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康康 - 8/18/2007 12:55:00 A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8-18 0:02:00的发言:埃布,罗斯基,迪亚比,阿德上不了场,德尼尔森,爱德华多刚好。。
赛季刚开始就出现伤病,阿森纳的队医 去死吧。。
多数都是比赛的时候被废掉的……
还是和我们的打法有关系
grantwewe - 8/18/2007 1:00:00 AM
如果是打法的问题,那就更应该换掉那些庸医啦。。。连RVP庆祝都受伤。爱德华多就友谊赛上场,就缺席了。。
估计又是伤病 影响阿森纳这个赛季。。
xuzhen2008 - 8/18/2007 6:37:00 AM
连胜对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在战略意义上是非常关键的。
对今年年轻的阿森纳更是有意义,所以 祝福他们~~~
康康 - 8/18/2007 6:55:00 A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8-18 1:00:00的发言:如果是打法的问题,那就更应该换掉那些庸医啦。。。连RVP庆祝都受伤。爱德华多就友谊赛上场,就缺席了。。
估计又是伤病 影响阿森纳这个赛季。。
可以看一下目前的伤病榜:
|
| Manchester United | | 8 | | Anderson (hamstring [no return date])
W Rooney (Fractured Foot 7 weeks)
G Neville (Ankle Ligament Damage 2 weeks)
D Fangzhuo (Sprained Ankle 7 days)
O Hargreaves (Patella Tendonitis 7 days)
B Foster (ACL 4 months)
L Saha (Knee 2 weeks)
P Ji-Sung (Knee 4 months)
| |
|
| Tottenham Hotspur | | 8
| | T Tainio (chest infection 7 days)Y Kaboul (Hamstring Strain [no return date])M Dawson (Ankle [no return date])B Assou-Ekotto (Swollen Knee 4 weeks)L Young-Pyo (Knee 1 day)A Lennon (Cartilage Tear 4 weeks)G Bale (Thigh Strain 5 days)L King (Cartilage Tear 6 weeks) | |
|
| Chelsea | | 7
| | R Carvalho (ankle 7 days)M Essien (Knee [no return date])A Shevchenko (Groin Strain 2 days)C Makelele (Knee 2 days)J Terry (Knee 2 days)W Bridge (Hip Surgery 6 weeks)M Ballack (Ankle Surgery 2 weeks) | |
|
| Reading | | 7
| | M Duberry (Hamstring Strain [no return date])A Bygrave (Foot 2 weeks)L Lita (Hip 4 weeks)H Robson-Kanu (Foot 8 days)G Little (Achilles [no return date])A Brown (Ankle 2 weeks)I Sonko (ACL 2 weeks) | |
|
| Arsenal | | 6
| | E Eboue (ankle 7 days)V Diaby (Sprained Ankle 2 days)Denilson (Sprained Ankle 2 days)E da Silva (Sprained Ankle 2 days)E Adebayor (Groin Strain 2 days)T Rosicky (Hamstring Strain 7 days) |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8/2007 7:26:00 AM
赛季刚开始已经伤兵满营了,早前温格还自大说已足够人手
上赛季的事对温格来说毫无起到教训作用,倘若这个赛季温格再出来悲叹伤病问题,找伤病方面的借口,温格自宫吧
[em09][em09][em09]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8/2007 7:41:00 AM
非常清楚记得上季我厂在足总杯被布莱克本队淘汰的情景,得分能力何其的差!!!
布莱克本三个人已经搞死阿森纳:门将Friedel、中卫Samba、前锋McCarthy
比赛频密,轮换是需要的,两个边路正选受伤了,能拿得出手的替补还有谁?Diaby和walcott?
