8-16 3:06:00的发言:
怎么来回来去都是赛前新闻发布会和对富勒姆的回顾呀……而且还演两秒就停了~~~~~~[em12]
和我一样
呼唤文字直播,谁贴个网址过来
c00750 - 8/16/2007 3:08:00 AM
catkingj - 8/16/2007 3:08:00 AM
xiu_song - 8/16/2007 3:08:00 AM
我也是反复播同样的画面。。。。。。
Arsally - 8/16/2007 3:09: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6 3:05:00的发言:斯巴达,2张黄牌了
迟早罚一个下去
[em11]
踢这么狠~~~
[em02]
小A - 8/16/2007 3:09:00 AM
以下是引用c00750在2007-8-16 3:08:00的发言:直接进我给的地址就可以了
要缓冲多久啊
[em04]
andypizzafox - 8/16/2007 3:09:00 AM
fuck off!!!!
c00750 - 8/16/2007 3:09:00 AM
诶```看错那是第一论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