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资格赛]斯巴达0-2阿森纳 F4H13进球
小A - 8/16/2007 2:33:00 AM
怎么尽是雪花[em02]
法国人 - 8/16/2007 2:36:00 AM
今天的电视卫星有故障!...麻烦了
枪花 - 8/16/2007 2:36:00 AM

直播吧太不清楚了!没法看,卡的不行

c00750 - 8/16/2007 2:41:00 AM

直到现在都没..

法国人 - 8/16/2007 2:42:00 AM

广东体育还在中超集锦,,,

悬了.

法国人 - 8/16/2007 2:44:00 AM
以下是引用法国人在2007-8-16 0:27:00的发言:

完了,,前面利物浦的欧冠赛和拜仁巴萨的友谊赛都由于没卫星信号没直播了...

等会儿我厂的比赛 不知道会不会............

[em12]

我看今天会白白熬夜[em12]
康康 - 8/16/2007 2:45:00 AM
首发没有变,还是打富勒姆的阵容,451
马赛回旋 - 8/16/2007 2:46:00 AM
ls能看到?发个地址啊
枪花 - 8/16/2007 2:46:00 AM
广体肯定没。 楼上的怎么看?
c00750 - 8/16/2007 2:46: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6 2:45:00的发言:
首发没有变,还是打富勒姆的阵容,451

你看的什么台?

c00750 - 8/16/2007 2:49:00 AM
完了说 no peer
法国人 - 8/16/2007 2:50:00 AM

估计国内的体育台都没有.

欧洲台也没有...

hudapao - 8/16/2007 2:50:00 AM
好像看不了啊
康康 - 8/16/2007 2:51:00 AM

我什么都看不到,文字直播

我在上班……就算电视有直播看球也要被老板杀掉……

[em07][em02]
枪花 - 8/16/2007 2:52:00 AM
利物浦都有,我厂没. 靠了
法国人 - 8/16/2007 2:52:00 AM
TRUE频道:曼城VS德比ing
枪花 - 8/16/2007 2:54: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6 2:51:00的发言:

我什么都看不到,文字直播

我在上班……就算电视有直播看球也要被老板杀掉……

[em07][em02]

我现在就想杀人了...

小A - 8/16/2007 2:54:00 AM
http://www.zhibo8.com/tvantsct2.htm这个试下
康康 - 8/16/2007 2:55:00 AM
以下是引用法国人在2007-8-16 2:52:00的发言:
TRUE频道:曼城VS德比ing

既然起来了,不如看这个,顺带关注阿森纳

Pineapple - 8/16/2007 2:55:00 AM

卡得要命啊~~楼上的卡吗?

c00750 - 8/16/2007 2:56:00 AM
想法一样`````杀人 苦苦等了3年   就这样白白的雪花在等待着我
andypizzafox - 8/16/2007 2:56:00 AM

没法看么?!

枪花 - 8/16/2007 2:57:00 AM
晕, 楼上没人看到. 你第一个。 说说哪个台?
康康 - 8/16/2007 2:57:00 AM
文字直播的意思,目前斯巴达防守不错,rvp一个人在前面没什么机会
亨利二世 - 8/16/2007 2:57:00 AM

妈的,两天没有休息好,熬到现在,竟然看不了。

Pineapple - 8/16/2007 2:58:00 AM
http://www.zhibo8.com/tvantsct2.htm这个行啊~
c00750 - 8/16/2007 2:58:00 AM
我的在缓冲
Arsally - 8/16/2007 2:58:00 AM

怎么看不了~~~~~~~~~~~~

[em12]
康康 - 8/16/2007 2:59:00 AM

斯巴达,8分钟就有黄牌了

有可能防守动作满大的

伦敦的雾 - 8/16/2007 2:59:00 AM
以下是引用Arsally在2007-8-16 2:58:00的发言:

怎么看不了~~~~~~~~~~~~

[em12]

唉,最终还是看不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资格赛]斯巴达0-2阿森纳 F4H13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