布莱克本在马克.休斯的调教下,不象以往仅仅拥有体能和凶狠踢法,还懂得怎么赢球
两主力边路受伤,单前锋robin更孤独,还要和对手samba对垒。
温格想报仇拿出法宝来吧,这样的小考验考不过,还谈什么“冲着联赛冠军而来”
龙江 - 8/18/2007 7:54:00 AM
4132aa - 8/18/2007 8:42:00 AM
罗西基又伤了。。。。前途不好了。。。。不过周中被铲的那一下的确狠了点
Leos - 8/18/2007 10:10:00 AM
罗西基和艾布简直就是玻璃人
wang828168 - 8/18/2007 12:10:00 PM
赛后 布莱克本主帅表达了对客队的不满 我不知道温格是怎样进行训练的 但很明显他们队员都是柔道高手 而不是在踢球.......
枪手风之子 - 8/18/2007 12:19:00 PM
如果没记错,连续两个赛季客场负于布莱克本了应该,这次要踢出点样子来
I_am_henry - 8/18/2007 12:28:00 PM
F4跟F16或要多頂一場,
如不, S17可能正選上場, 令人擔心.
[em07]
枪手风之子 - 8/18/2007 12:48:00 PM
阵容过度单薄的缺点很快显现了,R7、D2、E27同时缺阵,哪怕是不那么正宗的边前卫都不好找了,勉强让H13和W32分居左右,又没有前腰了,丹麦人和荷兰人双前锋吧,替补的进攻队员只有一个刚刚伤愈复出的DUDU
兵工厂小兵 - 8/18/2007 12:58:00 PM
轮换吧。。适当换2~3个。。哪怕牺牲成绩。。也只是一场比赛而已。。要是真把主力累垮 那一个赛季又OOXX了。。
LOVE阿仙奴 - 8/18/2007 12:59:00 PM
怎么罗司机又伤了?真可惜的"玻璃脚".[em04][em04]
4132aa - 8/18/2007 1:40: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8-18 12:48:00的发言:
阵容过度单薄的缺点很快显现了,R7、D2、E27同时缺阵,哪怕是不那么正宗的边前卫都不好找了,勉强让H13和W32分居左右,又没有前腰了,丹麦人和荷兰人双前锋吧,替补的进攻队员只有一个刚刚伤愈复出的DUDU
这场应该不会设前腰。。。温格应该会让本特纳和席尔瓦搭档锋线。对待野蛮球队不可能用451去温柔的进攻。这场多半以反击为主。本特纳进攻核心。
威廉主义 - 8/18/2007 1:49:00 PM
Roque VS Lehmann,曾经德甲最喜欢的前锋和门将[em14]
枪花 - 8/18/2007 3:23:00 PM
玻璃人重现...我们好像连续3次没在那拿分了吧.
Highburysky - 8/18/2007 5:50:00 PM
xlfour1 - 8/18/2007 6:12:00 PM
伤了那么多[em06]
这场看来势必是一场恶战了,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em04]
suhan7 - 8/18/2007 7:16:00 PM
兵工厂小兵 - 8/18/2007 7:43:00 PM
这场是延播的?
zck6550 - 8/18/2007 8:16:00 PM
年轻人,体力应该充沛,这个年纪连续作战就吃不消了那到了28,9还混毛
多锻炼锻炼
活着为什么 - 8/18/2007 8:28:00 PM
怎么老有这么多伤病啊,,
马赛回旋 - 8/19/2007 1:00:00 AM
现在我们应该不那么怕铲了但还是小心为好,去年萨维奇那人渣耍阴的害得副队停了三场赛,是不是该把这个茬找回来了[em49][em49][em49]
焰色夏树 - 8/19/2007 2:30:00 AM
[em04]我决定缺席报到日在家看比赛..
Zlatan - 8/19/2007 11:05:00 AM
今天还要排练……
如果老爸开车来接我的话可能来得及赶回来看比赛……
Pineapple - 8/19/2007 11:11:00 AM
pat rice 的医术到底怎么样啊~~~怎么老是...[em06][em06]
無敵槍手 - 8/19/2007 11:57:00 AM
这场是个关键啊,慢狗要打德比,烂车又要对碰红军,两场都是平局的机会很大,我们拿下来就占先机了,所以一定要加油
Pineapple - 8/19/2007 1:58:00 PM